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all新】守护米花街

守护解放西的名场面,因为太搞笑所以摸了

欧欧西,all新,主场是绯色新,彩蛋是高木新

都是私设,和原著没有关系,搞笑段子罢了

 


     深夜,米花警察署接到报警电话。


  “救命,这里好像在拍警匪片,有人在打架,要打死人了!”


  新转正的值班警察高木涉接到电话,马不停蹄开着警车呜呜呜赶到现场。


  “都让让,都让让,”高木警官费劲巴拉地从一堆人中钻进去,气喘吁吁,“刚刚是谁报的警?”


  没有人回应。人群中心的两个人还在你来我往,出拳踢腿快出残影。人群中时不时还有喝彩和加油声。


  “别打了别打了,”高木警官想去拉架都无从下手,只得一溜小跑回到警车上拿上大喇叭。


  “各单位请注意,各单位请注意。我是米花警察署警察,请速速停下说明情况!”


  高木涉第一次用这玩意儿,功率调得太大,生生震住了在场所有人,包括那两个打起来风云变色的超级战士。


  “很好很好,大家都安静下来了,”高木尴尬地笑,“所以,为什么要打架?又是哪位报警?”


  场面鸦雀无声。C位的两个人暂且分开,一个靠墙抽烟,一个狂用手机发信息。


  “有没有人能说明一下情况?”


  在发信息的那位皮肤微黑头发赤金,他放下了自己的手机:“警官先生,今天是情人节,我好好的和我对象在家里看电影,突然就有个人用钥匙开门进来。我质问他是谁,他二话没说就上来给我一拳,我只不过是正当防卫。”


  正在抽烟的那位戴着顶针织帽,闻言放下手中的烟:“他是我的未婚夫。”


  高木警官感觉信息量太大。


  “什么叫,他是你的未婚夫?”


  金发男拳头又硬了:“你在乱说什么?新一怎么可能是你这种老男人的未婚夫?”


  针织帽面带嘲讽:“需要我提醒一下你只比我小两岁?要不要我和他妈妈打电话?”


  金发男指着自己的脸上的拳印:“我不管你打不打电话,是不是你先动手的?是不是你突然闯进家里面给我来上一拳?”


  针织男猛吸一口烟,从口袋里掏出把钥匙,晃了晃:“是我先动手的。但那可不是你的家。”


  眼看着两人又要打起来,高木赶紧安抚:“别吵了别吵了,那另一位当事人呢,我们还需要和他了解一下情况。”


  “我在这里,警官。”


  从人群中冒出了一个年轻男人,清秀俊气一下子就重击到母胎solo的警官心上。


  “你…你好?你叫什么名字?电话多少?我叫高木涉,今年26岁,单身——”


  “男孩,你回去。”


  “你叫我回去我就回去?你是我什么人啊?”


  “警官办案你叫他回去?”高木警官背脊硬起来了,“我们还要了解情况!”


  针织帽用拿烟的手做了一个请便的手势。


  “他说他是你的未婚夫?”


  “他说是就是?前任而已,我们早就分手没关系了。今天他莫名其妙进我家,上来就给安室先生一拳,就这样咯。”


  “那他到底是不是你未婚夫?”


  “不是我未婚夫,怎么可能是我未婚夫?突然失踪了五六年电话不通信息不通,突然出现还说自己是我未婚夫?”


  针织帽绿眸轻眯:“你确定?”


  金发男双手抱在胸前,得意扬扬:“都说和你没关系了,你还上赶着纠缠?”


  针织帽掏手机:“我现在就给他妈妈打电话。”


  高木警官忍不住了:“你给他妈妈打电话有什么用?婚姻自由懂不懂?”


  针织帽放下手机重新点了根烟。


  “那这位呢,你现在和他什么关系?”


  “就谈谈,谈谈嘛。”


  金发男笑容消失了。


  “谈谈?你跟我说我们就是谈谈?”


  “对啊,在了解过程中,接触接触。”


  针织帽嗤笑一声,在旁边煽风点火:“对嘛,就接触一下而已。”


  高木头大:“先生你别插话了行不行?”


  针织帽置若罔闻:“你房里那么多玫瑰花,也是他送的?”


  年轻男人:“不是的,那是我同事送的。”


  金发男点头:“对,是我送的,一个长条盒,里面放着一大束红玫瑰——”


  年轻男人重申:“玫瑰花是我朋友送的。”


  高木警官挠头:“是节日礼物吗?”


        年轻人耸肩:“是的,他们送的。”


  金发男火冒三丈:“我今天,我今天翘了领导一天的会,因为东京花店的玫瑰花都订完了我特地从京都那边买了花送过来,你说不是我送的?”


  年轻人点头:“赤井先生看到的确实不是你送的。”


  金发男更生气了:“谁送的,又是哪个朋友?你跟我说的前任根本就不是这个人好吗?”


  年轻人叹气:“跟你说的前任那是我师父,和这没关系好吗。”


  “那那个跟你很像的那个,天天和你一起去喝奶茶吃甜品的那个,就是你师父吗?”


  “那是我同学!”


  “你师父又是哪一位?头发很长,银白色,天天开着老爷车接送你的?”


  “那是我老板。”


  “黑皮肤那个小伙子?”


  “没听说竹马吗?”


  “从英国回来的大少爷?”


  “我同事。好了没必要再问了,”年轻男人轻轻捏了捏自己眉心,“咱们就事论事好吧?”


  高木警官总算找回了自己嘴:“不管怎么说打人总是不对,赤井先生你有错在先,总该给安室先生赔礼道歉。”


  说着又转向金发男:“安室先生也不该在不确定对方感情情况时贸然加入,引起这许多纷争。”


  最后又和年轻男人握手:“感情这方面还是要选一个稳重靠谱的男人,工藤先生,你选哪位?”


  年轻男人看了看面色铁青的针织帽,瞧了瞧火冒三丈的金发男,最后握紧了高木警官的手:“我请你吃夜宵吧警官,今晚有劳了。”


end


*彩蛋1

工藤新一的师父是谁,黑羽盗一有话要说。


*彩蛋2

多年以后,在高木涉和工藤新一的婚礼上,黑羽快斗悔得肠子都青了。

因为当初那个报警电话是他打的。

评论(13)

热度(25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