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all新】Se7en

【2】暴怒 (100%琴新 军火老板x小画家)

前面几章大部分是个人solo秀,几个攻都拉出来溜溜,然后就打起来打起来(幸灾乐祸)

乐乎特供版本,全文请找快乐老家allconan.top,文中标点有惊喜

第一次让琴新两人搞,搞得怪里怪气。

(肾虚~~想要评论鼓励鼓励呜呜)



又下雨了。暗沉沉的天不复明朗,灰色的云时浅时深,像铺了漫天的墨水,雾蒙蒙沉甸甸水淋淋。空气窒闷,潮湿凝重仿若实质。行人走在路上,花花绿绿的伞挡不住雨,而裤腿或是鞋子上全沾上泥点子。


无处可躲的狼狈。


画室里空调呼哧呼哧地运转,艰难地抽去潮湿吹出稍许凉气。就是这压缩机怕不是老烟枪的肺,工藤都为它担忧。天色非常暗,画室里开着灯,明明是上午却颇有冥冥夜色的意味。几个学生在画素描,黑压压的铅笔色块倒和天上的云相应成趣。好在这一期艺术班今天就能结课,老板说是要改造升级,结完工资就给他放了一个月的假。


或许是因为开不下去了,工藤懒懒地想。


他站在窗边,靠着墙看着路上来来往往的路人,感觉自己的关节里都在往外冒蘑菇,谈不上痛苦,但透着一股不愿动弹的酸劲。这个天气,小命就是空调给的,下了班直接回家,连时常光顾的甜品店都有好久没去过了。


或许今天能去看看,买一些面包蛋糕当早餐,这样接下来几天就能睡晚一点,躺在床上不用起来。


“听说了吗,南街开了家酒吧诶”


“早听说了,风很大啊,去玩过?”


“我这不还未成年嘛,说是装修设计很网红,店主感觉也蛮有钱。”


“可惜了,还是看看po出来的返图,不过也不一定好玩吧,这种网红店。”


“谁知道呢……”


几个学生看老师背对着他们,便说起小话,自以为没人听到。工藤今天怠惰地有些过分了,不大想管他们,听他们说去网吧,便无可无不可地掏出手机。


网红店是夸张了,这个城市能抓到潮流的尾巴都很稀奇,引领潮流是不可能的。不过这个酒吧的装修和那些蹦迪酒吧确实不大一样,大部分是半开放的卡座,既有私密的氛围又不失酒吧社交文化。工藤带上耳机看了几个打卡视频,酒吧的氛围音乐竟然是古典乐,配合上随处可见高档酒酒柜,颇为上流。


大提琴低沉的声音华丽得像绅士的勾引,微微震动的琴箱是男人胸腔的共鸣。工藤莫名觉得自己耳后有些发热,但他没有理会。


当然,他也没发现本来在说小话的年轻人纷纷安静下来,鼻尖翕动,目光灼灼。


学生们下课了,工藤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空调的声音在单独一人的房间里存在感更加强烈。头顶上的灯闪了闪,灭了。灯泡又炸了,工藤心想,不过没关系反正明天不用过来。他掏出手机打开手电筒,借着这勉强的光线把画板啊铅笔啊啥的一股脑往自己包里装。这时候,空调的风吹过,一阵沙沙响,工藤猛地回头,看到有个白色的东西在地上滚过。


像是个纸团。


他慢慢走过去,半蹲,一点点展开


是一副潦草的素描。一个男人被捆着手跪在地上,旁边站着好几个少年。少年脸不够清楚,像是刻意模糊掉,表情是恶意的嬉笑,看服饰应该就是今天来上课的那几个人。而比起旁边面目模糊的少年,中间的男人刻画的极其精细。半裸的上身被绳子勒出线痕,微微的阴影赋予了奇妙的肉感。虽是跪着,但也能看出穿着西装裤的腿修长而柔韧。


工藤闭了闭眼,不敢再往上看。


但就像命中注定,刚刚好像炸掉的灯泡猛地亮起,刺眼的光没能驱散晦暗,只是照亮了画上男人的脸。


工藤新一。



马路上到处都是积水,闷热的空气总算给予了些许温度,晦暗的自然光让人难以发觉这是午后。路上没什么行人,即使有,也只是形色匆匆面色冷漠。


工藤轻轻呼了口气,一滴汗水从他鼻尖滑落,然后像雨滴一样落在地上。


离开主干道,小巷子里连个人影都没了。家家户户大中午都开着灯拉着窗帘,空调外机的声音此起彼伏,机械运转而无生物的表现让工藤莫名生出一丝颤栗。他闭了闭眼,脑海里却又浮现出刚刚的那幅画。


撕成碎片,然后从窗户抛出。


不管是那个罪恶的男人,还是那些恶意的少年。


全部、全部被撕成碎片,随风逝去,最后被泥泞吞噬。



“要去哪儿啊,我亲爱的,小-画-家。”一个沙哑的,如同砂砾的声音阴沉沉地响起。带着浓郁的、黑色的恶质,像粗糙的弹壳。恍惚中,工藤好像闻到了空气中的火药硝石。


“你好啊,我亲爱的黑泽先生。”


年轻的男人转过身,眉眼弯弯。


“好久不见。”


来人嗤笑了一声,右边的牙齿咬着卷烟的过滤嘴。他个子极高,肩膀很宽,穿着黑色风衣戴着黑色的礼帽,白金色的长发被风卷起。他微微弯腰,将口里的烟雾喷在工藤脸上,然后在可怜的小羊羔耳边咬牙切齿。


“我的小婊子。”




两人勾肩搭背冲进租的房子。工藤被甩在床上,软乎乎的床垫和被子几乎把他淹没。琴酒撕开他被雨或汗湿透的外衣,一口咬在他的颈窝。白皙修长的颈脖向后弯折,宛如濒死的蝴蝶。咬完之后皮肤上渗出血液,琴酒一点一点把他舔掉。


两人打架 


“手往哪里放呢。”


琴酒按住工藤神不知鬼不觉放在枕头下的右手,一用力,便带出了个惊喜。


是一把匕首。


还是一把眼熟极了的匕首。


琴酒掰开工藤的手,将那把寒光熠熠的匕首握在手里,对着光审视了几秒,下一个瞬间,两人拔枪对望。


“你进步了,”琴酒瞥了眼黑洞洞的枪口,却毫不在意,微微俯身,将自己手中的枪抵在工藤的太阳穴上。


“想想看,我对着这里来一枪,或许,你就永远都是我的了。”


tbc

评论(22)

热度(2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