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西伯利亚歇斯底里

       织太+敦太,以及轻微国太

  大学学长x学弟年上和学弟x学长年下

  我流私设+色击梗+色击梗二创

  文章题目来自村上春树,没看过没关系。

  

  短打,ooc是绝对的,不是很擅长日系,写得好烂QAQ

        第一次给织太交党费,请多多关照

  献给我的好妹妹@白桃软糖 ,爱你ノ♡




  【1】


  中岛敦是个腿控。


  准确的说,是新生报道时见到了太宰治以后,他成了腿控。


  比例完美,纤长有力的腿被包裹在黑色西服裤下,每一个动作都像在他心上刻下痕迹。


  “前辈您好!我是新入学的中岛敦,请多多关照!”少年虎得很,直接拦下学长自我介绍,“请问前辈您能带我去报道吗?”


  太宰当时说了什么,中岛敦也没怎么听清。只是他突然感觉,自己一直以来黑白灰的世界,突然铺上了鲜亮的颜色。


  就好像太宰的存在,带来了他一世界的光。


  【2】


  前辈有男朋友。


  中岛敦从自己的好友那得知了这个消息,还没等他缅怀自己还没开始就结束的初恋,好友继续说:“但是他的男朋友已经死了。”


  死,是什么概念呢?


  中岛敦看着枝头上颤颤巍巍的叶,眼前突然模糊,拿手一擦,却是一片冰凉。


  你哭什么呢,又不是你男朋友死了。


  中岛呼出一口气,才回应了一句:“他很难过吧。”


  谁?


  中岛摇摇头,就见一直在枝头上挣扎的叶子,最终还是盘旋着落到地上。


  他眼前又有点模糊了。


  【3】


  硬要说的话,中岛敦和太宰治并没有很多交集,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太宰在他眼前出现的次数渐渐多了起来。


  “能麻烦敦君帮我去买一点清酒吗,”太宰又出现在他面前,手里拿着一张钞票。


  中岛接过,似有若无地触碰了对方的指尖。他捻了捻手中的纸币,上面还有学长留下的温度。他微红着脸去了校外的便利店,听到身后太宰和其他人的对话,但是隔的太远了,并不能听清。


  没关系,他想,前辈会慢慢介绍自己给他的朋友的。


  一定会的。


  【4】


  “你又骗小孩帮你跑腿。”


  “有什么关系嘛国木田君,”太宰像没骨头一样靠在对方身上,语调缱绻而甜蜜,“小孩子总是要多锻炼。”


  国木田有些受不了太宰这样,但是他最近越来越少和太宰对着干。有些东西,似乎正在降临。


  但他不知道那是什么。


  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来。


  就像学长的离开,毫无预兆,无人知晓。


  “我该如何清爽明朗且充满朝气地自杀呢~国木田君~”太宰依旧靠在他的肩头,毒药一般的嗓音百转千回。


  或许这一次,并不是毫无挽回的可能。


  【5】


  织田作之助和太宰治是曾经全校最梦幻的情侣。所有人都以为他们能长长久久。


  “太宰治、太宰……”


  昏暗的室内,织田作抚弄着太宰蓬松的小卷发,却稍稍用力攥紧,就像将那人攥在手心里。他吻太宰的额头。鼻尖。耳朵。唇。然后是喉结。他有点喜欢那,用自己的牙齿叼住轻轻磨了磨,然后如愿听到一声短促的欢愉。


  “叫我学长,太宰。”


  太宰听到自己的声音在叫学长,里面沁满了靡颓的爱意。一下。两下。织田作俯下身,两人十指紧扣。


  “我爱你。”他说。


  我也爱你。


  太宰没能回应这一句,然后就从梦中苏醒。他看着刚刚亮起的窗,思量着自己在躺回去睡能不能继续回到梦中的床上。然后就听国木田开门进来,叫他起床。


  “让我再睡一会儿。”


  “不能再睡了太宰!上课要迟到了!”


  “现在才几点啊……”


  “现在已经九点半了啊太宰,赖床也该有点限度吧。”


  太宰叹了口气:“今天的课我翘了,打扰我和我亲爱的梦中相遇实在太过分了。” 


  国木田气急败坏地走出门,而太宰躺在床上。室内渐渐亮了起来。被子被汗浸湿,现在倒泛起了一丝凉意。


  “我要温和地走进那良夜,”太宰治勾了勾嘴角,带着一点点绒绒的暖。


  那温和的,良夜。


  【6】


  中岛敦发现自己有一些不受控制。他的手机镜头开始自动追踪某人,并留下一张又一张罪恶的痕迹。


  这不就是stk吗……中岛有些唾弃自己。但前辈的腿,实在太迷人了。


  对。要怪就怪学长自己。


  中岛有些沉迷黑色牛仔裤。耐磨的布料略显粗糙,和白皙光滑的皮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还有系在腰间的皮带,勾勒出一道极为煽情的弧线。


  中岛擦了擦眼睛。可能是近视了,他想。


  该去配个眼镜了 ,他又想。


  【7】


  太宰躺着玫瑰花里。中岛看着,眼前是明亮的红和肤色的白。


  鲜明的的颜色对比让他眼睛有些刺痛。但是他不敢闭上眼睛,他有些害怕,闭上眼就什么也看不到了。


  他耳边的声音似乎离得很远。有人在哭有人在叫,也有人在说报警或者是叫救护车。但这些离他都很远。他眼镜很疼,胸口也疼,像是有什么东西要破壳而出。


  他最终还是闭上了眼。


  【8】


  这个世界,又灰暗了。


  


end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