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名柯】QQ群日常

#all新向,脑洞大过天#
#所有不合原著均为私设#
#一切以卖萌为主,逻辑已经进入了轮回(o´艸`)#
#若有不适请告诉我,我会修改的#
另:括号里面是QQ群的名字
  
黑暗组织の场合
  
(今天的组织也在努力工作)
  
群公告

gin   刚刚

今天的任务包括
 
 ①安装炸弹
 
 ②等待炸弹被拆
  
 ③逃跑
  
  
vodka:好的老大,是的老大

vermouth:嗯。

chianti:什么鬼任务
  
chianti:行行行
  
bourbon:👌
  
kir:好的

korn:哦  
 

(搞垮组织,从我做起)
  
我其实是一个主持人:gin已经选择狗带了么?
  
从我的日本滚出去:他不会轻易地狗带
  
从我的日本滚出去:他只是疯了
  
不带走我的他我就不离开日本:有你们这帮手下他不疯才怪
  
从我的日本滚出去:脑子是个好东西
  
从我的日本滚出去:可惜你没有
  
不带走我的他我就不离开日本:呵。
  
不带走我的他我就不离开日本:没脑子的人才会质疑别人有没有脑子
  
从我的日本滚出去:你说谁没脑子!
  
不带走我的他我就不离开日本:谁应我就说谁
 
从我的日本滚出去:&@*#7$%~@*/-&
  
我其实是一个主持人:恕我直言,谈恋爱的人都没有脑子
  
从我的日本滚出去:你闭嘴!

不带走我的他我就不离开日本:毕竟为一个国家干活,请不要地图炮,靴靴

我其实是一个主持人:……

    
(打打枪,吃吃瓜)
  
老大第一:今天的老大似乎不开心

korn我们走:他就没开心过
  
雷明顿700:恩
  
老大第一:我是不是要向老大表示一下我会一直是他坚挺的后盾?
  
korn我们走:他根本不想你成为他的后盾
  
korn我们走:他只想要他的工藤
  
老大第一:……
  
老大第一:我们午饭吃什么呢?

雷明顿700:瓜   
  
   
FBIの场合

(FBI工作安排) 
  
群公告
  
詹姆斯 刚刚
  
今天没有什么工作,请继续待命

   
(赤井秀一追汉后援团)
  
天天打游戏:最近都没什么事情发生(小鱼吐泡泡.gif)
  
我是个好人:没事情发生就是好事啊
  
Leo:要不我们组织点什么活动?
  
天天打游戏:好主意。我们去温泉山庄?把cool boy叫上,让他俩一起去泡温泉啊什么的嘿嘿嘿
  
我是个好人:呃朱蒂
  
我是个好人:现在是夏天

天天打游戏:……哦
 
  
公安の场合
  
(工作安排)
  
群公告
  
风见 刚刚
  
本周工作总结
  
  ①帮助工藤新一找到了他同学的表妹的姑姑的小猫
  
  ②帮助工藤新一买到了著名侦探小说家签名版新书
  
  ③为工藤新一破的四个案子提供了人力支持和技术支持
  
   
(老大没追到嫂子不改名)

*这里面全为不知名下属,没有风见
 
    
苦逼青年一号:降谷长官最近真的越来越ooc了 

苦逼青年二号:谁说不是呢  
  
苦逼青年三号:男人追起老婆都是不要脸的
  
苦逼青年一号:胆子小的怕胆子大的,胆子大的怕不要命的,不要命的怕不要脸的
  
苦逼青年三号:不要脸的怕追老婆的  
  
苦逼青年二号:鹅妈妈卖萌……
  
苦逼青年一号:你咋了?
  
苦逼青年二号:降谷长官就在你们的后面
 
   
苦逼青年组,卒。
 
      
高中生组の场合
 
(17岁那年的雨季)
 
大阪烧才是正义:感觉好久没见工藤出现了@爱吃柠檬派
  
打雷什么的最烦了:新一他最近一直在忙案子呢
  
你愿意做我的夏洛克么:这么说也是,工藤君最近在报纸上真是分外的活跃呢

请让鱼远离我靴靴:啊啊上次工藤都放我鸽子了哼
  
请让鱼远离我靴靴:(生无可恋.jpg)
  
吃我这波护身符安利:突然有点想吃天妇罗
  
大阪烧才是正义:这么一说我也有点想吃了
  
我不是强迫症:我也(º﹃º )
  
请让鱼远离我靴靴:服部平次你对的起你的ID么
  
你愿意做我的夏洛克么:对不起
  
爱吃柠檬派:咦居然能看到白马在道歉(怪盗基德目瞪口呆.jpg)
  
爱吃柠檬派:发生什么了
  
不给包就灌药:他们在讨论如何把你拐上床
  
不给包就灌药:然后白马在为他奇怪的想法道歉
  
爱吃柠檬派:……
  
爱吃柠檬派:灰原,我眼睛没有不好使
  
你愿意做我的夏洛克么:灰原小姐,我给你买的LV包正在派送
  
不给包就灌药:首先,我不是小姐

不给包就灌药:其次白马君只是在替满脑子糟糕思想的服部平次道歉
  
爱吃柠檬派:灰原,我想我们不需要实况解说
  
不给包就灌药:但是我需要包(包给了我生命.jpg)
  
我不是强迫症:港真,我只想买Givenchy的涂鸦小鹿斑比,特别可爱
  
吃我这波护身符安利:我更喜欢Fendi 567s,外表可萌,能提能挎,实用又好看
  
打雷什么的最烦了:Prada出的秋冬系列也不错!粉粉的毛茸茸的可爱死了

[以下省略三万字关于包的对话] 
  
(高智商3/4组)
  
平成年代的亚森罗宾:吃我安利
  
平成年代的亚森罗宾:分享链接《怪盗和他养的猫》
  
关西名侦探:和工藤情侣名的我不发表评论
  
海外名侦探:分享链接《西装情人》
  
海外名侦探:分享链接《霸道总裁和他的侦探小娇妻》
  
海外名侦探:分享链接《英国二三事》
  
关东名侦探:我似乎有点相信灰原一开始说的话了
  
  
您的好友 工藤新一退出群聊 
  ↑
  强行3/4  
  
儿子的爸爸组の场合
  
(推理交流群)
  
我的儿子是新一:分享链接《杀手》
  
我的儿子是新一:新写的短篇小说,请帮忙看看能不能吸引住我儿子
  
我的儿子是平次:推理部分很严谨,但前期伏笔不够
  
我的儿子是白马:附议。已经很好了,不过要想吸引住你儿子还是得修改。
  
我的儿子是新一:分享链接《杀手》(改)

 

我的儿子是平次:点赞
  
我的儿子是白马:点赞 
  
儿子的妈妈组の场合
  
(我家儿子最棒了)

群组内容5/6为衣服包包高跟鞋,1/12为花式儿吹,1/12为帮儿子追 新一 媳妇

  
  

评论(31)

热度(3623)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