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快新】沉溺


  #全架空全私设#
  #有部分设定来自于《百年孤独》#
  #通缉犯大盗x王子#
  #妖艳贱货万人迷无脑苏工藤新一了解一下#
  尝试一下换文风,写着玩,不喜欢的大宝贝可以尽情拍砖
  
  
  
  【0】
  
  蓝色。
  
  那抹蓝色就这么冲进了自己的眼睛。
  
  有些时候痛不痛是一回事,痛过之后是不是更痛才是首要考虑的。黑羽快斗睁开眼想要看清眼前的事物,可缺氧带来的晕眩让他看什么都蒙着一层七彩的光。当然那彩光也可能是因为他还淹在水里,迷乱的水流扰乱了眼前纯白的的太阳。
  
  黑羽快斗觉得自己太痛了,比中了一箭倒进水里缺氧胸痛还要痛。鼻尖泛起了丝青涩甘甜的气息,闻起来像西柠草与洛甘果的结合体。那抹蓝色直直扑向自己,夹杂着奇妙香气的空气慢慢渡进自己身体。缺氧的晕眩缓解后便是尖锐不加掩饰的痛,脑子里,心底里密密麻麻都是战栗的疼痛。
  
  “你好,我叫工藤新一。”
  
  黑羽吃力地抬起头,眼前一片苍白。
    
【1】  
  
  苍白。
  
  任何语言来描述工藤新一都是苍白的。
  
  西斯克王国的小王子工藤新一是整个王国最突兀的一个存在。他的母亲,是东方王国的一位公主,传说中的貌若天仙。嫁过来两年多便生下了工藤新一,然而在小新一两岁多的时候因病去世。
  
  随着时间的流逝,工藤新一越长越大,源自母亲的黑发和来自父亲的湛蓝双眸赋予了他无与伦比的奇妙风情。他爱上了水,成天成天泡在父亲为他修建的专门用来游泳的宫殿里的池子里。黄金兽头勤勤恳恳往大理石砌成的水池里面注入温度适宜的泉水,艳丽的玫瑰花瓣铺就一层颓靡的地毯,蓝宝石盘子盛着时令鲜果,水晶杯里永远有着冰好的饮品。
  
  他不着一缕,纯粹地享受着漂浮在水里的舒适,偶尔缓慢地清洁着自己的身体,有时又像一尾被追杀的鱼一样在水中一往无前。
  
  如果只是单纯地泡在水里当然没什么大不了,但是随着小孩慢慢长大,工藤新一不再是原来冰雪可爱的团子,而是一颦一笑都暗含风情的翩翩少年。极具攻击性的美色往往刺得人脑疼胸痛,然后便是如飞蛾般向死追寻。他走过的地方空气中便会留下青涩的气息,如同奶酪之于老鼠,果糖之于蚂蚁。这气息就像勾子一样勾住闻到气息的人。唯有水能压制这漂浮的香气陷阱,防止走过路过不谙此事的路人在勾子上挂成一个亘古的干果。
  
  但水,从来掩盖不了他的身体。
  
  工藤新一不知道这些,他知道自己喜欢泡在池子里,知道自己的父亲为自己造了宫殿,但他不知道自己与别人有什么不同。他不会问为什么自己宫殿的仆人比其他皇子要少的多,他也不会问为什么父亲来看他的时间越来越少。
  
  他只知道在这个金碧辉煌的皇城里,自己总是能满足自己的欲望。
 
  或是吃什么美味的食物,或是玩什么新奇的玩具,或是看什么想看的书,泡多久的水。
  
  便是所谓的全部欲望。
  
【2】  
  
  欲望。
  
  人的欲望总是贪心的,永远喂不饱,永远在祈求下一口。
  
  对一个一头冲进自己宫殿然后砸进自己泳池的伤患该做些什么?从书中工藤了解到伤口需要包扎。他这么做了。他从水里起身,在宫殿的一角打开急救箱取出了伤药和绷带。他处理伤口处理的好极了,但是黑羽表情依旧痛苦而狰狞。工藤不知道该怎么缓解疼痛。他曾经也受过伤,那感觉并不大好。
  
  “需要吃点什么吗?”
  
  工藤从一边的盘子里拿过来一个洛甘果,向黑羽示意。黑羽接过了果子,机械地往嘴里塞。洛甘果的味道清淡微甜,多汁爽口,但是黑羽尝不出什么味道。
  
  或者说,他只能感知到眼前人的味道。
  
  眼前人的一切。
  
  一切都是眼前人。
  
  “你好工藤殿下,我是基德。”
  
  眼前啥也没穿的少年点了点头,优雅的颈部线条随着动作有些微的起伏。黑羽这下感觉到眼睛的胀痛。他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于是只能归咎于自己伤势过重全身难受。
  
  黑羽从地上挣扎起身,单腿跪在工藤面前一手抚胸一手背在身后行了一个正统骑士礼。
  
  “感谢殿下今日贵举留在下一命,他日必当盛礼相酬。”
  
  工藤挑了挑眉,俯下身想查看一下黑羽的脉搏,却被一开始还可怜兮兮的伤患躲了过去,“不用谢,不过你现在就可以离开了吗?”他说。
  
  “是的。”黑羽感觉自己全身的感知器官处于极度刺激的痛苦之中,但他只能继续前行,他不可以留在这里。
  
  “小心。”工藤眨着湛蓝的眼睛轻声吐出一句关心,然后便撇下黑羽重新回到已经换好水的泳池里。黑羽紧随其后起身,从窗户翻了出去。
  
  驰名天下的大盗,第一次找到了想要真正偷走的东西。第一次有了欲望。第一次,有了极度危险的预知。
 
【3】
  
  危险。
  
  西斯克王国陷入危险的境地这个消息很快就被怪盗基德,也就是黑羽快斗得知。彼时的他正在谋划窃取一颗赃物宝石,借此狠狠打击一下那位贪官所谓的自负自大。
  
  “西斯克王国怎么了?”听到自己的朋友谈起的消息,黑羽有些头晕。
  
  “国王被杀,国王的弟弟上位,洛川国进攻,直取都城。”
  
  “……”
  
  “什么鬼玩意,”黑羽挠头,洛川国是怎么横插这一脚的?”
  
  “小道消息,洛川国现任国王年幼时曾作为质子在西斯克王国生活过一段时间。”
  
  “复仇?”
  
  “恐怕不是,”朋友皱了皱眉,“据小道消息,他可能对工藤皇子有些不大好的想法。”
  
  “不对,如果是这样的话提亲应该就行了啊没必要大举进攻吧?”
  
  “小道消息,工藤的皇叔,现任国王,不放人。你懂我意思吧。”
  
  “你的小道消息真多。”
  
  “小道消息多有啥用,”朋友大言不惭,拍了拍黑羽的肩,“我可没见过工藤殿下,你快说说工藤他真有那么好看?传闻实在传得太玄乎了。”
  
  “怎么可能那么邪乎,其实就是很好看的少年款啦,人也很好,根本就不是什么红颜祸水狐狸精这种。”
  
  真的吗,黑羽。
  
  朋友亮闪闪的目光直视着他,竟有点像那日闪着光的池水,层层叠叠向自己涌来。黑羽躲闪不及,溺水般的窒息又从自己心底漫上,眼前是一片澄澈水色,鼻尖是一团青涩微甜的味道。
  
  “他,真的很好看。”
  
  “太好看了。”
  
【4】  
  
  “太好看了。”
  
  这不是工藤第一次被人夸好看,很明显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常年窝在水池里工藤并不是外界所认为的软柿子,而第一个了解到这个真相的皇叔已经被刺激的头痛的快要炸裂。
 
  “谢谢你,”工藤新一说。他甩了甩手中的匕首,舞出一个好看的花。
  
  黑羽快斗翻窗进来的时候就见工藤嘴角噙着一抹纯良的笑,然后就这么看着他的皇叔。
  
  怎么可以有这么好看的人呢,黑羽想着。
  
  “我带你离开这,”黑羽说。
  
  “啊是你,基德先生,”工藤朝他眨了眨眼,“你会带我去哪?”
  
  “你想去哪就去哪,”黑羽头脑一热便许下了承诺,然后冲进来将工藤扛在肩上,“但是现在我们得先离开这里。”
  
  然后便是你和我的世界。
  
  黑羽快斗又一次感觉到溺水窒息的疼痛。鼻尖的青涩微甜无比清晰。
  
  他听到工藤开口说,好啊。
  
  他的心脏剧烈跳动,如溺水者死前最后的狂欢。
  
  已是如斯沉溺。
  
  
  
  
  
the end

评论(12)

热度(4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