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赤新】为美好的新世界献上狗粮!

   @日向迷子⇄塔❀今天依旧没睡好 ,给辛苦校对的福利!大家伙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我们的赤新合志!
  ooc,梗来自塔塔以及动漫为美好的新世界献上祝福。动漫超级好看,我的文超级无聊烂渣,bug巨多,没有逻辑,慎点
  我流魔改,有一见钟情,(应该)会有后续
  
  
  【1】
  
  深夜,J港。
  
  月黑风高,寂静无声。
  
  一辆轿车划破夜幕,利落地停在J港港口。车门打开,从里面钻出一个黑影,分明是一个被捆缚的女童。
  
  废弃已久的J港人迹罕至,港口只有一些已经看不清原貌的集装箱,人能听到的只有风声和海浪破碎的呻吟。
  
  女童跪在地上,手被绑在身后。与此同时,一个黑洞洞的枪口正从车门里正对着女童。
  
  他们在等。等一个装着现金的箱子。
  
  “呵,老大,”开车的是一个头发染成金色的杀马特,他扫了眼车载时钟,开口说:“现在已经十二点过五分,那怂货八成是不要他这个女儿了。”
  
  被唤作老大的男人正坐在后排,穿着黑色皮风衣,戴着一副巨大的墨镜。另外,他身边就是端着枪抵着外面女孩的凶恶男人。
  
  老大平静地说:“我们要价也不高,不存在他付不起。我估计那垃圾八成是怕交易时被狙击,不是说FBI已经盯上他了吗?。”
  
  杀马特一听,兴致瞬间就上来了,“说到这个,那家伙真是个烂透了的渣滓。贩毒就算了,还用毒品控制他那些所谓的手下,美其名曰训狮锻刀,我看他迟早要被那些变态反噬。诶老大,你说他到底会不会来啊?”
  
  老大不想理会一直叽叽呱呱的杀马特,于是看向不远处的那些破烂集装箱。
  
  那里是一片纯然的黑暗。
  
  黑道有黑道的规矩,白道有白道的法律。那位建立起自己犯罪王国的所谓帝王,手段到底算不上高干。他太过于迷恋自己的权势地位,而忽视了地下世界的通行规则。
  
  车里的三个人能轻易抓住这位黑道千金,自然离不开叛变者的协助。
  
  当然还有另一方势力的友情加盟。
  
  老大叹了口气。如果不是他实在缺钱,他也想不到用这种方式。而他更没有想到的,是黑白两道都想引蛇出洞,并将那人斩于马下。
  
  所以说,人还是要有自知之明。一不留神得罪的人太多,离死也就不远了。
 
  
  【2】 
  
  赤井秀一,组织优秀探员,正在执行一项秘密任务。
  
  任务的难度不低。首先他要一枪爆了目标的头,然后在目标手下的包围下成功逃脱。
  
  不成功,就只能打出GG。
  
  赤井为自己打气,今天早上吃了好吃的三明治夹咸菜,一定没什么问题。
  
  说起这个目标,见多了大风大浪的赤井也只能默然无语。干坏事的人不少,像这种坏事做尽的却实在罕见。偏偏这家伙惜命的很,天天保镖亲卫不离身,轻易不出现在公众场合。这次组织干脆找了一个缺钱的男人,帮他绑了那人的女儿,借绑架引来那人。
  
  赤井倒不担心那人不会来。因为按照女童早逝的母亲的遗嘱,女童是她娘家巨额遗产的唯一的继承人。如果女童不幸去世,那所有资产将全部捐出,一文不留。
  
  赤井暗自想到,这个妈妈真是看透了那人的低劣性子,提前为自己的女儿做打算。
  
  可是,当初为什么要嫁呢?赤井实在想不明白。
  
  当然这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现在感觉有点肚子疼。
  
  太紧张……了?
  
  赤井开始整理自己的武器装备,但是肚子的疼痛感正在愈演愈烈。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赤井感觉自己的头也有点晕。
  
  做完任务还是要去医院看看……赤井暗暗决定。与此同时,另一辆豪华轿车也抵达了J港,停在了与之前那辆绑匪车相对的位置。按照计划,绑匪那边会通过一系列逼迫让目标暴露,然后赤井就能轻轻松松地将目标一枪爆头。
  
  但是与计划略有不同的,是他现在糟糕的生理情况。良好的杀手素质使他还能稳稳地端着枪,但是剧烈的腹痛以及头痛使他的精神开始恍惚。
  
  就好像错过了一整季动漫一样,在赤井勉强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绑匪和目标已经开始了枪战。赤井暗暗唾弃了自己突然掉线的专业素养,努力扣下扳机。
  
  砰————
  
  他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3】
  
  赤井秀一睁开眼后发现自己居然漂浮在一个稍显昏暗的空间里,眼前有一个少年在他头顶不远处吃薯片,而少年背后是一对垂下的白色羽翼。
  
  赤井面如老狗,不动如山。
  
  可爱,想……
  
  少年看到他醒了过来,一边咔嚓咔嚓吃薯片,一边开口说:“赤井秀一先生,您已经去世了。”
  
  赤井秀一:……
  
  可爱是可爱,好像脑子不好使。
  
  少年继续咔嚓咔嚓:“我叫工藤新一,是混沌界的天使长,负责指引你们这些命定勇者。”
  
  赤井秀一:……
  
  怪不得有翅膀,原来是天使。
  
  什么鬼!
  
  赤井秀一连连摇头,努力把自己诡异的想法晃到身后。
  
  “去世原因您应该知道吧?”
  
  赤井秀一点点头:“是枪战时被流弹射中吗?”
  
  自称工藤新一的少年闻言,停下了吃薯片的动作,怜悯地、居高临下地望着他,一双湛蓝天空般的双眼满溢出些许温柔:“不是的。赤井先生您刚好站在一摞集装箱旁边,然后——”
  
  “被集装箱压死了?”
  
  “不,”工藤怜悯地开口,“您是因为早上吃了一块夹着咸菜的三明治,突发急性食物中毒死掉的。”
  
  赤井:……
  
  工藤继续吃薯片,“总之呢,有一个异界此时正巧缺少了一个勇者位,赤井先生各方面都很合适。您可以挑选这里任何一样东西,”说着,工藤幻化出几十张卡片,并引导它们飘到赤井秀一身边,“这些卡片上面印着的特殊能力或是特殊宝物,您可以择一带到异界去。”
  
  “这里的,任意一样?”赤井边确认边扫过去那些所谓的特异功能,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拼命吃也不会撑”和“吃多少吐多少”是什么鬼东西……“预测明天是否会下雨”和“随意选择都是合适衣物”又是什么奇妙家居技能……“任何食物都能烹饪美味”和“永远不近视”真是生活好帮手……
  
  所以说,这些特异功能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吗?
  
  工藤翅膀抖了抖,看上去好像有点心虚。他应了一声,于是赤井感觉自己抓到了什么。
  
  “快点选!”工藤原本垂在身后的羽翼刷的一下张开,八翼羽翅华美至极,光芒万丈,“再不选就直接把你送去异界!”
  
  赤井福至心灵,镇定开口:“我选你。”
  
  工藤新一张开的翅膀还没来得及收起,浅淡的粉色就从少年白皙的脸上一直蔓延到整对羽翼。连翅膀尖尖都变成了粉色。
  
  “……那当然,当然也是可以的。”
  
  工藤和赤井被蓝色的光所笼罩,空间里又出现了一个长着六翼的男天使,望着即将被带走的工藤瞠目结舌。
  
  “不工藤殿下!不!”
  
  工藤新一抢在男天使之前凄凉开口:“斯蒂夫,对不住了,对不住了,斯蒂夫。我被人选中前往异界,混沌界只能交给你了。天呐斯蒂夫,我真的不想离开你!”
  
  伴随着抑扬顿挫的哭诉,昏暗的空间里只剩下了一个还未来得及开口的斯蒂夫。
  
  是个狠人,大人。
  
  斯蒂夫抱着自己碎成片片的假期,悲伤地想,有了爱人就没了同事爱,追男人还要坑一波可怜的下属,是个狠人了。
  
  
  
  
  
 
  
  
(应该)TBC
  
  

评论(3)

热度(2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