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all新】恋与酒厂

  #all新向#
  #X站著名推理游戏UP主直播玩乙女向手游#
  #借鉴背景,私设超级多#
  #宫野小姐姐性转有#
  #ooc,超级短#
  #渣文笔,脑洞大过天#
  
  
 “小可爱们大家好,我是江户川柯南,今天我将给大家直播玩一款名叫《恋与酒厂》的手机游戏。能看到我吗?看不到的请打1”
  
  【woc,是我想的那个手机游戏吗?!】
  【嘤嘤嘤江户川大大的声音好好听】
  【大大看我!我也玩了恋与转圈圈!我最喜欢里面的飞天小男警了!!】
  【1111111111111】
  【看的到大大啦前面的是不是网不好】
  【啊要是能泡江户川大大也好啊】
  
  江户川柯南,X站知名游戏UP主,以推理游戏无攻略快速过关闻名。
  
  “这个游戏最近似乎挺火的样子,”江户川柯南调整了一下摄像头,打开了电脑上的手机模拟器,游戏进入了开始界面。
  
  【我去真的是恋与酒厂啊】
  【一个大老爷们玩什么乙女游戏啊上次那个暴风雪山庄谋杀案还没玩完呢】
  【哈哈哈哈哈果然是恋与转圈圈o(*≧▽≦)ツ┏━】
  【折纸:我有一百种让你进不去游戏的方法】
  
  “网络游戏我玩的不大多,但这个游戏的确是有点卡哈,”江户川柯南看着一会儿帐号非法一会儿无法登录有些无语,“游戏商这么低估玩自己游戏的人数的吗?”
  
  【大大脸这么黑的吗hhhh这么半天都还没登上去】
  【江户川大大以前是没有直播过这种卡牌游戏吼】
  【hhhhh非洲人没跑了真的】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诶这是卡牌游戏吗?”江户川柯南看到了弹幕,一边用鼠标点击进入一边说,“其实这是我妹妹安利给我的游戏啦,她说这游戏很好玩的。”
  
  【出现了!宠妹狂魔!】
  【德国骨科啊(///ˊㅿˋ///)】
  【话说江户川妹妹推这个真的大丈夫么?】
  
  “啊游戏已经进来了我的天呐一进来就车祸这么吃鸡的么?!”
  
  【标点符号都没有了看来是真的很吃鸡了】
  【想起当时的摩天楼爆炸案那个游戏,当时的江户川大大也没这么吃鸡吧hhhh】
  【说的没错啊hhhhh】
  
  过场动画过的差不多了,现在是新手教程。江户川跟着要求戳戳戳,“之前的封面上的那几个应该都是攻略对象吧,立绘什么的做的确实很可以。”
  
  “啊这个博士宫野志保,酒厂代号雪利,”江户川评价到,“我身边的很多妹子都很喜欢这一款,包括安利给我这个游戏我的妹妹都挺喜欢的。”
  
  “感觉这个博士性格有问题,”江户川一手撑着下巴,一手持续着过新手教程,“看上去似乎有些冷漠,但意外的对女主有依赖感……”
  
  【认真的大大好帅!】
  【一本正经分析人物的大大超可爱233】
  
  “还有这个琴酒,”江户川看到金币抽卡的要求就点了进去,刚好蹦出一张琴酒的sr卡,“诶就是他的卡,这张卡好不好用啊?”
  
  【我眼花了?】
  【天呐大大的手气!】
  【刚刚是谁说大大非的脸疼不疼啊hhhh】
  【疼疼疼我佛了我佛了】
  【一张sr卡而已也不算欧了吧】
  【好用啊这个,新手前几关过关完全够了】
  
  “继续说琴酒。剧情设定他好像是这家酒厂公司的高管……说实话他怼人的样子实在有些直男了。”
  
  “诶不对,酒厂是个特异功能的地下组织是吧,女主失忆被拉入犯罪团伙这个剧情怎么充满了推理的气息?”
  
  【我的妈不愧是柯南大大】
  【不瞒大大您说我推到了第六章也没见到什么推理的剧情】
  【果然还是乙女游戏啊散了散了】
  【前面的不想看没人逼你看】
  
  “这个安室透,”过完第一关的江户川斩钉截铁,“虽然是个明星,但九成九的可能是酒厂里的人。而且说不定还有其他的特殊技能。”
  
  【大大flag立的飞起】
  【推到第七章的肝帝告诉你这不是flag啊不是!】
  【安室透其实是个大黑客,认真脸】
  
  “啊最后一个攻略对象出来了,”江户川继续说,“诸星大,组织代号Rye。感觉这种成熟大叔挺吸引人的,身边妹子们吹的最多的一个。”
  
  【妹子,们】
  【我就喜欢他!情敌来战!】
  【rye你们抱走,我只要UP主】
  【前面的拔刀,放下up主我们还能做朋友】
  
  “特异功能这种梗我还是很喜欢的,之前我也看了看游戏介绍。是说琴酒直男的能力是时间停止,安室透是绝对吸引,诸星大是风场控制是吧?”
  
  “像雪利这种技能不明的估计要么是卧底要么是boss。”
  
  【这么有经验的吗?!】
  【毕竟是混迹X站多年的老UP主了】
  【认真查资料的江户川大大太萌了\(//∇//)\】
  
  “目前我的上司是琴酒。他真的喜欢我么我感觉他好嫌弃我的样子。”
 
  “行吧这女主确实有点蠢是我也不喜欢。”
  
  【很犀利的吐槽了】
  【呵呵你行你上啊bb什么】
  【哇黑子胆子这么大的嘛】
  【大大简历糊你一脸啊黑子滚粗】
  
  “呃这个,我的意思是像琴酒这种性格和女主性格相性不大好吧。而且琴酒一言不发就怼人要是我是女主也不会喜欢的啦。”
  
  【谜の认真】
  【大大好可爱hhhh】
  【这是已经习惯女主角度了嘛(ノ ○ Д ○)ノ 】
  
  “诶可以改名字诶我先试试,取个什么名字呢。”
  
  您的名字:我的祖宗
  您的代号:全国第一
  
  【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取名一时爽】
  【游戏火葬场】
  【大大你皮这一下很开心嘛hhhhh】
  
  “这个名字取得多好,占尽目标便宜,能够提高自我气场,增加游戏自信心。”
  
  瞎扯淡后的江户川继续过剧情。
  
  “你好,我是诸星大,你是我的祖宗么?”屏幕上,一个长发男子面容严肃而不失真情。
  
  江户川面不改色,“是时候把名字改过来了。”
  
  改名卡:4万日元。
  
  江户川柯南又顿了顿,“是时候打开暴风雪山庄来一波紧张刺激的推理游戏了。”
  
  
  
完啦完啦hhhh明天就要考试了我还这么皮也是厉害了
写点东西攒攒人品(>ω<)
【】里的东西都是弹幕啦弹幕

  
  

评论(57)

热度(4291)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