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all新】暗黑向五十题【下】

  #上篇请戳【上】,预警高亮自行注意#
 
  感觉工藤新一和西幻风格相性很好……是我的错觉么(疑惑.jpg)
  
  
  18.圣痕|降新
  
  降谷用刀在手上刻十字,鲜血争先恐后冒出,慢慢地流过手指,慢慢地滴落在地板上。
  
  他抬起头,望着天空,漆黑的瞳孔里是疯狂的恋慕。
  
  圣子啊,你所受的苦难,请让我为你所承受。
  
  
19.傀儡|赤新
  
  年轻的女孩推开了雕花木门,一眼就被放在沙发上的等身傀儡所吸引。那是一个少年外形的傀儡,造型别致,栩栩如生。
  
  “傀儡师先生,这是你的新作品么?”
  
  赤井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
  
  是啊。
  
  我的新作品。
  
  
20.背叛神的使徒|赤新
  
  你将是我新的神明。
  
  赤井秀一将工藤新一压在身下,说。
  
  
21.躁郁症|毛利小五郎X工藤新一
  
  你以后离那小子远点。
  
  爸爸,新一还是为了救你才受伤的!
  
  毛利小五郎看到女儿抽泣着跑出门,体内的暴躁根本压制不住。
  
  随手把桌上的啤酒瓶砸在地上,文件材料撕碎抛到脑后,烟灰缸砸在地上碎成两半,烟灰烟蒂洒满一地。
  
  忍不了,这个伤害了那小鬼的世界,毁了吧。
  
  毁了吧。

  
22.罪|贝新
  
  贝尔摩德揪揪自己的金卷发,想了想便从自己修女服的裙摆处撕下一块布抹上药敷在手腕的伤口上。
  
  我有罪。
  
  她一边上药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想。
  
  吸血鬼修女刚刚在教堂救下了一个狼人。
  
  上帝可能会气死的吧。
  
  “为什么你是个吸血鬼还能待在教堂啊?”刚刚才跟吸血鬼组织干架的工藤新一身体和好奇一起恢复。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她手上还扎着简易绷带,修长的食指抵在红唇上。不出她所料,天才小狼人露出了无语又尴尬的微笑。
  
  贝尔摩德在心里画十字。
  
  天父在上,我有罪。
  
  
23.圣子与魔子|白新
  
  工藤新一是魔子,整个魔界捧在手心里的魔子。
  
  白马探是圣子,养在教廷心很脏的圣子。
  
  有一天外出游历的圣子在小河里洗澡,一个不明物体砸进了他的怀里。
  
  不明物体自称是工藤新一,长的甚是好看。
  
  可爱,想太阳。
  
  白马探想了想,把工藤新一带在身边,不短吃不短穿。
  
  魔子心性纯善,一路游历救人无数。
  
  一日魔界大佬赤井秀一来到人界,一路打听想找自己的魔子殿下。
  
  “今天就不要净化了吧……”
  
  “这怎么行呢新一,难道新一想变得污浊么?”
  
  “可是……”
  
  赤井大佬站在门外听到门内嗯嗯啊啊的声音,觉得是时候发动一次人魔大战了。
  
  
24.玛莉亚|家庭三人组
  
  生孩子的痛苦总是没经历过的人所无法想象的。工藤优作看到妻子疼痛的样子着急万分,但又无从帮起。
  
  孩子出生了,工藤优作终于舒了一口气。
  
  母子平安,真是最大的欢喜。
   
  
25.落血|组织大bossX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吃力地睁开眼,入目是一个巨大的黑床帐。
   
  躺在身边的是一个精壮的男人,两人均不着片褛。
  
  黑色的床单上有深色的印记,空气中弥漫着雄性荷尔蒙和新鲜的铁锈味。
  
  工藤新一大脑一片空白。
  
  他什么也想不起来。
  
  
26.绷带|透新
  
  安室透敲开工藤窗户的时候,后者正在算账。
  
  今天卖出了三束玫瑰,八束百合,十二把满天星……这边钱还没算完,工藤新一就收到了一个深夜惊喜大礼包。
  
  “我是怎么提醒你的?”
  
  安室透躺在花店地下手术室的床上,看着工藤忙前忙后给他处理伤口。
  
  “我这不是……职业需求嘛。”
  
  工藤从牙齿缝里挤出一丝冷笑,“再这么作,总有我救不回来的时候。”
  
  那又如何呢,安室目光落在腰腹的绷带上。
  
  能死在你这里,就是我最大的梦想。
  
  
27.禁忌的爱|平新
  
  服部平次再次遇到工藤新一距离他们最后一次见面已经有十五年了。
  
  十五年前他们是孤儿院相依为命的兄弟。
  
  十五年后他们已经形同陌路。
  
  已经是公司总裁的服部把被拒签的合同撕成碎片,牢牢锁上了办公室的门。
  
  “工藤,我不会允许你再离开我的世界。”
  
  
28.腹黑|鲁邦X工藤
  
  工藤看着往前跑的鲁邦,计算着还有几步就能在陷阱里看到他。
  
  鲁邦拼命地往前跑,算计着怎样才能将工藤迷晕带回家。
  
  
29.宿命|优新亲情向
  
  “我失败了。”
  
  “没关系的父亲,还有我,请交给我吧。现在,请好好养伤。”
  
  工藤优作带着一身伤躺在床上,自己的儿子坐在他的床边,身着铠甲随时准备出战。
  
  战斗,直至死去。
  
  这就是工藤家族的宿命。
  
  
30.亡者的宴会丨柯南中心
  
  这场受害者的宴会上,大家惊讶地发现,每个人都见过那个可爱的男孩子。
  
  
31.面具丨快新
  
  黑羽快斗擅长变装变声,但他最喜欢的是自己的脸和自己的声音。
  
  这不是自恋。
  
  而是苦苦的暗恋。
  
  
32.绞杀丨高木涉x工藤新一
  
  近来市区内经常出现被绞杀的死者。犯罪嫌疑人手段高明,拥有很好的反侦察能力,凶手一时半会很难找到,市区居民人人自危。
  
  这世上的罪恶,怎么能再展现在少年眼前呢?
  
  高木涉再一次绞杀一个贪官,心里暗暗想到。
  
  
33.废墟丨降新
  
  降谷零是深渊废墟的恶魔。
  
  工藤新一是从废墟中长出的花朵。
  
  
34.匕首|次川大介x工藤新一
  
  深夜,次川从床底下爬了出来,敏锐的五感让他躲过了工藤的一击。
  
  “嘘,别闹。你papa来了。”
  
  “你来做什么?”
  
  次川从兜里掏出一把匕首:“送你的生日礼物。”
  
  要好好保护自己啊,工藤。
  
  
35.亡灵|赤新
  
  蜡烛。粉笔。草木灰。骨灰。兔子。
  
  赤井画好魔法阵,点上蜡烛。
  
  一切准备就绪。
  
  嘛哩嘛哩哄——
  
  “恩,这里是哪里?”
  
  空中飘着一个穿着长T的少年亡灵,脸已经好看到让赤井忽视掉了其碉堡的能量。
  
  赤井表面十分平静,内心十分疯狂。
  
  “是我召唤出你的,我将是你的主人。”
  
  少年挠了挠头,他刚刚还在睡觉,半晌他才反应过来。
  
  “我叫工藤,恩,我的主人?” 
  (你他娘的就是吵醒老子的master吗?)
  
  
36.诱惑|京极真X工藤新一
  
  京极真是不想和工藤新一碰面的。这与工藤新一自己无关,问题出在自己身上。
  
  只要工藤在他眼前,那么他的黑发,他的双眸,他的肌肤,他的一切一切,都在散发着无与伦比的诱惑。
  
  就像游走在伊甸的蛇。
  
  是诱惑本身,也是罪恶本身。
  
  
37.黑弥撒*丨路人x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被捆缚在祭台上。
  
  等待他的并不是活祭。
  
*黑弥撒有纵欲的传统  
  
  
38.妄想废人|心理医生工藤x妄想症圆谷光彦
  
  学校旁边开了家心理咨询所,圆谷光彦走了进去。
  
  他向白色帘子后诉说了自己的妄想。他感觉到自己的身边有一个一起长大的男孩子,最后男孩子成了他的情侣。
  
  但他身边的人都说这只是他的妄想。  
  
  最后他留下了一副自己画的素描。
  
  待他走后,心理医生打开帘子,赫然是一张与素描无异的脸。
  
  
39.断翼|世良真纯x工藤新一
  
  世良小的时候,曾经见过一只很好看的天使。他的眼睛是天空,他的肌肤是白雪。但他翅膀根部被齐齐切断,金色的血液一直在往外流出。
  
  只此一面。
  
  
40.心死|绯色新
  
  当你不再爱我,那便是我心跳结束的时刻。
  
  
41.腐坏丨探新
  
  末世。
  
  金发男人将一个已被丧尸咬伤的男人丢进一个大铁笼子。笼子里的少年闻声而动。
  
  “吃吧,亲爱的。”
  
  他说。
  

42.螺旋丨降柯
  
  降谷零梦到自己站在一个城堡的螺旋梯上,看不着顶,看不着地。他听得到小男孩的声音,却找不到他在哪里。
  
  梦醒了,他依然找不到他的小男孩。
  
  
43.雨水|兰新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秋天总是在一次又一次的雨中慢慢侵袭。
  
  毛利兰等了一年又一年,一个又一个秋天。
  
  雨水漫灌了整个世界,她依然等不到她的少年。
  
  
44.纯真|快平新
  
  高二B班是米花区著名不良少年聚集班,里面的学生是全校最头疼的班级。但自从工藤成为了班主任,B班已经成为了好好学生的摇篮。
  
  “还都是些纯真的孩子们呢,”其他老师感慨。
  
  而工藤新一,正被纯真的孩子压在讲台上,直不起身。
  
  
45.存在|水无怜奈x工藤新一
  
  不知道其他卧底是怎么回事,水无怜奈总是觉得自己没有存在感。
  
  自己的人生被另一个角色掩盖,自己扮演着自己。久而久之便会觉得自我认知被慢慢淡化,存在感也在被削弱。
  
  她是谁,她在做什么。
  
  身份是虚假的,还是真实的。
  
  踩在红线上的水无怜奈别无选择。她只能顺着规定的路往前。
  
  但是这条路,又怎么能确定是真实的呢?
  
  后来柯南朝她笑了一下,她懂了。
  
  这就是她的存在。

  
46.悲惨世界|哀柯
  
  灰原哀站在原地,看着不远处熟悉男生的尸体。
  
  绝望与悲恸。
  
  
47.恶毒丨探新
  
  一点一点,将那位工藤公爵的封地蚕食,将他的侍卫夺取,然后抹黑公爵的名声,转移公爵的财产。
  
  最后,就可以把走投无路公爵关进自己的府邸。

  
48.审判|降新
  
  判我有罪吧,主神。
  
  罪名便是渎神。
  
  
49.恶毒丨犯罪嫌疑人x工藤新一
  
  折断你的手。
  
  砍去你的腿。
  
  毁掉你的眼睛。
  
  蒙上你的嘴巴。
  
  如此,你将不能执行正义,而只是作为我的附属而存在。
  
  
50.终焉
  
  20xx年,小行星撞地球。
  
  人类全灭。
  
  (顶锅盖逃跑2333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吃不吃鸡?皮这一下就很快乐⊙▽⊙)

评论(16)

热度(1356)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