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论坛体】网恋泡到哥哥是个什么体验

#快新赛高#

#全私设#

#梗来自空间#

#ooc,逻辑死#

最近文力脑力枯竭见谅啊(扶额

——————————

1L 请让鱼远离我靴靴

RT,脑阔疼

2L 吃瓜群众

c

3L 冬天吃地瓜

dd

4L 咸鱼不写文

楼主呢楼主呢

5L 请让鱼远离我靴靴

楼主仍在崩溃中请让我缓缓

6L 呐给你

那好,楼主你在这里休息不要动,我给你买点橘子回来

7L 混经验火葬场

呵,又是一个钓鱼混经验的

8L 佩奇一家

楼上也太敏感了吧贴吧不适合你

9L 请让鱼远离我靴靴

楼主回来了,之前在打字。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楼主和哥哥是重组家庭,在我六岁时我的妈妈嫁给了他的爸爸。我比他小几个月,一直叫他哥。

我哥他长得贼帅,运动好脑子也好,一直是校园男神的存在。弯如他弟总是会荡漾点不切实际的想法。

可惜他表现的太直男了楼主选择狗带,于是注册了个x陌账号准备来一段网恋来慰藉自己孤独的心灵。

10L 德骨

嘛也,现实中的德骨

11L 年上还是年下

真的很好嗑了

12L straight

呸,又是搞基,真恶心

13L 用生命卖安利

楼上直男癌不用炫存在感了好伐出门右转不送

14L 重点君

楼主的手速是不是有点快啊?

15L 樱花啊樱花

楼上的重点是不是抓的有点错?

16L 请让鱼远离我靴靴

然后我就在x陌上碰到了我的他。

照片里他穿着好看的白衬衫,微微漏了半张脸,在昏暗的灯光下晦暗不明。

于是我就撩了撩他,于是他又回撩了撩我。

17L 夏天的风

于是你们就搞在了一起,我懂

18L 请让鱼远离我靴靴

是啊我俩刚好一个一一个零天雷勾地火就这么搞在了一起。

没有一丝丝顾虑,没有一丝丝防备

19L 勇敢的少年啊

熏疼你

20L 笑点高的小仙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有画面感

21L 请让鱼远离我靴靴

心痛到无法fu吸。

当时我和他互留了xQ,听到他声音的时候整个人要上天。那干净的少年音和我哥是多么的相似。

是的天真如我当时还以为我哥他是个直的完全不可能存在在网线的那一边。

22L 毁我青春

渣男不过如此

23L 风乍起

还好吧,楼主也没干什么劈腿啊出轨这种,只是排遣寂寞啊,何况网恋一开始谁不是玩玩嘛

24L 请让鱼远离我靴靴

回复 22L:这种行为确实挺渣的……我以后会注意的

回复 23L:一旦动了感情就得负责嗯!(握拳)

我们继续。

我的他总是厉害又温柔。平时会和我聊天,也会和我一起连麦打游戏。他打游戏水平很好,紧张的时候会稍稍加重呼吸,赢了会发出小小的欢呼,就像猫一样挠的心痒痒的。

楼主不才,也比较擅长游戏,总是和他平分秋色。说实话能到楼主这样的游戏水平的人还是不多的。可是我的他,他怎么能如此完美。

我爱上了他,准备近期奔现。

25L 重点君

楼主很会玩游戏?

26L abo不是水果

楼主反思自己的样子很帅啊感觉

27L Python使我头秃

桥豆麻袋,楼主是!不会吧!我的天!

@C语言从开始到放弃 快来看你男神

28L C语言从开始到放弃

嘛也!真的是不要鱼大佬!活的!

29L 马克思主义乖巧

不要鱼是谁?

30L 我是女汉子

什么鬼不要鱼?!不要鱼的小号?!天哪居然真的有!

31L 吃瓜群众

不要鱼到底是什么人啊?有没有人科普一下?

32L 科普君

不要鱼:隔壁游戏区的大佬,手速非常人。打游戏风格独特,擅长开创新玩法。这是不要鱼的小号。

以上拿走不谢

33L 冬天吃地瓜

感谢科普君

34L 请让鱼远离我靴靴

别提我大号了一把辛酸泪

在我准备和他奔现之前,他突然私我说要不要做他的直播嘉宾

好事啊这。于是我就答应了。

当时我们玩的是联网moba游戏异次元glory,我一进房间就见一个熟悉的id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然后顶着那个闪亮id的人还在向看直播的观众介绍我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35L 流水逝去

woc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那个直播我应该看过!

36L 分享是一种美德

什么什么?发生了什么?

37L 流水逝去

是我男神的直播!我的冰咖啡男神!游戏区的另一位大佬!

38L 请让鱼远离我靴靴

是这样的……

我那场比赛打得浑浑噩噩,好不容易赢了我就下线遁,我的他还在夺命连环call

而我,陷入了无助的漩涡之中

我的哥哥是个弯的,那么我为什么要去x陌呢?

还有,如果不是我撩了哥哥,也就是说我哥会被别人撩?

这当然是不可以的

39L 甜饼好磕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可爱

40L 请让鱼远离我靴靴

于是,我选择把哥哥约出来

在我哥哥一脸懵逼的听完我的告白后哇的一声叫出来

“我的男朋友没了,我的弟弟也没了”

41L 甜饼好嗑 

非常豹笑了

42L 请让鱼远离我靴靴

最后我用我的大号和我的哥哥又耍了一波异次元glory,并得到了他的肯定答复。

43L 拒绝狗粮

嘛也这恩爱秀的

44L 游戏里面找老婆

我决定要去下这个游戏蹭点桃花运

45L 单身的痛

我也!

—————文章涉嫌恶意广告,已删帖—————


hhh来打我啊hhh

评论(12)

热度(6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