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赤新】【求助】听说向导都是组织包办婚姻?!

#哨向,论坛体,考前摸鱼#

#全私设,ooc,逻辑死欢迎拍砖#

#西泠居,为苏而生#

#大佬哨兵赤井x新生天才向导工藤#

有售后服务,等我考完最后一场考试补一个番外~


【求助】听说向导都是组织包办婚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楼主:冰咖福克斯

楼主是个刚分化的新人,第一次在这发帖,有什么不妥楼主会尽快删。

RT。楼主想知道向导都是塔包办婚姻的吗?如果不是,为什么会有这种传闻?


1L 论坛是我家

排瓜,新鲜出炉的小向导你好~


2L 围观群众

呦新人。话说东京塔几百年没出过一个向导了?


3L 数据控

楼上注意一下措辞。东京塔只有三十年没出过向导而已。


4L 认真你就输了

又见数据控。人家只是夸张了一下要不要这么抬杠。


5L responsibility

楼上你这id我是看不惯,负责认真又咋了?


6L 佛系围观

别吵架好吧,哨兵是性情暴躁但也别吓着小向导了。


7L 看我

别理他们楼主。东京塔并不是包办婚姻。


8L 别看他

东京塔只是审核你的婚姻诉求而已。


楼主 冰咖福克斯

@佛系围观 谢谢你

@看我 @别看他 所以说只是审核并不是分配是吗?


9L 巧克力素

是的哦楼主,一般情况下东京塔是会通过结婚申请,但有时会驳回。


10L 索科罗塔

明明是反过来的好吧。我投递的结婚申请就没通过过。


11L 巧克力素

楼上认证是B级哨兵?这样的话可选向导很少的。


12L 索科罗塔

呵呵,这不就是塔一手遮天为上级哨兵谋福利么,变相包办而已。B级向导B级哨兵有什么不行?


13L 巧克力素

B级以上的哨兵对向导等级要求也高。一个B级哨兵想要和一个B级向导绑定也太浪费了吧?


14L 我吃柠檬

楼上这三观也是醉了。相亲相爱一对人能被说成是浪费,不愧是占据福利的A级哨兵呵呵呵


15L 巧克力素

我三观醉?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一个B级哨兵保护得了B级向导?怕不是在做梦


16L 我吃柠檬

你才脑子有问题好吧。我***,B级哨兵还保护不了向导?


17L 鲱鱼三明治

楼主别听一些哨兵乱bb。向导的珍贵性导致恋爱的范围较狭窄。B级向导向上能为A级哨兵做疏导,配给数量占多数的B级哨兵的确是很不合适的。同时B级哨兵产生的链接很有可能被高阶哨兵切断,届时对B级哨兵的精神将是巨大的损害。


楼主 冰咖福克斯

@鲱鱼三明治 谢谢。楼主我在上分化生理课前就分化了,而且他们之前一直封锁我对外交流,所以很多知识都不了解。


18L 盲生

那楼主你怎么可以上论坛?


楼主 冰咖福克斯

@盲生 现在已经公开了


19L 巧克力素

封锁信息?楼主你的检验报告出来了吗?


20L 盲生

而且楼主……你今年多大?分化生理课二十岁前必上啊


楼主 冰咖福克斯

@盲生 18

@巧克力素 算是出来了吧……他们还在审核我的身份认证


21L 巧克力素

方便透漏一下吗?


22L 我吃柠檬

这么快就想下手?楼上的思想真的龌龊


23L 二进制

我就不懂了楼上你是怎么都能和别人掐起来是吧啊?一点素质都没有


24L 柯尔特

18岁的向导?!这是什么魔幻设定吗?楼主你的精神等级一定很高吧?


楼主 冰咖福克斯

@柯尔特 还好。具体数据他们还在审核


25L 内幕君

话说我最近听说了个新闻


26L 看戏吃瓜子

快说快说


27L 内幕君

我听说哨兵部一个大佬的儿子在塔参观的时候突然分化,精神体暴走……


28L 拉丝蛋糕

嗷嗷嗷我知道!虽然很快被那个哨兵的荷尔蒙压下去了但是我闻到了向导素!实打实的向导素!不是安慰剂!那纯度真是销魂啊


29L 内幕君

是的没错,就是大调休那段时间。当时其实不完全是靠那个哨兵的荷尔蒙,塔启动了很多的净化措施呢。


30L 二进制

这么说好像有点道理……我之前好奇还查了一下后台发现资料全撤了


31L 内幕君

总之当时的精神体暴走影响挺大的,如果楼主是那位少爷的话保守估计也是A级以上的向导了


32L 找啊找啊找向导

我的天,A级向导


33L 我吃柠檬

可以,又是哪个上级的玩具了


34L 二进制

啊啊资料上线了,我刚刚查了一下大佬儿子是向导没错,你们猜他的等级?


35L 拉丝蛋糕

A+?


36L  Scoot

ss级


37L 二进制

是的没错Scoot长官


楼主 冰咖福克斯

Scoot先生你好


38L 找啊找啊找向导

……


39L 拉丝蛋糕

……


40L 内幕君

……


41L 巧克力素

我的天,东京塔历史上还没出现这个等级的向导吧?


42L 科普君

没有。事实上各国历史上都还没有出现ss的记录


43L 找啊找啊找向导

我想找向导……但是不敢找楼主了已经


44L Scoot

小伙子别灰心嘛,这位小向导长得可好看了

(照片.jpg)


45L 找啊找啊找向导

啊啊啊啊我给你们表演个当场去世


46L 潜水不冒泡

嘛也这张照片是真的把我炸出来了精神体是只小狐狸!这么可爱的吗!


47L Awm

Scoot,请不要挟私报复


48L Scoot

没有,头儿


49L 潜水不冒泡

我这是看到了谁!


50L 今天大佬上线了吗

我的天大佬!你终于上线了大佬!


51L 大佬您缺腿部挂件吗

大佬!您缺腿部挂件吗!A级哨兵那种!


52L Awm

@我吃柠檬 language,please。任务结束后来我这报道

@大佬您缺腿部挂件吗 谢谢,不缺


楼主 冰咖福克斯

赤井先生?您也会逛论坛吗?


53L Awm

偶尔。需要最快了解哨兵现状的时候就会来看看。


54L 我是英语老师

@冰咖福克斯 cool boy有什么问题可以来问我~


楼主 冰咖福克斯

@我是英语老师 谢谢你,赤井先生已经给我做过入塔前培训了。


55L 大佬您缺腿部挂件吗

我闻到了jq的味道……快来个人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56L Awm

@大佬您缺腿部挂件吗 是真的。


楼主 冰咖福克斯

……


————本帖已被楼主删除—————




评论(7)

热度(3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