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all邪】俄狄浦斯


  黑瓶簇邪

  一发完

  混乱邪恶,瓶子是簇的爹(……),

  欧欧吸


  考研复习摸鱼回血,爽一下就走,请祝我考研顺利,小天使们么么哒😘

  

  

  

  “说啊,这次又是为什么打架?”

  

  黎簇梗着脖子,嘴角挂着淤青,不敢瞧他名义上的爹,狼一样桀骜的眼神定定地看着地板,小模样又拽又怂。

  

  “说啊。”吴邪猛拍桌子。


  黎簇下意识用小虎牙咬了咬唇角,蹭到破皮打了个寒战。吴邪以为自己威信大起,只等着小狼崽招录口供。

  

  当然,没有了下文。

  

  黎簇只是想着吴邪的手怕不是要拍红了。那双手拿过笔敲过键盘,炒过菜打过架,修长有力骨节分明,最适合放在嘴里从指尖含到指根。他脸一定会红吧,黎簇想,温润的唇会克制不住发出美妙的声音,然后打开双腿,像天神那样赋予信徒至高无上的甘美。

  

  “我看我是管不住你了,”吴邪疲惫的往沙发上靠,“早知道我就该把你扔到那边不管了,带出来干什么,不管你我还能多活几年。”

  

  黎簇听不得这个。吴邪可以骂他打他,但不能不要他。年轻的大小伙子血气上涌,一把揪起吴邪的领子,在男人错愕的眼神中,像是发狠又像是自暴自弃地低吼:“我是为了谁?你他妈天天穿的那么骚,和别人勾三搭四,又想过我了?下次别人说你出来卖我是不是要说对对对,因为你每天被干得太累结束后我每天还要帮你数钱?”

  

  听完这些混账话吴邪倒是笑了:“傻小子,为了这种事惹得一身伤?到最后疼的人还不是你自己。”

黎簇恍然发现自己和吴邪靠的太近,鼻梁对鼻梁呼吸都混在了一块。吴邪笑盈盈的眼睛里藏着妖精,勾得他口干舌燥原地立正。

  

  “这就是所谓的高中生都是钻石?”吴邪没正形地吹了个口哨,“年轻人还是太容易激动,这样对身体不好。”

  

  黎簇耳边嗡嗡作响,下面硬了拳头软了,气势顿消,收了手站在一旁面红耳赤讷讷不语。门口戴着墨镜的男人没留神笑出了声,像是被这父子间奇奇怪怪的关系逗乐了。黎簇最讨厌这个流氓似的男人,这次自己的糗样也不知道被他看了多少,一时血气上涌,彻底红成了个水煮虾。

  

  吴邪起身拍了拍他的肩,安排他回自己房间,许是想维护一下青春期叛逆儿子岌岌可危的面子,殊不知他眼中的好大儿满脑子的以下犯上僭越渎神。黎簇抬头看了看墨镜男,总觉得他似笑非笑的嘴角满满都是嘲讽,不由冷哼一声,掉头回房,砰得一下将房门关得震天响。

  

  “你惹他做什么,”吴邪无奈的看着黑眼镜,“好歹也算是你儿子,能不能有个长辈样?”


tbc

评论(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