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松新】慰风尘

        论坛开了!快乐,冲! 

       松新,但是是在前篇all新背景下的松新

       我流松田,我真的好爱他,但我写不来他

  总之ooc,小学生剧情 
  赏金猎人x摸鱼收容员 
   
  上篇 
   
  工藤新一是在被关进破屋后才见到松田阵平的。 
   
  542确实是所有规划区中最适宜人居住的地区,但这并不代表它的气候适宜。一年气候就两季,雨季和旱季。雨季雨永远在下,旱季永远不下雨。 
   
  可这已经是当前所有规划区里最接近大异化前的气候了。 
   
  此时正值雨季,天地间只有瓢泼的雨。在这种潮湿的天气下,无数的霉菌在所有有机物无机物上着陆安家。几乎没有人愿意做室外的工作,只想任由霉菌爬上关节缝,做一个在水里也能活下去的蘑菇。 
   
  “滚进去!” 
   
  压制工藤的是两个异化种,异化程度并不高,但异化能力是力量相关。膀大腰圆的大汉一边一个,用力把他推进了一间漏雨漏风的破屋子里,然后咔哒上了锁。 
   
  工藤手腕上戴着异化锁,被推得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这里已经是542的边缘地区,再往西就要进沙化区了。雨势比542的中心区要小很多,但还是让人心烦意乱。 
   
  “赤井先生那里不下雨,降谷先生这里雨下个不停,这不是天生一对谁还能是天生一对?”工藤环视昏暗的室内自言自语,“这两人看上去也就是底下的小喽啰,看来还是不能轻举妄动——我去!” 
   
  破屋漏风漏雨,又锁门无窗,气味属实令人不悦。借着屋顶的漏雨处钻进来的微弱的光,工藤看见了在角落里趴着的一个男人。 
   
  为了顺利潜入,同时配合异化锁的功能,工藤老老实实地压制住了自己的异化程度,现在的他比普通人强不了多少,以致于本来一进屋就能发现的事情,过了这半晌才发觉。 
   
  当然,这与男人无声无息恍若尸体的状态也脱不了干系。 
   
  工藤往前走了几步,半蹲下想看看男人的状态,就被狠狠扣住了咽喉。 
   
  工藤:这是何等的屈辱,自打我成年了还未曾受过这样的打击。 
   
  但这男人明显已经是强弩之末,工藤能看到他涣散的瞳孔,还能闻到空气中腐烂的血腥味。眼看着这男人似乎准备强行异化同归于尽,工藤赶紧表明身份:“对不起先生,我,我也是被绑来的。” 
   
  男人卸了力,短时间内是再无法做出任何动作,就这么直挺挺趴在污水中。 
   
  工藤手腕一颤,异化锁就冒出黑烟上了天,这才有机会认认真真探查起这奇怪的男人。 
   
  男人伤势非常重,失血过多已经出现了低体温的现象。从刚刚他爆发的动作看,这是一个非常强的异化种,自愈能力绝对不低。但之所以身体情况越来越危险,正是因为他背后插着的一把带着放血槽的军刀,军刀上肯定还用了精神麻痹剂。另外通过地上的血泊和空气中腐烂的气息来看,这把刀至少放了三天的血,就这样刚刚还能暴起攻击,可以想见未受伤时该有多强。 
   
  “真是糟糕啊,再不止血估计就完蛋了。” 
   
  男人没有理会少年的话,不过说实话就他现在这情况想回应也没力气发出声音了。 
   
  工藤先咬开自己的手指喂了男人一点血。因为过于虚弱而退化的异化程度慢慢攀升,在男人脏得打结的头发中蹭得冒出一对圆圆的黑色兽耳。 
   
  工藤强忍住上去撸毛的冲突,轻轻咬了咬牙,一手按住伤口上部血管,一手稳准狠地拔出了军刀随手扔在地上,伴随着落地清脆的当啷一声,迅速用刚刚撕开的衬衫简单做了一个止血带,最后将带血的手指往男人嘴里一塞,一气呵成干脆利落。 
   
  男人知道这个少年有点怪,但似乎并无敌意。他慢慢地从鲜血中汲取力量,异化程度逐级攀升,自愈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不到一个小时,他的异化程度已经到了正常的巅峰,伤口也早就不往外渗血了。 
   
  “你是……黑豹种?” 
   
  功成身退的工藤在旁边勉强找到一块还能下脚的地方盘腿而坐,兴致勃勃地看大猫猫自愈伤口,待看到那条黑鞭一样的尾巴,不由地开口询问。 
   
  男人也坐了起来,但还是只能靠着墙休息。他朝着工藤点了点头,雨水顺着他乱七八糟的头发往下淌,虽然脸还是脏的看不清,但那精壮修长的身体已经全部呈现,兼具力量和美感。 
   
  工藤起身挨着男人坐了下来。那有力的尾巴迅速缠上了少年人的手腕。 
   
  “呃,这是?” 
   
  男人也颇为尴尬,想收回尾巴却怎么也控制不住,反倒是越想收回缠得越紧,都要勒出印子了。 
   
  “听说猫科动物的尾巴和本体是两种生物,想来此言非虚,”工藤善解人意地说,“我对异化种确实也有些特别之处,喜欢我很正常哈。” 
   
  男人转过脸,属实是没听过这么厚颜无耻的话,想仔细看看这人长啥样。工藤也恰在此时抬起头,想友好地问问能不能摸摸那对毛茸茸的耳朵。 
   
  就在此刻,两人都愣住了。 
   
  工藤眼中本来脏得像团垃圾的男人从他鸡窝一般的头发里露出了一张英俊到锋利的脸。因为失血过多而有些苍白,却更增添了忧郁高贵的气质,就连那乞丐同款也被衬得如同落魄贵族。 
   
  按理说工藤见过的帅哥能编一个加强连,本来不至于如此震撼。但究其原因首先还是这男人脏兮兮的外表和他的脸反差太大,其次就是他的脸确实帅的过分了。 
   
  而松田阵平,他看到了天使。 
   
   
  “那个,”工藤莫名其妙感觉气温上升,脸颊微微发烫,“你是?” 
   
  “工藤新一,我听说过你,”松田阵平微微别过头,不大敢再看工藤的脸,“收容所总部的救世主,新时代的天才精英。” 
   
  工藤新一脸彻底红透了,这时他还是纯情小男生,远不是日后身经百战的炽天使,在这荒郊野外被一个这么英俊的男人夸奖,怎么也得让人脸红心跳一下吧? 
   
  “黑豹先生——” 
   
  “松田,松田阵平。” 
   
  “哦哦,松田先生,您是做什么工作的?为什么会受这么重的伤?” 
   
  松田耸了耸肩,表情颇为无奈:“没办法咯。从那帮人贩子手里救了几个人,本来完全可以带着他们逃走,偏偏有个人自作聪明背刺了一把,想推我出去拖延时间,结果全军覆没啊全给整回来了。” 
   
  “松田先生也是收容员吗?好像没看到过您的名字。” 
   
  “我跟那地方犯冲,早八百年就被辞退了。现在就到处接接赏金任务挣挣钱,那叫一个自由舒服。” 
   
  “看您这样好像也不是很舒服……” 
   
  “小鬼可别看不起大人啊,”松田本想掐掐小天使的脸,却听远处传来了几个男人的脚步声和说话声。两人一对视,马上跳将起来。工藤去捡报废的异化锁,松田站在那举着军刀比划半天,始终找不到角度下手。勉强把异化锁带好的的工藤看着松田还没准备好,赶紧帮忙调整角度避开重点部位用力一捅,两人顺势滚到水泊中,看上去都命不久矣的样子。 
   
  “咱就是说,今天整来的可有个高级货。老大不是喜欢男的吗,这个他保管满意,完全比着他要求找来的。另外还有一个货,白白撞进了咱手里,虽然不是老大的常规爱好,但所幸长得不错,换换胃口也很好啊。” 
   
  破屋门开了,几个男人走了进来。他们把瘫坐在地上的工藤一把揪起,推搡着往外走。趴在地上当尸体的松田就没那好运气了,被拎着领子往外拖。 
   
  工藤悄没声地给松田递了个同情的眼神,松田则瘪了瘪嘴,一个大男人居然做出了委屈撒娇的表情,看的新一脸一红,赶紧别开了脸。 
   
  穿过被破破烂烂的雨棚勉强遮蔽的后院,前面是一个已经废弃的收容所主楼。早年间这里还是542繁华的边境交易城镇,后来因为接壤的8491区沙化区域扩大,同时新上任的两任长官不对付,这里居民出走,收容所撤员,俨然成了一座废城,一座死城。 
   
  就是没想到,本来以保护民众为宗旨的收容所办公楼,竟然被这帮不知廉耻的人贩子作为了老巢。 
   
  “老大,先带过来给您验验货,”押着工藤的那个男人用力抬起工藤的脸。说时迟那时快,一把军刀狠狠插进了刚露面就要打出GG的老大的头。剩下的几个也被神不知鬼不觉崩坏了精神图景,一整个人贩子团伙直接一锅端。 
   
  “要再吃点血吗?”工藤问。 
   
  松田揪了揪自己的头发:“我只想赶紧洗个澡换衣服,这身埋汰劲,简直了。” 
   
   下篇(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我tm就没见像你这样疯的” 
   
   
  End 
  *标题来自: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彩蛋时间 
  松田问工藤:“你是处男吗?” 
  工藤狠揍松田一顿。 
  过了一会儿工藤问松田:“你是处男吗?” 
  松田无辜摇头。 
  工藤又狠揍松田一顿。 
   
  松田先生总是这么活该吗?(正直脸) 


评论(5)

热度(18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