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all新】Se7en

【4】暴食 99%平新

 

乐乎特供版本,全文请找快乐老家allconan.top,文中标点有惊喜,前文请看合集

最近太忙了,这章稍微有点短,对不起了服部!我没能一碗水端平……你的戏份太少了呜呜

猜猜看下个攻是谁?

 

客厅的电视在放着剑道比赛,但并没有人在观看,热情的解说给这空荡荡的客厅带来了些许人气,但也仅限于此了。服部在准备烫煮食材的硬件设备,从抽屉里翻出来的插线板线不够长,试了好几个只能插在餐厅右墙角的插口,勉强能让电煮锅的插头接上。

 

大功告成。服部半跪在地上擦了擦汗,抬头就看见厨房里正在洗菜的身影。工藤换上了家居服,宽大的T恤把下身的运动短裤遮的干干净净,就像前段时间大火的下衣失踪。两条腿暴露在空气中,长、细、直,倘若能盘在腰上,那堪称是绝景。

 

服部吹了声口哨,哗啦哗啦的水声盖住了这轻佻的声音。工藤已经把菜品洗好拿沥水篮沥水,转过身朝服部挑了挑眉。

 

“喂服部,你不是说给我做寿喜烧么,为什么都是我自己在弄啊?”

 

“马上来马上来!”服部的大阪腔一如既往的阳光,利落起身,像小旋风一样冲进厨房。

 

“别一惊一乍的嘛,鼓膜都要被震破了。”

 

工藤撇了撇嘴。不过只有他自己知道,现在能听到这样正常的年轻人的声音,能有多么难得。

 

“行了行了,工藤你快出去吧,看本大爷给你整一锅好吃的~”

 

工藤走出厨房,站在餐厅里回头看了一样正在忙碌的青年,那古铜色的肌肤像是满含阳光的味道,给这间肮脏阴沉的房子带来了奇妙的温暖。他走出餐厅,站在关紧门的卧室前,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用力打开。

 

房间还是和早上一样的狼狈。难闻的味道倒是散的差不多了,床单上黄黄白白的污渍格外刺眼。工藤三两下把床单掀了把被套枕套拆下,一团包裹着罪恶阴晦的床品堆在地上,光秃秃的床好像在嘲讽他的欲盖弥彰。

 

他坐在地板上,靠着床,脸埋在两手间。浓郁的痛苦伴随着强烈的甜美在这个房间里发酵。

“喂工藤,你买了洋葱吗?我怎么没找——没事吧工藤?”

 

挚友的声音此时仿佛像是催命铃,在这一刹那间他无法做出任何反应,四肢仿佛灌满了铅无法挪动。也许会被发现?被耻笑?被唾弃?又或许,只是被当成一个笑话,从这个人嘴里到,到另一个人嘴里。

 

“倒也不必这么拼吧工藤,”服部手里还举着锅铲,腰间围着围裙,乍一看还有些滑稽,“我也不会嫌弃你床单脏哈哈哈,累了的话,就在沙发上坐会吧。”

 

 

工藤愣愣地抬头,僵硬的四肢似乎有了知觉。

 

“没事的,”工藤觉得自己的声音沙哑的吓人,“拿洗衣机洗一洗就好。”

 

“好哦,不要太勉强自己,待会我来收拾也可以的。”

 

工藤翘了翘嘴角:“大厨师,洋葱我泡在水里了,不过,我是不是闻到糊味了?”

 

服部被工藤半推着离开了卧室,等对方离开后,工藤慢慢吐出一口气,把乱七八糟的思绪抛到脑后。床单被套塞进洗衣机,扫地拖地,再把垃圾收拾分类扔到楼下。

 

就好像,扔掉了什么痛苦的记忆。

 

又或许,只是短暂的逃避。

 

 

回到房里,服部还在洗菜。围裙在腰后打了个直男蝴蝶结,完美的臀大肌包裹在牛仔裤,看上去矫捷如猎豹,充满了年轻人的热情。工藤拿起菜刀切菜,两人配合非常默契,甚至用不上言语。

 

“有没有感觉,好像有点热?”

 

工藤摇了摇头,但服部耸了耸肩,一下子把自己的T恤上衣脱了,半裸着上身穿着围裙,给工藤吓了一大跳,不小心切到了自己的手。

 

“喂喂,在做什么啊笨蛋,”工藤皱着眉偏过头,“干嘛突然脱衣服?”

 

服部却好像没有听到这句话,只是直勾勾地望着已经流出鲜血的手指,喉结大幅度滚动了一下。

 

唇舌间充溢着极端的鲜美与温热,甜蜜的味道让人上瘾。服部脑海里勾勒出自己捧着工藤的手指享尽珍馐的样子,那一定非常丑陋。

 

但非常快乐。

 

借着围裙的隐藏,他从牛仔裤口袋里悄悄拿出了一支针管,在工藤愣神的刹那,迅速出手,将肌肉松弛剂推进了工藤的身体里。

 

“为……什么?”

 

服部接住工藤瘫软的身体,一双暗沉的眸子自上而下俯视。工藤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好友这个样子。在他的印象里,服部是一个绝对热诚、绝对正直的男人,也是自己坚强的后盾。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宛若毒瘾发作的瘾君子,眸子里是无尽的疯狂。

 

 

想不通。

 

猜不透。

 

“服部……”

 

好吃的 


大口呼出的热气喷在工藤的后颈上,浓烈的血腥在鼻尖萦绕不散。这可不是开玩笑,工藤心想,他的好朋友——或者说曾经的好朋友,是真的、想把自己吃进肚子里。

 

一点、一点,用刀剖开皮肤,片下肌肉与丰腴,用鲜血做汤料,佐以五官内脏,放在寿喜锅里用小火炖煮。

 

残忍的鲜美。

 

工藤用力咬了咬下唇,甚至已经感受到了菜刀逼近时的寒意。他叹了口气,用尽全力往后一仰,正正砸在服部的鼻梁上,趁着对方吃痛松懈,抄起案板上的西餐刀回身一划,在服部的右手小臂上留下了一道不长,但很深的伤口。

 

“对不起服部,”工藤跌跌撞撞地冲到房门,回头说道,“但我还是想活着。”

 

咔哒一声,防盗门打开。

 

得救了。

 

工藤站立不稳,直直往外跌去,却并未摔倒在地,而是落入了一个男人的怀抱。

 

“请问,需要帮助吗?”

 



评论(26)

热度(32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