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赤新/知乎体】谁比谁的套路深


#教授x大学生paro#

#说着没有贺文还是借梗涂了个辣鸡段子#
 
#梗来自 @纪琛 太太的文(太太写的真心好!)#

#对原梗有改动#
   
#ooc,极其的短,私设如山#

  
身边有什么很迷的事情发生么?
  
  想听听大家的故事。
  
29078人关注    8907条评论
  
  818评论                                       热门回答
———————————————————————  
用户—打电动不工作 
  
789人赞同该回答
  
  谢邀。首先说明一下本人暂时没有这种经历,故事主角是答主同事,真人真事。
  
  同事C,男,今年31岁,颜值至少能打个八分或以上,身材好的一比,业务方面更没得说,是某大学最年轻的教授。
  
  有一天,他跟我说他看上了解剖系的系花。
  
  系花好啊,虽然感觉是解剖系有点怪怪的。
  
  然后,然后这位八分多的优质男,他选择了QQ聊天。
  
  并不是很懂他的套路。我们其他同事都建议说就算是师生恋其实也没有很洪水猛兽,注意点影响别太高调见见面也没什么。
  
  同事C性格其实比较高冷,他没鸟我们依然继续着QQ聊天。
  
  大约几个月后我们差不多都忘了这事,他却主动告诉我们为什么选择QQ聊天。原因竟然是他觉得自己年龄和那帮小年轻相差太大有点不好意思就伪装成大四学长来关怀小学妹。
  
  虽然槽点很多但是我还是狠狠地吐了满世界的槽。
  
  当然同事和我们说这事并不是想被吐槽,而是这位大一的鲜嫩系花,约他见!面!了!
  
  喜闻乐见。
  
  在他准备去约会的时候,我们惊讶地发现他面色平常中夹带了一丝不平常的波动。
  
  这位系花这么漂亮的么→_→
  
  当然这不是重点。我们本来都已经准备给(唯一)脱单的同事C准备庆祝(并不)的时候,他带着一身的煞气回来了。
  
  ⊙▽⊙
  
  没成?
  
  这是当然的。
  
  因为他加的那个QQ,是系花的哥哥的。
  
  o(*≧▽≦)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真的我们当时还在嘲笑他白撩了几个月的妹子。
  
  怪不得回来身上煞气那么重。
  
  正常剧情进行到这应该是双方会面交换正确QQ感情步入正轨。
  
  但是我同事他正常吗?
  
  必须不能啊。
  
  接下来同事C来找(单身的)我咨询情感问题,我脸上笑嘻嘻,心中……咳咳,文明人。
  
  然后接下来我炸成了二百五。
  
  他告诉我,他想撩的就是这位系花的哥哥,现在阴差阳错感情泄露给准对象,咋整。
  
  什么?你说什么?风太大了啦。
 
  原来,你是,这么gay的么。
  
  我看错你了。你走。
  
  我工作遁了。
  
  不过当时我还是有点好奇为什么这位系花的哥哥被撩了几个月还没反应。
  
  并没有很懂。
  
  但是现在我懂了。
  
  故事的开始与结束,都是因为那一天同事带来的少年。
  
  少年很好看,颜值至少九分,为人礼貌,就是长的有点眼熟。
  
  下一秒,同事C就说这是他的男朋友。
  
  …………
  
  什么情况。之前还在咨询我怎么追人的呢,怎么这就追到手了?
  
  懵逼。
  
  少年倒是很负责任的向我们解释了一下来龙去脉。
  
  然并卵。我们更加懵逼了。
  
  少年G,也就是系花的哥哥,解剖系的天才系草(我说咋这么眼熟),他说他早就喜欢上了同事,只是借系花的名义和他对撩。就连正式告白都是少年先的。
  
  (・・)
  
  我们来梳理一下。
  1、同事C看上了少年G,加了系花,准备从系花那块打入内部。
  2、少年G看上了同事C,李代桃僵借了号与同事C进行友好感情交流。
  3、他们达成了生命的大和谐。
  
  剧情走向非常之迷,这都什么操作。
  
  不是很懂。
  
  谁的套路深,谁又比谁认真。
  
  我还是选择吃瓜吧。
 

  
没有啦(就是这么短)
  
祝小天使们新的一年都要脱非入欧好成绩和ssr都滚滚而来哦~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
  
——————
  
PS:刚入坑不过半年的我非常不要脸的也想玩一发这个……小可爱们跟我说说对我的印象嘛,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也告诉我嘛~
ballball你们了( ´艸`)

评论(13)

热度(6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