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夏日彩虹】处处吻

  夏日将变成 橙色
   
   BGM:电灯胆、处处吻
   
   cp:all新
   
   各大佬攻君x吊带袜天使工藤新一
   
   大量私设,参考了吊带袜天使的部分背景和一些喜闻乐见的补魔方式,ooc沙雕,傻白甜苏,零零散散的一些小片段,没文笔没逻辑,正文单箭头
   
   因为是all新,不可以说新一三观不正哦宝贝们
   
   
   特殊设定:工藤新一的体液可以作为帮助人从噩梦清醒/促进肾上腺素分泌/促伤口愈合等加buff功能
   
   【0】
   
   在天堂和地狱的裂缝之间有一座城市—堕天城(Daten City),在那里人们一直饱受“恶灵(Ghost)”的袭击。腐蚀人心的黑暗,至今仍在悄悄地侵蚀这个城市,有人正试图以超自然力,消灭这些由欲望产生的恶,担负了这驱逐黑暗的使命。
   
   (以上来自百度)
   
   【1】
   
   “下手干脆利落点,懂吧。”
   
   深夜,一辆辉腾在路上跑着。赤井秀一坐在后排打电话,他是个很忙的总裁,在这个不被上帝眷顾的堕天城艰难地经营着自己的公司,每天都在操心自己的公司营业额是不是掉了几亿。
   
   赤井挂了电话,抬头就见自己的司机已经堕落成了恶灵。
   
   赤井:……
   
   坐在驾驶座的司机,啊不,现在应该叫恶灵先生,它已经失去了人类的形态,变成了一坨巨大的黑色不明物体,本该是头部的地方只剩下了一张满是獠牙的大嘴。恶灵扭转过身体对着赤井就要下口,然后下一秒,辉腾的顶被整个掀开,一个长着翅膀的少年拿着把金光闪闪的长剑刺穿了恶灵,伴随着圣光咒最后一个音节,恶灵灰飞烟灭。
   
   赤井:……
   
   少年手中的长剑和身后的翅膀也溃散成了光点。“这次运气好,”少年念念有词,“救下的挺合我胃口,快点快点我魔力值马上见底了。”话音未落就要扑上来亲赤井的嘴,赤井往旁边一让,少年扑了个空。
   
   少年嚷嚷道:“大叔我救了你,就让我补个魔都不行?”说着又扑,赤井手起手落,一掌劈在少年的后颈,然后接住了少年软倒的身子,嘴角堪堪擦过少年流了点汗的鬓角,身子一震,原本被恶灵挑起的些许暴戾心思竟然被压了下去。
   
   赤井想了想,下车把少年放在路边,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少年身上,打了电话便扬长而去——开着那辆没了顶的辉腾。
   
   【2】
   
   工藤新一是个天使,但他因为行为不检借着天赋到处搞事被天父贬下天界,在恶灵遍布的堕天城行善积德,善行达标方可回到天界。赤井秀一是他救下的第一个人,没想到这个拯救对象连补魔都不愿意,还揍了自己一顿,实在过分。
   
   工藤新一悠悠转醒,满腹怨念。
   
   “醒了?你愿意帮我一个忙吗?”
   
   工藤抬头,看到是一个金发小麦色皮肤的英俊男人,眼睛都亮了:“什么忙?是杀恶灵吗?”
   
   男人笑了笑:“这样吧,我负责提供食宿和魔力补充,你负责在我需要的时候扮演我的情人,可以吗?”
   
   工藤睁着大眼睛想了想,然后用力点了点头:“好的呀,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工藤新一,是个天使。”
   
   男人笑容不变:“我叫安室透,是个调酒师。”
   
   
   安室透的确是个调酒师,但他并不仅是个调酒师。作为堕天城警察局特别行动组的一员,打入城市黑帮内部也是必须的。毕业考核各科成绩A的安室透曾有一个搭档,他们一起在黑帮做卧底,对外两人是情人关系。
   
   然而前不久安室透发现自己的搭档反水了,成了双面间谍。安室透请示了上级领导,得到指示后光明正大勒死搭档,对外宣称在玩耍的时候失了手过了火。
   
   这一波操作引起了同为干部的琴酒的怀疑,却也在黑帮中进一步强化了自己并不正义的反派形象。
   
   但是,英俊潇洒爱玩浪荡的调酒师、黑帮的优秀干员身边怎么能没有个情人呢?
   
   可是,正义且艰辛的卧底警察,又怎么能随便找来一个难以信任的人待在自己的身边呢?
   
   工藤新一的出现可以说是瞌睡了送枕头。作为天使,他不归属于几大势力,在这个堕天城也没有纠葛,他是可以被信任的,至少暂时如此。
   
   【3】
   
   “今晚也要出门吗?”工藤新一只穿着件大码衬衫躺在床上问安室透。他昨天晚上出去宰了一条路上的恶灵,顺手救了几个人,今天天亮才回来,难得有点累。他回来的时候急吼吼地就往安室透身上扑,获得了一个长长的吻,然后没心没肺睡了一整个白天。
   
   安室透看了看深色床褥上那双白皙修长的腿,眼睛里闪过一丝暗淡的光。但他隐藏的很好,只是用着一贯温柔的声线说:“乖啦,今天你睡了一天,晚上带你出去玩不好吗?”
   
   工藤骨子里是个爱玩的性子,要不然他也不会因为行为不检被赶出天界,但少年向来懂得恃宠而骄。他抬起头用亮晶晶的眸子望着安室透:“那明天要给我做蛋包饭嘛,还要放芝士!”
   
   安室透笑了:“好,再给你煮你爱喝的那个牌子的咖啡。”
   
   其实安室透很难得会带工藤新一去那些场合。次数多了容易穿帮不说,安室透私底下也是不想让那些无所顾忌的人接触到工藤新一。可是如果他太长时间不带工藤出去,总有人会没眼色地给安室塞人。
   
   “哦~安室前辈真的带工藤来了!”
   
   “快看快看,工藤真的和传说中一样好看吗?”
   
   “哦~我们的安室透真的带他的小美人出来了,”说话的是一个美艳大姐姐,工藤依稀记得她应该叫贝尔摩德,“来的这么晚,大家说该不该罚?”
   
   “亲一个!亲一个!”
   
   安室透听着大家的起哄声装出一副甜蜜又为难的样子,工藤倒是一如既往的直接,干脆利落地拽下安室的领子来了场绵长刺激的吻,引来口哨声一片。
   
   “再加一餐三明治,”工藤窝在安室耳边小小声地说。
   
   安室回味着刚刚那个美好得让人心碎的吻,望着眼前乖巧地缩在自己的怀里的少年,竟从少年眼中看到了难得的星辰。
   
   【4】
   
   琴酒叼着烟,一向很稳的手现在却连打火机都用不了。他能控制自己的疼痛,让自己在一定时间内处于无痛的状态,但是无痛时间过后,疼痛将翻倍袭来。与此同时,他的精神力量也将达到最低点,恶灵的侵入概率也成倍上升。
   
   以往这个时间琴酒都会安分地待在帮里属于自己的那一块不为人知的地方被各种机械守着等待负面buff过去。但这一次,他被赤井秀一暗算,只能坐在暗巷角落等着伏特加来捞他。
   
   恶灵缠身第一阶段是开始产生幻觉,第二阶段是恶念被幻觉引爆,第三阶段便是滑入恶灵队伍。有些恶灵热衷于扩大自身数量,有的恶灵则喜欢干脆利落一口包。琴酒觉得自己已经开始了第二阶段的的恶念累积,体内的暴戾因子正在无限放大。
   
   “欸欸欸,这里又有一个受害人!”
   
   琴酒的眼睛已经很难清晰视物,他不知道来的东西是幻觉还是敌对势力,但令人惊奇的是随着那个少年音响起,他体内的恶念竟然有了些许退散。正当他奇怪的时候,一个香软的东西贴在了他的唇上。
   
   琴酒有些恍惚,但很快就清楚地了解到来人正在亲他。对方的唇像是有魔力,伴随着麻酥酥的感觉,琴酒意外地发现自己意识正在清醒,恶灵竟然放过了他。
   
   “行啦,还有人在等我,我得走啦。听说好像有了男朋友就不能随便亲别人了,所以你要记得保密不能告诉别人哦。”
   
   少年风风火火地来,又风风火火地走。琴酒视力恢复时甚至还没能见到少年的背影。
   
   有趣。琴酒心想。
   
   【5】
   
   工藤新一趴在餐桌上,眼巴巴地看着安室透做三明治,空气中的香气颇为诱人。
   
   “话说,新一为什么会来堕天城?”安室透冷不丁发问。
   
   “这个嘛,”工藤新一耸耸肩,眼睛依然盯着三明治,“简单来说就是我勾搭了两个天界未来栋梁然后引发了天界战争,天父一气之下把我丢了下来。”
   
   安室手抖了一下。
   
   工藤新一默默抱怨:“天父就是甩锅!能得天父命名的天使全部都是天父一手打造的,都是他把我设计成这样的嘛。”
   
   安室把三明治摆在少年面前,脸上笑容不减,但工藤就是觉得空气中有些许的压抑气氛,让他后背麻麻的。
   
   安室开口:“你——”
   
   工藤不由自主正襟危坐。
   
   然后下一秒安室家的落地窗碎了个彻底。
   
   工藤望向窗外:“哦豁。”
   
   安室:……
   
   服部平次是警察局异能组的最新成员,正义感十足。今天他本来在追击一个恶灵,结果一不小心捅了恶灵窟,东奔西逃之下慌不择路,竟是一头撞破了住户的落地窗。
   
   “那个不好意思,”服部平次挠了挠头有些赧然,手一放下满是鲜血,也不在意,随手在衣襟上擦了擦又继续说:“我马上就走恶灵不会来找你们的,过几天你们就去警察局找服部平次会有人来赔偿损失的。”
   
   服部回头见到乌泱泱一片朝这边压来,火急火燎就往外跑,但是刚才坐在桌边的少年扑过来一把拉住自己来了个法式热吻。
   
   服部:???
   
   少年放开了自己,却见其身后已经展开了极其华美的翅膀,一把闪耀的光剑凝结在少年手中。
   
   服部惊了:“天,天使!”
   
   安室眸色沉沉:“结巴?”
   
   工藤尚在天界时,也是天使中的佼佼者,能力数一数二。但被赶到堕天城后,他的实力十不存一,处理这波恶灵也很是花了一番功夫。等消灭了这波恶灵之后,少年脸色发白,慢悠悠地走到安室面前:“…要亲亲。”
   
   安室看着扑倒在服部怀里的工藤,又好气又好笑,正欲走过去抱过工藤,就见服部已经干脆利落地亲了下去。
   
   【6】
   
   工藤今天来酒吧接安室下班,安室没见着却被抓了壮丁。
   
   “拜托拜托,工藤君帮我个忙,我实在是憋不住了要去上厕所,麻烦帮忙把酒水送到301包厢好吗?”
   
   工藤看着眼前的侍者问:“那侍者服呢?”
   
   “哎呀不需要不需要,反正就是代班送个酒水不需要那么讲究啦,啊啊拜托了工藤君,我真的憋不住了。”
   
   工藤看着一溜烟跑走的侍者,无所谓耸了耸肩,端着盘子来到301包厢,敲了敲门。
   
   “进。”
   
   工藤推开门走了进去。包厢内还有一个会客厅,工藤把酒水放在外间茶几上准备退出去,却听里面有个低沉的男声响起。
   
   “你是什么人?”
   
   “帮忙拿东西进来的人~”
   
   “过来。”
   
   这个声音工藤熟悉的不得了,不就是安室透嘛!听到此工藤没啥心理压力地走进去,果然看到安室坐在沙发上,对面是一个有点眼熟的男人。
   
   “啊是你,”工藤说,“怎么这么巧!”
   
   安室将少年放到自己腿上,闻言皱了皱眉问:“新一你怎么认识他的?”
   
   工藤望着对面的男人。男人虽是长发但气息极具攻略性,他正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工藤觉得自己照实说好像有点不大好,于是只是腼腆一笑。
   
   安室:“新一,你先到二楼休息室等一等我。待会我去找你一起回去。
   
   工藤点点头:“好呀。”
   
   等到工藤离开,安室转头看着琴酒:“有些东西我是不会放上交易桌的。”
   
   琴酒歪了下嘴角。
   
   
   休息室……工藤拉开门走了进去,听到里面有男人压抑的喘息声,仔细一看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坐在沙发上,正是那个把他打晕扔到路边的坏人。
   
   工藤撇撇嘴,有些不想管他。但是男人喘息越发痛苦,不由心软了。他走过去捞起男人来了个亲亲,然后就被压在身下亲个不停。
   
   会面完事的安室透打开门就见到常年针尖对麦芒的赤井秀一把自家少年压在身下亲个没完,而没心没肺的少年乐得补魔,毫无反抗甚至乐见其成。
   
   安室:我似乎有、、绿。
   
   【7】
   
   “这家店的都好好吃呀!”工藤吃着蛋糕举着橙汁对着服部平次说。他俩爱好相似工作职责相似,平时经常粘在一起打恶灵吃东西出去玩。此时两人正拿着吃的走在一个巷子里,一只恶灵从旁窜出想攻击两人,却一下子连渣都不剩。
   
   “新一,你怎么这么不小心。”
   
   “果然,新一身边怎么能没有我呢?”
   
   半空中逐渐浮现两个天使的身影,一位和工藤长相几乎一模一样,一位金发圣洁颇有圣子风范。新一也展开了自己的羽翼,让六对羽翅在赤橙色的夕阳下闪着细碎的光。
   
   “我来找你了。”
   
   他们说到。

end

评论(18)

热度(2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