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探新】西装情人

  情人节甜饼

  双总裁ABO

  阴差阳错

  

  

  【0】

  

  白马探是个年轻的alpha,还是白马财团现任掌舵人,位高权重,年轻多金。

  

  而且,单身。

  

  “今天是白马君的生日,在下可是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呀。”

  

  说话的是公司老一辈的实权派之一,为人圆滑办事能力也不错。虽然白马不是很喜欢这人略有谄媚的语气,但他多少会给人留点面子。

  

  “相原君客气了,”白马接过那人递过来的东西,不出所料是张房卡。

  

  相原看到白马接了,也不再多言,双方互相寒暄了几句就分开了。

  

  白马看着男人背过身,面无表情地将房卡随手放进了口袋。

  

  

  【1】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进来的,看在昨天晚上你做的还不错的份上给你一百万。”

  

  工藤新一刚睁开眼,就听旁边有个年轻男人开口说话。此时此刻他感觉自己身体像散了架,哪哪都在呻吟着酸痛,而身边的男人还说着莫名其妙的话。

  

  什么跟什么呀!

  

  工藤怒气冲冲地看向男人。身材还行,长得也还行,还有点眼熟。男人穿好了衬衫西裤正在打领带。

  

  “一百万不够?”

  

  许是自己审视的目光激怒了男人,那声音不耐烦程度明显地提升了。

  

  “两百万,你摆好自己的位置。如果有孩子记得拿掉,别想玩什么花样。”

  

  工藤额角青筋一直在跳,但他混沌的脑子终于将眼前男人的身份拎了出来。

  

  这不就是白马财团的现任董事长白马探嘛!

  

  “白马先生,我想你是误会了,我不是——”

  

  白马探抬手制止了工藤,“也没什么误会的。银行卡我秘书待会会拿过来,房间我续到了明天。昨天的事我也有一般责任,但我希望你拿了钱就离开。”

  

  说完,白马探就转身离开了房间。

  

  

  工藤新一一脸凌乱地窝在被子里。空气中是咖啡和巧克力混合后的香气,有些过于甜腻。

  

  “这白马脑子是真不好使,”赤裸着身体的工藤自言自语地下床,刚一站起他就觉得背后有什么东西往外流,不由自主咬牙切齿地补充“而且还是个禽兽。”

  

  洗完澡收拾好之后的工藤打了个电话找人来收拾房间,顺便得知了这间房并没有被续费。

  

  “老板您这房间是不会开出去的,也不需要续费呀。”

  

  前台小姐有些茫然,但还是尽职尽责回答了老大的问题。

  

  工藤已经猜到了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他还是觉得无语到了极点。

  

  有些人有些事,还真是逃不掉。

  

  【2】

  

  距离上次和那个omega打一炮已经过了两个月,这两个月白马根本没再听到那个人的消息,当然如果他不想听到自然也不可能听到。

  

  但是,白马发现自己好想有点想念那个人的味道。

  

  自成年来,白马也没有刻意禁欲,但他确实很少找别人解决过自己的生理需求。随随便便找来的人再好看他也看不上,但当初他看上的也没看上他。

  

  那年他高一,他喜欢的人和他同级不同班。白马觉得,就算在这所顶级贵族学校里,那人的气质都是数一数二的。

  

  穿着西装校服的他,干净,纯粹,挺拔,温文。

  

  白马每天都会早点到教室,就为看到那人从他们班窗前经过。

  

  可惜的是,没两个月那人就离开了,白马还没开始的追人计划就此流产。

  

  日后他掌了权,塞到自己手里的人实在不少,但他哪个都看不上眼。偏偏相原送来的这个omega阴差阳错和那人形似神也似,结果头一次放纵自己的白马居然有些放不下。

  

  向来不委屈自己的白马马上给秘书打了个电话想把这个omega找来,却听秘书那边语气微妙。

  

  “到底怎么了?”

  

  秘书欲哭无泪:“老大,这个omega,找来有点困难。”

  

  【3】

  

  工藤新一这个名字,白马很熟悉。

  

  但让他把这个名字和两个月前那个身娇味美的omega放在一起,总有些虚幻感。

  

  工藤新一旗下的银辉集团是全国最大高科技产品制造商,同时也是最大的软件开发基地,可以说它代表了全国已普及科技的最高水平。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国家协助扶持的研究所,是高精尖技术的摇篮。

  

  事实上,银辉集团已经实现了科技产品的生产孵化与推广一条完整的产业链条。

  

  而这条链条的创造者与持有者,就是工藤新一。

  

  “我睡了工藤??”

  

  白马觉得自己有点晕。白马财团和银辉集团暂时没有利益冲突,双方合作倒有不少,不过两方年轻的掌舵人有点王不见王的意味。

  

  毕竟人设有点撞了。

  

  当然白马探熟悉这个名字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他们曾经有婚约。

  

  故事要从他们的上一代一起打拼开始。工藤爸爸开新传媒公司,白马爸爸从军火发家,两人又是同学,事业上互有来往,联系也更加紧密。

  

  于是在白马探和工藤新一出生的那年,两人开玩笑似的定下了婚约。

  

  可惜两人从小就不对付。工藤新一说白马探太虚伪,白马探觉的工藤满脑子异想天开,两人干脆断了联系坚决不见面。

  

  可偏偏,一方分化成了alpha,一方分化成了omega。

  

  于是在他们十二岁那年的订婚宴上,双双逃婚。

  

  可是那个时候的白马,又哪里想到十几年后的现在,他阴差阳错把工藤给睡了呢?

  

  果然有些人有些事,还真是逃不掉。

  

  

  【4】

  

  睡了一个想上位的小情人和睡了工藤新一的后果肯定是不一样的。

  

  白马坐在咖啡厅的包厢里皱眉敲头。他约了工藤出来,但到底该怎么解决还是不是很清楚。

  

  赔礼肯定是要的。运气好工藤没怀上孕还行,但那天工藤是在发情期,怀孕的概率高的吓人,自己又没有避孕措施。如果真怀上了工藤又拿掉的话,赔礼自然还要再高一点,如果工藤没拿掉的话……

  

  白马探的思绪在看到穿着西装走进来的工藤新一的时候就彻底断了。他张着嘴愣了半晌,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江户川……柯南是你什么人?”

  

  工藤新一一脸懵逼:“你从哪听到这个名字的?”

  

  白马探:“你甭管,你赶紧的告诉我。”

  

  工藤耸了耸肩:“早年逃订婚宴后我爸气的要死,我就干脆出国躲了段时间,那时候化名江户川柯南躲我爸呢。”

  

  顿了顿工藤问:“你打哪知道这名字的?”

  

  白马探:“我们结婚吧!”

  

  【5】

  

  工藤新一:呵呵,白马财团的总裁傻了。

  

  【6】

  

  白马探花了多长时间才追到工藤新一呢?

  

  答案是十个月。

  

end

评论(11)

热度(71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