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创意沙雕】黑衣“卧底造反”组织的爱与正义

塔姐mua(≧∇≦)


日向迷子⇄塔❀今天依旧没睡好:

      主题:七剑合璧,我们相知相遇;为了美好家园,我们相守相望。


  


  队友: @西泠居 


    


      形式:接龙


  


  Cp:All新


  


  前言:私设Irish存活;此文纯属恶搞,里面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不现实的请勿模仿!攻君有:Rye,Bourbon,Gin,Irish,Vermouth,Sherry,Kir(你说混入了些奇怪的人物?才没有!)。tag我尽可能打全。纯属娱乐,如有不适右上角,Ky滚,以下正文。


  


  1.


 


  端午节,起源于中国,最初是上古先民以龙舟竞渡形式祭祀龙祖的节日,因传说战国时期的楚国诗人屈原在端午抱石跳汨罗江自尽,后来人们亦将端午节作为纪念屈原的节日,(来自百科)所以......


  


  “所以,在我一枪崩了你之前请先回答我,为什么我会在这。”


  


  Gin气得几乎磨碎一口牙,放眼望去这屋里“开会”的不是卧底的就是造反的。


  


  “你根本就不听重点啊,”Vermouth假惺惺地叹了口气,“我们在商量给Cool Guy送礼物。”


  


  “这和那个什么中国的节日有关系吗。”哪怕听到是为了工藤而脸色稍稍缓和的Gin,耐心也快要耗光了。


  


  “Rye从中国那里出差回来,听到什么端午节要互相送礼以求平安,还准备偷摸地送Cool Guy礼物呢,被Bourbon发现了。”


  


  Vermouth一席话成功转移仇恨,旁边的Rye感受到来自Gin的眼刀后不满地“切”了一声,他不过是不小心把手机落在了据点里,Bourbon那家伙居然真给你乱翻。


  


  “而且在日本,端午相当于男儿节,所以感觉是个送礼物的好时机。”Kir倒是发话了,自己因为从小有个弟弟,对这种节日的了解和关注还是挺多的。


  


  “工藤要是知道你们这帮人还要他过‘男儿节’,估计会讨厌你们的。”Gin抓住了重点。


  


  “啊啦,再怎么说工藤君也算是未成年,而且,难道还需要我提醒一下比起在座各位,工藤确实是个‘男孩’吗。”Sherry凉凉地说道。


  


  “关键是送礼物,跑题了。”Rye咬牙切齿,原本一个大好时机拉近自己和小鬼的距离,全被Bourbon搅和了,甚至这场特别的“会议”就是由他发起的。


  


  “Rye你不是有想法吗?”Bourbon可以说是完全不怕死地在Rye的底线边缘疯狂试探。“枪,既不显得我们把工藤看成小孩,又可以送给他自保。”


  


  “Bourbon我恳求你现在往左拐一直走别停。”Rye微笑。


  


  Bourbon左边是窗户,这里是四楼。


  


  “不如咱们改造一把吧,”一直旁观的Irish提议道。“工藤感觉不太适合咱们平常用的那些。”


  


  “确实,而且也不适合总是上学校的他随身携带。”Kir想得倒周全。


  


  仔细想了想后众人表示赞同,改造这方面,已经做过无数次的他们最在行。


  


  “无论怎么说先选好型号吧。”Gin点了根烟抽了起来。“否则零件可不好做......嗯?”回过神的Gin发现大家全在看着他,导致心里有点发毛。


  


  “Gin,”Vermouth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CoolGuy喜欢Beretta,所以,我们在你来之前商量好了,用你的做基础然后改造,别怀疑了就是你的爱枪Beretta 92F。”


  


  Gin听后一把捏碎了手里的香烟:“你们这是哪门子‘商量’?!没有我在也叫‘商量’?!你知道我那把枪当年花了多少钱进的又花了多少钱保养的最高级的油最高级的工具最高级的护理开一次我都会小心翼翼清理好你们说送就送......”


  


  “Gin,”Sherry打断。“是送给工藤的。”


  


  “......拿去吧。”


  


  “你倒是再多坚持几秒啊......”Sherry都无力吐槽了,屋里这些一个二个一旦遇到和工藤有关的事,个个都性情大变,Boss要哭了。


  


  “你就别伤心了,要不是工藤喜欢你以为我们想用啊。”Bourbon表面安慰实则补刀,为什么工藤不喜欢他的H&K P7啊?!他也想和工藤用“情侣枪”的说......“枪管的轻量化改造由我来吧。”


  


  “那我负责弹夹好了,”Kir。


  


  “我负责进些好的子弹吧,”Irish。


  


  “我负责手柄外壳好了,一定会雕刻上最适合Cool Guy的高雅的花纹,”Vermouth。


  


  “那手柄外壳有一侧我来好了,两边不一样的设计听起来挺不错不是吗,”Sherry。


  


  最后......


  


  “等等,我呢?”Rye不过是因为慢了一拍发现自己连个部件都抢不到了。


  


  “Rye,作为你原本想要‘偷吃’的惩罚,你负责资金。”Bourbon这次一脚毫不留情实实在在地踩在了Rye的底线上。


  


  R&B的第三百四十五次大战就此爆发,这场“组织卧底造反成员之端午节礼物讨论会”正式结束。


  


  Gin:卧底造反别把我算进去![掀桌


  


  2.


  


  “所以说,这把枪谁去送?”Kir瞅着桌子上那把花里胡哨的枪,突然发问。


  


  全场寂静。


  


  “话说,我现在在波洛上班,就让我顺路把枪带过去吧?”Bourbon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子,自然而然的开口。


  


  Rye:“需要我提醒一下你我住在他家吗?”


  


  Sherry举手:“我住他家隔壁,我也很方便。”


  


  Irish砸吧砸吧嘴,换来了大家的目光注视。


  


  剑拔弩张,气氛压抑。


  


  Irish委屈巴巴自抱自泣:“呃,你们继续?我只是想打个哈欠QAQ”


  


  Gin掏出手机噼里啪啦,Vermouth决定主动出击:“我之前决定去探望一下我们的angel,顺便去他们学校参观参观,就不麻烦诸位帅哥们了。”


  


  Gin冷冷地摆出自己的房产证。


  


  众人围过来一看——


  


  “什么鬼,Gin你有毒吧!”Bourbon最先暴跳,“你,你钱多的没地方花是吧!买这么多房子干嘛!”


  


  Rye紧随其后,能怼gin的机会他从来不会放过:“真没想到,Gin你居然是一个跟踪偷窥犯。”


  


  Vermouth点了根烟,深吸一口吐了个烟圈,眼神朦胧中带着点杀气。Kir发现情况不对,赶紧暗地里扯了扯Irish的袖子,示意他缓和一下气氛,Irish不负所望,一语点爆现场:“我们打一架,打赢了的去送枪,你们觉得咋样?”


  


  Kir目瞪口呆:小老弟我觉得不行。


  


  Gin、Rye、Bourbon:我觉得可以。


  


  架,是打不起来的,因为是相亲相爱一家人(?),这个时候Irish他灵光一闪,又满嘴骚话:“我们一起去就好了呗。”


  


  Sherry:“这话也不是没有道理,只不过…”


  


  Kir接着说:“只不过这个阵容让人感觉怪怪的,新一他不会觉得我们又要搞事吧?”


  


  Bourbon白了Gin一眼,那嘲讽的白眼中满含着控诉与指责。


  


  Vermouth将烟在烟灰缸里摁灭,烟雾缭绕中她淡淡开口:“所以说,还是我去比较好。你们一个个毛头小子,送个礼物都不见得说得清。我看要是你们去送的话,小新他说不定会以为要对着他的头来一发。”


  


  Gin面目扭曲,Rye眼疾手快拿起一块糖往他嘴里塞:“不准吐,新一送的糖。”


  


  Bourbon有些好奇。Rye他啥时候这么好心,还把新一给的糖喂给Gin?


  


  Rye目不斜视,右手食指自然垂下指着地板。


  


  Bourbon秒懂,Rye果然还是有一套。掉在地上的糖扔了可惜吃了又感觉不干净,现在塞给gin吃既救了场又了却了自己一桩心事。


  


  姜还是老的辣,不愧是男孩口中的大叔。


  


  Gin果然没把糖吐出来,尽管他也发现了哪不对劲,但毕竟是新一送的糖诶,怎么能浪费?


  


  卡巴卡巴Gin把糖吃掉了,然后他心平气和地开口:“我想,这把枪都是我的,应该让我去送吧?”


  


  众人:不行(▼皿▼#)!


  


  说着Bourbon戴上了白手套,Rye拉了一下手枪保险,Vermouth劈哩叭啦玩她的打火机,Sherry拿出了她的试管——


  


  Kir再次感觉大事不妙,想拉着Irish去劝架,却见Irish正暗搓搓想趁他们不注意偷枪逃跑。


  


  Kir:嘿你这糟老头子坏得很,既然你不仁我也就不义。想着她拿出多年主持功底,字正腔圆开口:


  


  “Irish偷枪要跑了!”


  


  话音未落,众人目光再次齐刷刷地聚集在Irish身上。


  


  Irish:Kir,我看错你了,你才是真正的狼人。


  


  3.


  


  “这是,送给我的?”工藤新一看着眼前的黑衣帮,手里拿着个礼物盒,心情复杂,“你们真的只是专程来给我送个礼物…而不是有什么事…?”


  


  Bourbon正欲发言,Vermouth暗中怼了他一下打断了他,然后从容开口:“是这样的。宝贝儿不拆开看一下?这可是我们精心准备的哦~”


  


  钢铁直男小新一并没有听出Vermouth的勾人语调,而是乖巧听话地开始拆礼物。


  


  “唔,非常感谢大…家?这就是你们想送的礼物吗?”


  


  众人正欲点头,却见工藤一脸复杂地从礼品盒中拿出一把仿真水枪,扣动扳机还滋出了水。


  


  Hello?Excuseme?


  


  就在众人摸不清头脑之时,天上飞来一张卡片,上面印着一排字和一个熟悉的怪盗头像:


  


  名侦探可不能收你们的礼物哦,端午节礼物我会给名侦探的~


 


  卡片后面附着一块蓝色的大钻石,和工藤的眼睛一样湛蓝好看。


  


  怪盗基德!!!黑衣组织七人怒火滔天。


  


  工藤暗觉怪盗基德才是真的牛匹,不愧是以一己之力吸引众多仇恨的男人。


  


  厉害了我的基德!


  


  所以说,在这个大好节日里,七位来自不同组织(?)的黑衣组织成员,目标达成了空前的一致:


  


  抓住那个该死的小偷啊啊啊啊!!!!


  


[The End]


评论(4)

热度(904)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