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赤新】我和我的小精灵


虽然是上海的作文题但真的是离题万里(o´艸`)希望不要嫌弃
明天就是端午了,希望这篇文也能像蜜枣粽一样的甜←我是甜党hhhh

小精灵x王子paro
ooc预警
接受批评因为写的真的好烂( ´艸`)
能接受的话,请往下拉



 
  
【1】

  赤井秀一曾是个王子,不是童话故事里遍地都是,时不时就要去救公主的那种王子,更不是一不留神就要和公主结婚的王子。
  
  而他现在是一个真正的国王,是一个亲征战场,率领将士们开疆拓土的国王。
  
  有一天,他们打赢了胜仗。安排战俘的时候,赤井秀一听到牢房里有一个小女孩怯生生地,小心翼翼地问她的妈妈:

  “妈妈,会有小精灵来救我们吗?”
  
  赤井秀一听到她妈妈音带哽咽,似是要安慰却已无话可说。
  
  赤井敲了敲牢房的门,然后隔着木栏对小女孩说:“会的。会有小精灵来救你的。”
  
【2】
  
  小精灵。
  
  童话故事里有一种小精灵,他们无忧无虑,满世界乱跑,碰到能看到自己的人类,总是会毫无所求地满足人类的愿望。
  
  很多人不相信这个童话,因为他们从来没见过会实现人愿望的小精灵。
  
  但是,赤井秀一相信。因为他曾经拥有一个这样的小精灵,但是,却被他弄丢了。
  
【3】
  
  赤井秀一是一个血统高贵的王子,但他过的并不幸福。
  
  他的父亲,索达克的国王,在他还年幼时就被叔父暗杀。叔父代理了朝政,一直想对他下手。但他的母亲,一位坚定勇敢而智慧的母亲,把他保护的很好,一直到他12岁为止。
  
  十二岁前他什么都不懂,最大的痛苦是母亲严格的教育。但十二岁后,他知道了他的仇恨,他的危险,他的糟糕境遇。
  
  也就是在那年的冬天,他见到了一只自称可以实现他愿望的小精灵。
  
 一只,名叫工藤新一的小精灵。
  
【3】
  
  “你到底有什么愿望呀?快说吧快说吧。”
  
  从赤井秀一见到工藤新一开始,工藤就一直希望赤井说出一个愿望。
  
  “我会帮你实现的。”他拍着胸口保证。
  
  许什么愿望呢,赤井不知道。
  
  报仇?登基?金钱?美女?
  
  十二岁的赤井并不知道自己应该许一个什么样的愿望。
  
  他只知道报仇得自己动手,登基是迟早的事,金钱他不缺,美女他不爱。
  
  他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他却觉得有一个叽叽喳喳还不会被其他人发现的小精灵陪在身边,一向压抑的宫殿都变得温暖而鲜活。
  
  “说嘛小王子殿下,你真的没什么想要的吗?”
  
  赤井摇了摇头,但忽然他想到了什么。
  
  “为什么你要我说出愿望呢?”
  
  工藤新一下意识地回避了视线,但又若无其事地调整好了表情:“没什么呀,这就是我们小精灵的职责。”
  
  赤井秀一眯了眯自己碧绿的双眼,也若无其事地回应了一句:
  
  “原来是职责。”
  
【4】 
  
  赤井秀一开始害怕了。他隐约感觉到一旦自己说出愿望,工藤新一便会彻底消失。他不想这样。他开始加倍努力的学习,练习战斗技巧。他长的很快,也很努力地完善着自己的势力。
  
  “你真的不想许个愿吗?”
  
  不知道是不是赤井的错觉,但他确实觉得工藤的翅膀上的闪光黯淡了些许。
  
  “不想。”
  
  “那好吧。”
  
【5】
  
  赤井最终还是许下了那个愿望,在他成年的生日宴会上。
  
  因为他的母亲,为了保护遭遇暗杀的他,受了极为严重的伤。
  
  “许愿吗?”赤井知道小精灵的翅膀已经黯淡无光。
  
  他捏了捏手中的银色指环,咬着牙许下了工藤梦寐以求的愿望。
  
  他的母亲好了起来,叔父的统治被推翻了,赤井王子当上了国王。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
  
  但工藤新一回不去他的国度。
  
【6】
  
  “放我走。”工藤新一已经没办法飞起来了,黯淡的翅膀垂在他的身后,看上去像枯萎的叶子。
  
【7】
  
  赤井秀一被送回寝宫的时候,已经是面色苍白,出气比进气少了。
  
  “等我死了,你就能回去了。”
  
  赤井从脖子上取下一个项链,上面吊着一个刻着神秘符咒的银制戒指。
  
  “为什么要寻死呢,”工藤从赤井枕头边的小匣子里爬到赤井的头旁边,伸出一只小手摸了摸那枚戒指,“这个国家需要你。”
  
  因为我需要你在我的身边,赤井轻声呢喃。
  
  “那么再许一个愿吧 ,赤井国王陛下。”
  
  工藤干净的声音在赤井耳边响起。
  
  赤井秀一全身一振,双眼迸发了奇异的色彩。
  
  “这样的话,我希望我能好起来。”
  
  工藤用小手拍了拍赤井的头,赤井便沉沉地睡了过去。
  
  一觉醒来,没有了伤,也没有了工藤新一。
  
  没有了他的小精灵。
 
   
【8】  
  
  很多很多年后。
  
  “那,那个小精灵呢?”
  
  赤井秀一已经双鬓斑白,坐在摇椅上给孩子讲故事。摇椅旁的是他弟弟的孩子,也是下一任的国王。
  
  “我一直搞错了一件事,”赤井秀一的双眸弯弯,“我一直以为小精灵是被什么诅咒啊契约缠身所以才会实现人类的愿望。”
  
  “难道不是吗?”
  
  “不是的,”赤井看着墙角,眼睛满含着回忆,“他们就是一群急着发光发热的孩子,迫切地想要得到他人的需要,迫切地想展示自己的价值。就是一群心地善良的小孩子啊。”
  
  “就像我想被伯伯需要,来帮忙做点什么的这种心理吗?”
  
  “是的。”
  
  “那最后呢,那个叫工藤的小精灵呢?他怎么样啦?”
  
  他怎么样了啊。
  
  赤井看着墙角,那里有一个闪着翅膀的小可爱对着他微笑。
  
  “他当然很好。”
  
  赤井听到自己说道。
  
  
  

评论(2)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