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快新】普通后勤作战员不会梦到首席指挥官大人

身世不明普通(?)作战员x联邦首席作战指挥官

文题不符,文笔很烂,ooc

我流ks短打,和 @鸽鸽鸽鸽咕咕 鸽老师的激情脑洞,上头到昏厥

 

 

我的一切,总在秘密地向你奔流

 

你眼睛向我最后一盼,我的命永远是你的。*

 

 

【1】

 

“见鬼见鬼见鬼!为什么帝国联军会在这个荒星有军事基地啊?!”

 

 

编号143的士官对着身后倾泻出所有的粒子弹,巨量电子能爆破,将漆黑的夜幕照得雪亮。这个比古月球还小的星球似乎在微微的震颤,发出不详的悲鸣。

 

“撤退!撤退!”143瞬间就打空了自己的火力。作为后勤资源探索队队长,他从不曾与帝国联军有过正面交锋,上一次开火还是在军校演习,结果现在却要面对这样庞大的军事机器。

 

谁能想到在这个星图都没有记载的小小荒星,有一个这么巨大的基地?

 

根据他挂科后补修的军事设施理论那三脚猫知识,这个星球至少有一半的面积被基地覆盖。他们这个小队,一共十人,配备的装备多是后勤标配,连驾驶的机甲也是后勤特供方便运输资源的机型。

 

想要从这么庞大的军事基地中逃出去,可能性趋近于0,伤亡率接近100%。

 

但又能怎么办呢,螳臂当车,以卵击石,蚍蜉撼大树。

 

联邦军的战士永不投降。

 

“δ-1838频段,紧急呼叫总指挥部,紧急呼叫总指挥部!该死啊队长,频段被屏蔽了接不进去!”

 

“要死啊129,你直接接入广播频段呼叫肯定接不进去啊!虚拟坐标走内网通道不会弄?!”

 

“不好意思队长,我军事通讯挂科了。”

 

“我*#4……%,总之你快点给我想办法我的粒子弹已经打空了!再呼叫不上总部我们全部玩完!”

 

 

其实,这个小队理论上已经玩完了。

 

黑羽快斗跟在队长后面,耳朵里是队友频段的挣扎与暴躁,还有粒子弹炸开的巨响。

  

这个地方并如像队长所想,只是星球一半的面积建造了军事设施。从他的经验看,这根本是一个伪造成星球外形的星球级巨型基地。


这就是为什么,明明他们在地空安全界限外,却仍然被锁定的原因。

 

“帝国,呵,”在混乱的掩盖下,黑羽轻轻勾起一个嘲讽的冷笑,“真是一如既往的伪善,肮脏,卑劣啊。”

 

“连上了,队长我连上了!”129的声音在频段中响起,“他们让我们报坐标,马上增援!”

 

假的。黑羽看了看自己的仪表盘数据。刚刚的广播频段呼叫早就被基地反追踪定位,这不过是帝国的常规手段罢了。伪造成对方长官下达命令,然后战场上的士兵在被放弃的难以置信与信仰破碎的绝望中死去。最后开一瓶酒,嘲笑对手的愚蠢。

 

恶劣的戏耍猎物,自以为高人一等。

 

恶心。

 

“第三能量模式,解锁。”

 

随着黑羽快斗冷漠的声音,机器发出一阵金属组装的声音。象征着后勤的棕色迷彩涂层褪去,银白雪亮的外壳伴随着外置火力库一起出现。

 

硝烟弥漫的黑夜中,黑羽的机甲闪着死神的光。

 

“在此清算吧,帝国。”

 

【1.5】

  

联邦指挥总部。

 

“802后勤小队失去联系12星时,第三次呼叫失败,失联前最后坐标为(90,200,87,9239,48,458)”

 

“802后勤小队?会不会是遇到恒星风暴了。”

 

“区域内没有检测到不良影响,长官,但是这个区域确实有些奇怪。”

 

“怎么说?”

 

“这是联邦控制下的星域,编号3940,未曾被战火波及。最新的星图显示该星域一共有八颗星球,均是废弃荒星。但是刚刚我对比上一纪元的星图,这个地方本应该至少有二十四颗星球,其中有四颗恒星。”

 

“……联系指挥官,快去!”

 

【2】

 

“141,141你在做什么?!你这机甲是怎么回事?装备部给你开小灶改装的?”

 

“行了队长,”黑羽快斗一边检查自己机甲的数据,一边阻止了小队长的疑问三连,“我数三个数,全体队员都进行时空跃迁。”

 

“刚刚不是试过了吗,时空跃迁通道被锁闭了!”

 

“哎呀哎呀,队长,听我的总没错,”1412的第三能量模式已经很久没有启用,但这曾经的帝国重器性能顶到不行,简单调试后已经回到了顶峰,“倒计时开始咯队长,做好准备吧。”

 

“三”

 

“二”

 

“一”

 

鬼魅一般的银色机甲融入了无边的夜色中,黑羽快斗戏谑的声音占据了队友的频段。战场也突然死寂,像是在酝酿着什么滔天恶意。

  

短暂的倒计时结束,雪亮的光能量如同烟花般绚烂在这片罪恶之地上。802后勤小队的队员们纷纷整合了能量池,在这一刻颤抖地开启了空间跃迁。

 

“很好,很好,”1412机甲的左机械臂组装出一个巨大的重装移动炮筒,右机械臂凝结出一把离子长刀,“这场盛宴就剩下我和你们,来吧,让我看看现在的帝国。”

 

数不清的机甲从基地涌出。1412机甲能够在短时间做到数次跃迁,理论上只要能源充足驾驶者精神力足够强大,就可以一直跃迁。特殊材料外壳还能使一切探测设备失去作用。此时的黑羽就像幽灵一样在战场中游走,轻而易举收割那些送死的帝国联军。

 

“就这点本事吗?”黑羽失望不已,“这样会让我很没面子啊帝国!”

 

“(83,4000,90,876,45,3a),40%火力。”

 

耳边突然响起一个冷静沉着的男声。黑羽下意识抬高炮筒,对着坐标指示地点重拳出击,一个还没抵达目标的延时粒子弹被阻击在了不远处。

 

“good boy,”那个干净的男人声音欣慰赞叹,“做得很好。”

 

“喂喂,别给我自说自话,”黑羽在指令板上迅速查找漏洞,“你是怎么接入1412系统的?”

 

“我为什么要接入你的机甲?”那男人温和轻笑,但黑羽感觉他明明在挑衅,“我完全可以直接接入你的精神海。”

 

“这不可能……你究竟是什么人?!”

 

“KID精神锁,90%能力解放,”那个声音再次响起,“have a nice day,黑羽殿下。”

 

【3】

  

刑讯室。

 

“说,你为什么要隐藏身份潜入联邦军?你们帝国有什么企图?”

 

都是另一个纪元了,审讯还是老一套。黑羽被拷着双手压在审讯椅上,两位高级军官在轮番问他问题。

 

“我说过了吧,那天指挥我战斗的男人是谁?他不来我是不会说的。”

 

“诶你——”

 

刑讯室门开了,打断了这不可能有结果的审讯。工藤新一穿着常服走了进来,两位高级军官从座位上像弹簧一样跳起,端端正正敬了个礼。

 

“我来吧,”工藤态度谦逊而温和,“他身份比较特殊,情况我都知道了。”

 

黑羽快斗看着两个军官走出刑讯室,带上了门。他转过头,望着工藤被修身衬衫勾勒的腰,舔了舔虎牙邪气地笑了。

 

“工藤,长官?”

 

“在我面前那是一点都不装了吗,黑羽殿下。”

 

“别这么叫我,恶心。”

 

“喜欢我叫你快斗?真是别扭,”工藤走到黑羽面前,扔给他一沓纸,“藏得很深啊,上一任的帝国之星?”

 

“……”黑羽翻了翻手中的文件。全部都是对他的调查,详细得连他第一次打手qiang的对象都写得一清二楚。

 

“我跟军部保证了,”工藤说,“你对帝国的恨,跟联邦比也差不了多少,你的事迹我们早有耳闻。但连我都没想到,对外宣称在叛国后死亡的前皇子殿下居然藏得这么深。”

 

“你真的没发现吗,”黑羽抬起头,对着工藤眨了一下左眼,“那我精神海的精神锁,又是谁设下的?”

 

工藤新一没有答话,而是伸出手。黑羽快斗一把握住。两人一坐一立,像是缔结什么契约。

 

“为了联邦。”工藤说。

 

“为了指挥官。”黑羽说。

 

end

*改自泰戈尔《吉檀迦利》

——我的一切存在,一切所有,一切希望,和一切的爱,总在深深的秘密中向你奔流。你的眼睛向我最后一盼,我的生命永远是你的。


评论(3)

热度(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