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快新】怪盗和他养的猫

本篇是大学生怪盗x大学生侦探,没什么苦大仇深的背景的小甜饼
很ooc,很苏很沙雕很摸鱼,很古老的一个梗,我流魔改,已经和原梗没什么很大关系了
同梗会写一个if线,病病的两个人,中心思想是把对方变成自己的宠物,正在写。
ps魔改后的梗
暗恋者会长出被暗恋者喜爱的动物特征,性格变得温顺且会散发信息素吸引被暗恋者,如果30天内不告白或告白失败将会兽化。告白成功后症状也不会消失,但不再影响日常生活。

pps本文全部cp只有ks,其他所有人之间都是友情向,谢谢小天使们。


【0】

黑羽快斗突然发现工藤新一长出了猫耳朵,但好像只有他能看到。

【1】

今天的黑羽快斗很奇怪。

白马探如是说。

常年不上早八一心睡觉过美国时间的黑羽快斗,今天早上六点就坐起来靠着床头看着手机傻笑。

“在看什么?”自律满分的白马洗漱完毕换好衣服准备出门,看到这般场景也是一惊。

黑羽快斗,被人易容顶替了?

亦或者用中国那边的说法,被人夺舍了?

黑羽快斗完全不理会白马探的细心关怀,只是一个劲盯着手机屏幕,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他正准备把手机拿给白马看,想了想又收了回去。

“我一个人的,你别想看。”

白马敬谢不敏,跑了。

【2】

“你是说,你室友,他疯了?”

白马沉痛点头。

工藤赶紧拦住服部:“怎么说话的呢,请礼貌一点,毕竟是我们大学同学。”

服部眼神示意。

工藤一本正经:“你是说,你室友,他精神失常了?”

白马帅哥无语:“我替他谢谢你……总之就是,今天早上他6点3分零2秒整就起来看手机,6点3分2.87秒就发出了令人牙酸的笑声。他最近压力很大吗?”

服部挠头:“不好说,又不是在一个专业……再说他在电子系横着走,能有什么压力啊。”

“难道说,又在策划什么大型怪盗表演秀?”

“新一你这个事件笨蛋就不要发言了,”服部一拍桌子,“要我说,十有八九,黑羽快斗是谈恋爱了!”

“???”

【3】


工藤新一今天上学,头顶顶着对猫耳朵,还是安第斯山虎猫的猫耳朵。尖尖的,银灰色,时不时就动一下。

这是,真的存在的吗?黑羽快斗感觉当心一箭,谁给工藤买的黑科技兽耳发箍?他还戴出来上课了!

戴!出!来!上!课!

“黑羽同学?”工藤悄悄地扯他袖子,“别看着我头顶发呆了,教授盯着你盯了很久了。”

黑羽愤怒环顾教室:不管不管我不管,到底是谁!

高数教授大怒:“那边那两个长得一样的双胞胎,不想听课可以出去!”

黑羽抓起工藤,兴高采烈地走出教室。

教室内寂静无声。

教授气得假发飞飞:“课代表,哪位是课代表?!平时分给我全扣了!”

服部悄悄跟白马咬耳朵:“我相信你了,黑羽真的疯了。”

白马在计分登记本上划掉了工藤和黑羽的名字,爱莫能助:“服部平次你也小心点,教授在往我们这边看。”

服部偷笑:“嘿嘿,有他们两这么大的问题,教授不会在意这些细节的。”

教授一摔书:“那边那个黑皮肤的小子,胆子很大啊还在讲话!课代表给他把分全扣了!”

白马在服部绝望的眼神中,再次划掉了一个名字。

至此,四分之三组重出江湖(bushi)

【4】

“黑羽,黑羽同学?”

两人站在教学楼的天台,阳光正好,天空碧蓝如洗。

黑羽快斗专心致志地望着工藤新一头顶的耳朵。怎么回事啊,它还在动诶!手痒痒的,好想摸一下。

就摸一下。

“黑羽同学,你在干什么?”工藤迷惑地看着黑羽在自己头顶的空气中揉着什么东西,不知咋的感觉自己背后一麻腿有些软。

黑羽一脸梦幻。手里的耳朵居然是温热的,仿佛有血管在中跳动,和真实的猫没什么两样。

“工藤的兽耳发箍,是谁给你买的?”黑羽阴森森地问。

工藤脸颊微红,大大的眼睛里是满满的疑惑:“?”

【5】

黑羽有了一个小秘密。

什么,你说你都知道了,已经不是秘密了?

笑话,黑羽快斗这种神秘主义少年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被看透!能看到工藤新一的兽耳形态算什么秘密啊。

小泉红子总结陈词:“所以说,你突然看到光之魔人头顶上,长出了一对猫耳?”

黑羽快斗乖巧点头。

红子用手指绕了绕自己的发梢,悠悠说道:“这种事倒是有过。但是记录太过久远,具体内容已经很难知晓。”

黑羽倒在课桌上:“怎么这样,不是最最厉害的女巫大人吗,怎么这种事都不清楚啊。”

红子摊手:“那怎么办,怪我咯?”

黑羽长长长长地叹了口气,正欲开口说话,教室门被敲响了。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你们,”工藤说着打扰,但却是直接走了进来,揪起黑羽就往外走,边走边跟小泉打招呼,“红子小姐向你问好,但是这家伙我带走了,要去找高数教授道歉,不然平时分就扣完了。”

“喂喂工藤,别揪我领子,喘不上来气了——”

小泉红子看着两人往外走,随手用自己的手机拍了照。

“有点意思。”

她支着下巴意味深长。

【6】

“工藤最近,是谈恋爱了吗?”

快餐店里,黑羽趴在餐桌上,脸埋进手臂,闷闷不乐。

“哈?”服部满脸不可置信,手中的汉堡自由落体。

白马喝了口(自冲)咖啡,表情镇定:“何出此言?”

“最近工藤总是pikapika的闪闪发光,每天都很精致的样子。”

“他平时也很注意形象啊?”

“对待同学也很温和,看谁都笑容满面的。”

“工藤一直是温柔系校草no1,你现在才知道?”

“踢起足球来也很有冲劲,也不知道在表现给谁看。”

“你忘记杀人足球了吗?”

“总之,”黑羽两耳不闻同学语,一心只抒自己情,“他还香香的,每天都香香的!柑橘柠檬啊!一个男生怎么会用这么甜的香水!一定是和哪个妹子亲热时沾上的。别让我知道是哪一位……”

服部迷惑:“新一身上也没有香水味啊?”

白马震惊:“黑羽你居然喜欢工藤同学!”

服部从地上拿起自由落体的汉堡:“白马你搞错重点了!”

白马放下拿起就没放下的咖啡杯:“搞错重点的是你吧。”

【7】

怎么回事啊,工藤真的好像一只猫。

黑羽快斗看着那条粗长有力,正缠在自己腰上的尾巴,心想。

平时虽然很温和,很乐于助人,但忙起案件来也是生人勿近旁人勿扰的态度。虽说自己是很喜欢这样事业型选手啦,但有时又会觉得如果是犬派也很不错。但是现在这种偷偷粘人的样子也超让人动心的。啊啊好纠结。

“最近,黑羽同学是不是谈恋爱了?”

“欸?”

工藤咬了咬下嘴唇,也不看黑羽,只盯着手里的高数课本:“平时明明很忙,但却对同学都很耐心,也不会再做一些幼稚的事情。最重要的,黑羽同学还喷香水,完全变了一个人的样子。”

黑羽愣住:“新一,我没有喷香水啊。”

工藤绝望:“那就是说,是跟女生亲热时沾上的?证据更加有力了。”

黑羽感觉这个场景在哪见过,他拉近了两人的距离,直勾勾地盯着工藤的双眼:“可是新一,我真的没有谈恋爱啊,我不是天天和你待在一块吗?倒是新一,为什么这么关心我有没有谈恋爱呢?”

工藤微微转过脸避开对视:“你说呢,黑羽同学。”

“或许,我该说,请和我谈恋爱吧,名侦探?”

“那就看你表现了。”


【彩蛋】没什么用的背景设定
*关于专业
工藤新一:应用化学
黑羽快斗:电子信息工程
白马探:法学
服部平次:综合社会学
*关于宿舍
双人宿舍,工藤和服部是室友,白马和黑羽是室友。
*关于红子的照片
新一同学是安第斯山虎猫,
快斗同学是西伯利亚雪狼。
都是善于捕猎的好猎手啊。

喜欢一些猫狗贴贴~
*关于原梗AK症候群
Animalkiller。暗恋者长出被暗恋者喜爱的动物特征,性格变得温顺且会散发一种动物信息素吸引被暗恋者。兽化时间长达30天,这段时间内被暗恋者若是爱上暗恋者动物特征会逐渐消失,否则暗恋者将完全兽化失去思想只余下兽性。 亲手杀死被暗恋者后暗恋者才会恢复原样。


end~

评论(7)

热度(1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