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透新】人间不直的


  _(:з」∠)_三十题全是复健作,努力满足自己的一系列脑洞,欢迎给小西拍砖提建议,ooc一定文笔烂泥。
  学长x学弟
  吐槽体
  

1. 带有攻击性的吻

  

人间不直的
  
  吐槽君sama看我,我要上墙!爱我请厚码,另格式不对请指正。
  
  标题:《人间不直的》
  
  副标题:《竹马天降在一起了》
  
  本人女,曾爱好男,现爱好男男,坐标日本,颜值自打分七分起,不过这和我要说的事关系不大。
  
  首先是竹马男G,颜八不虚,和我同届,从幼儿园起就一个班,一路鸡飞狗跳上了某大学,然后还是一个班。
  
  其次天降男J,颜值七分起,身材好的一批,大我三届,平时是校园风云人物,学业运动两手抓,社团也混得风生水起。
  
  一切的开始,都源于那场新生社团招新大会。
  
  事情是这样的,那一天新生社团招新,我和我的闺蜜兴致勃勃,转了一圈又一圈,看到哪个社团都想去,被我拉来的竹马G倒是兴趣缺缺,看啥啥没劲,还在我们身边展现他犀利的吐槽,对社团文化表示毫无兴趣。
  
  我们经过推理文学社的时候,G他一边展现他的推理技能一边说这个社团肯定也是个水社,还不如让他和我们讲一讲百年推理文学发展史。
  
  这里插一句哈,G他是真全能,除了唱歌不能,其他什么技能都不在话下,而且他特别聪明,推理能力也特别强,就像夏洛克福尔摩斯一样。
  
  总之G他话音刚落,坐在那看书的负责人就把书一丢,和G针锋相对,他们拿我和我闺蜜做案例,生生把我闺蜜和我半年前因为真心话大冒险而随机告白的陌生人的身份以及联系方式挖了出来。
  
  我闺蜜目瞪口呆。
  
  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杀竹马G。
  
  他俩一见如故,G顺理成章进了推理文学社,顺道捎上了我和我闺蜜。
  
  事实上是这个社团因为社长的各方面原因,社员一个接一个退,导致今年社团里就剩下社长一个光杆司令。而按照学校规则,四人以下的社团就地解散。
  
  于是我和我闺蜜就成了紧急救社的中流砥柱。
  
  嗯,社长就是那位天降J。
  
  我和我闺蜜除了这个社团还加了好几个其他的,比如戏剧社啊什么的,竹马G还去了足球社。他踢足球贼帅,水平也高,从小到大都是校足球队的,每次我去给他当拉拉队总能收获一堆妹子的酸醋。
  
  罢了罢了。虽然我之前确实对竹马G动过心,但终究是没告过白,竹马G虽然双商都高得离谱,但对自身相关的感情却总是迟钝地不行。后来我这边慢慢淡了,对别的妹子的敌意也佛系看待。
  
  都行,随便,没关系。
  
  咳咳,回归正题。大一的新生总是学长学姐们压榨的好对象,事情多的飞起,至于只是凑人头的推理文学社我和我闺蜜都没放在心上,各顾各忙着自己院会和其它社团的工作,当然社长也从来没找过我和我闺蜜。
  
  那时我还以为竹马G也和我们一样不怎么和社长联系,现在想想我还是太单纯了。
  
  就这么过了一段时间,忙得焦头烂额的我突然接到了天降J的电话。
  
  我:???
  
  他有我电话不稀奇,毕竟入社登记表上填的端端正正。我奇怪的是一个四人社团其中两个还是摸鱼的能有什么事让一个大四学长忙里偷闲给我打电话。
  
  我接了。天降J一番嘘寒问暖惊得我寒毛直竖,东拉西扯半天后我才知道他是想问我竹马G要过生日了,送什么生日礼物比较好。
  
  我:哦原来是这样。
  
  然后我:???
  
  我翻了翻日历,离竹马G的生日确实是还有半个月。我不由想起了中国一句俗语:皇帝不急xx急。
  
  我晃了晃脑袋把诡异的脑洞甩开,一本正经地回答了天降J的问题。
  
  竹马G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不过他性格很好,最喜欢的东西也就是推理和足球。天降J对我表示了感谢,然后迅速地和我说了拜拜。
  
  我:……
  
  被用完救扔可能不是我的错觉。
  
  经过这件事之后我便对那两人上了点心,不关注不知道一关注吓一跳。他俩关系好得不要不要的。先是竹马G经常在食堂偶遇天降J然后两人相谈甚欢,然后只剩下毕设的无课天降J天天抱着电脑陪竹马G上课,更过分的是宿舍调整竹马G自请和学长住一屋。
  
  emmmmmm
  
  为什么我感觉不大对。
  
  中间经过了竹马G的生日。我和我闺蜜一人送了他一双球鞋,而天降J居然拿出了一个国家队全员签名的足球。
  
  我的天呐,那一刻我感觉我竹马激动地要冲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竹马G人缘好,他生日party很多人都去了,他跟个交际花一样到处飞到处撩骚,直到他收到了天降J的足球。
  
  哦豁,难得乖巧。
  
  那时我还在庆幸终于有人能压得住这个皮皮孩,哪成想会是自己看了几年的猪被白菜拱了呢。
  
  啧啧啧。
  
  总之到了大二,天降J留校读研,顺带带了竹马G一起做了个科研项目。他们住一起,上课也一起,空闲时候还一起泡在实验室,简直就是难分难舍,寸步不离。
  
  我班女生本来对竹马G很有想法,但现在竹马G神龙见首不见尾,身边还跟着个同样优秀的天降J,她们也就没了什么想法。
  
  事情的转折是在大二那年的元旦。我们班编排了一个黑衣骑士的剧本,我演女主,男主定了竹马G。最后这个节目效果很好,被校元旦联欢晚会选上了。那段时间一向难觅踪影的竹马G天天和我们泡在一起排练。他属于那种如果做就要做到最好的人,最终成品也确实轰动。
  
  然后,我亲眼看到,天降J把竹马G按在后台角落更衣室的墙上亲!!!他们还没关门!!!
  
  !!!!!
  !!!!!
  !!!!!
  
  多少的感叹号也表达不了我崩溃的心。我就听到竹马G发出了细细碎碎的呻吟,像是被吻的狠了之后的委屈。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谢谢合作。)
  
  我想了想,这个舞台剧里我和竹马G有一个借位吻戏。
  
  唔。
  
  我轻手轻脚带上了更衣室的门。我觉得天降J应该是故意不关门,而我的竹马G……
  
  为他点蜡吧。
  

————————————————————  
  热门评论:
  
  风间小太郎:天呐这不是我们老大吗……
  
  吃瓜看戏卖瓜子:这个我知道,不就是TD大学的前任校草和现任校草嘛。
  
  弯弯和弯弯:顶楼上。不过G也确实厉害,学术研究完全不弱于他学长,在下这种学渣只能高喊666
  
  浪里个浪:日常拜拜此贴,吸吸桃花
  
  风吹草动:前面的,槽主的竹马天降都在一起了还吸槽主桃花呢(手动笑哭
  
  ……………………
  
  end

评论(5)

热度(2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