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快新】魔术师和他的魔法师

  #魔术师x魔法师paro#
  #ooc!文笔极其渣!#
  #基本上我的坑要留到开学填了hhhh#
        @初夏微凉& 大宝贝写这么烂都不好意思@你惹( ´艸`)凑合凑合看看吧
  
  
  【1】
  
  工藤新一出现在这个位面其实是很奇妙的巧合。如果那天他没有使用空间跳跃魔法,如果那天早上他没有吃克洛婶婶制作的梅拉斯尔奶酪蛋糕,如果那天早上他没有喝那一大杯牛奶,他都不会吧唧摔倒在黑羽快斗表演的舞台上。
  
  “……接下来请看——”
  
  黑羽快斗魔术棍一甩,天上砸下来一个好看的少年。
  
  “哇哦!”
  
  观众惊叹。
  
  所以说我还要不要上台。
  
  藏在舞台机关里准备上台的美女助手挠头。
  
  嘛也,这个魔术变的好极了。
  
  黑羽维持着施法的姿势,抓着魔术棍的手兴奋地颤抖。
  
  而砸在地上的工藤新一头晕脑胀,一双好看的湛蓝眼睛迷茫可爱。
  
  黑羽快斗赶紧几步上前搂住工藤新一干脆利落地向观众谢幕,然后退回后台。
  
  观众陆陆续续退场。
  
  等等好像有什么事情忘记了?
  
  黑羽皱皱眉。
  
  管他呢,肯定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黑羽掉头就走。
  
  美女助手会哭的啊黑羽大大!
  
  【2】
  
  “所以说,你是个魔法师?”驱车回家的黑羽边开车边询问身边的少年,“那你怎么会出现在我表演的现场?”
  
  “我今天使用了一个空间跳跃魔法,但节点跳跃中嗯,出了点岔子,嗯,结果就掉落在这个位面了。”
  
  “出了什么岔子?”
  
  工藤打心底里拒绝回答这个问题。毕竟因为吃多了肚子疼魔法波动过大实在不是个体面的解释。
  
  “总之,在我的魔法力回满之前我是回不去了,”工藤新一避重就轻,可怜巴巴地说着。
  
  黑羽激动地猛打方向盘,车子在车流中上蹿下跳。
  
  “没关系,在那之前就先住在我家吧?我家父母早已出国,家里只有我和我的管家爷爷。"
  
  “你真是个好人,”工藤感动极了,”那这段时间就只能麻烦你了。”
  
  “没关系没关系,“黑羽快斗兴高采烈收下好人卡,“所以说你到底遇到了什么岔子呢?”
  
  工藤新一决定还是先不和这个热情的过分的好人套近乎了。
  
  【2】
  
  “你真的不是个魔法师吗?!”工藤新一吃惊地望着黑羽快斗手里变幻莫测的小球,大为惊叹。
  
  “在我们这里这叫魔术师啦。虽然看上去很厉害但是魔术师实际上也只是给别人造梦的行业而已呢。”
  
  “为别人造梦么……”工藤新一挠挠头,"为什么不为自己造梦呢?”
  
  “因为魔术都是假的啊,”黑羽修长好看的手灵活地把玩着手中的球,“明知道是假的却因为看不穿而暗示自己去相信,虽然听上去有点可悲却意外的带感。”
  
  “不过,有一样东西是真实的奇迹呐。”
  
  “诶,是什么?”工藤眨巴眨巴眼睛,就见黑羽从身后拿出了一盘看上去就很好吃的巧克力布朗尼。
  
  “我调整了一下配料,减去了至少四分之三的糖分。新一不是不大喜欢太甜的食物嘛。”
  
  “真的好好吃哦,”工藤笑弯了他的猫儿眼,“感谢你厨房魔法师大人~”
  
  工藤吃完了掏出小魔杖,洒下一片碎金阳光。
  
  “没关系我的魔术师先生,”工藤弯着嘴角站在阳光里,干净美好的像一个天使,“你的梦就交给我,让我为你造一个温暖的梦。”
  
  “好的好的我的魔法师先生,”黑羽模仿着他的语气,“在造梦之前是不是应该把嘴角上的蛋糕屑擦掉呢?”
  
  工藤唰的一下红了脸,接过黑羽递过来的餐巾纸,仔仔细细擦干净后也不好意思再说话,叮铃咣啷跑去厨房洗碟子去了。
  
  
  【3】
  
  “要不要一起去游乐园玩玩?”
  
  “游乐园?那是什么地方?”
  
  “就是一群小朋友或者是情侣一起玩各种娱乐设施的地方。”
  
  “我们不是小朋友,”工藤从书中探出头,“也不是情侣啊。”
  
  黑羽无力,“其实主要是去玩一玩。新一你们那里没有这种地方吗?”
  
  工藤想了想,又想了想。
  
  “有,”他说。
  
  本来以为工藤会说没有的黑羽被勾起了好奇心,"真的嘛?那里面有什么呢?”
  
  “魔法机关城堡。”
  
  “听上去好浪漫哦。”
  
  “是挺浪漫的,”工藤陷入回忆,“一般情况下必须给自己施加漂浮魔法,地上很多机关踩到就会触发爆炸、传送魔法阵。但有些地方有魔法禁制,那就要格外小心,很容易就会放出一些像毛毛兽啊,奇奇鸟啊这些生物。”
  
  “毛毛兽?”
  
  “就是全身都是毛毛的怪兽,食肉动物。”
  
  “奇奇鸟?”
  
  “很喜欢魔法力的生物,会窃取魔法力。”
  
  黑羽更无力了:“……新一啊,你确定那是去玩的地方吗?”
  
  “不是吗?”工藤震惊反问。
  
  
  【4】
  
  两人在房顶看星星。
  
  “其实我家那块也有星星的,”工藤望着天上的星星,细碎的光从他的瞳孔中溢出,“我们位面的魔法力来源就是天上的星星。那是我们的根基。”
  
  “能不能多讲讲你们的故事?”
  
  “其实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不一样,”工藤露出一丝苦笑,“利益争夺,圣战,弱肉强食,人性。都一样的。”
  
  黑羽有些惊讶。
  
  “从来没什么乌托邦的世界,”工藤小幅度挥舞着手中的魔法棒,银色的光映亮了少年的脸。
  
  工藤来到他身边这么久,第一次流露出急切的情绪。
  
  “我留不了多久的,”魔法棒的顶端的银光画出一个又一个心,“那边需要我,即使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魔法师而已。”
  
  黑羽不知道工藤并不是他口中的普通的魔法师。
  
  正如工藤不知道黑羽已经快要离不开他。
  
  【5】
  
  “我要走啦,”工藤吃掉黑羽做好的三明治,半晌才开口说到。
  
  “我猜也要到时间了,”黑羽温柔地抱了抱眼前精致的少年。随着魔法力的回复,眼前的少年已经似有若无地呈现出上位者的气场。
  
  “送你个小玩意儿,”工藤挥动魔法棒,空中凝聚了一个带着八音盒的水晶球。水晶球里面盛满了漆黑夜幕上的璀璨星光,“你拿着它,水晶球就会给你看你想看到的东西。虽然都是虚幻的,但梦不也是这样的吗?”
  
  黑羽点了点头,眼中是满足的笑。
  
  工藤也笑了笑,念动咒语,再一次使用了空间跳跃魔法。
  
  而黑羽,眼中的笑渐渐消失了。
  
  手中的水晶球也变成了那个人的美好笑颜。
  
  【6】
  
  水晶球给黑羽看了八年的工藤新一的笑。却在八年后的一个早晨,失去了所有的奇迹。
  
  没有梦。没有工藤新一。甚至连那片璀璨星光也不复存在。
  
  黑羽望着大玻璃球,以及球中那个被虚化的扭曲世界。
  
  一滴泪吧嗒一声,在地上碎成光。
  
  
  【7】
  
  然后黑羽就被从空中砸下的大宝贝扑倒在了床上。
  
  
  【8】
  
  “我今天使用了一个空间跳跃魔法,但节点跳跃中嗯,出了点岔子,嗯,结果就掉落在这个位面了,”工藤新一骑在黑羽身上一本正经,“你愿意收留这个可怜的魔法师吗?”
  
  黑羽笑的泣不成声。
  
  “当然可以。”
  
  我的魔法师先生。

评论(18)

热度(101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