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all新】涉河而过【3】


#all新,最后1v1#
  
#请持续关注cp股涨跌不要站错#
  
#abo#
  
#ooc,渣文笔#
  
#背景全私设,监狱paro,高能慎入#
  
ps.文中监狱参考了真实存在的拉霍亚监狱  


【3】
  
  今野的声音响起,干涸而粗糙。琴酒能想象到少年的汗水划过额角,划过脸颊,然后流进嘴,把声音染得咸涩恐惧。
  
  这并不是一个告白的好时机,但今野还是做了,带着点义无反顾的意味:“我曾经是个黑客,在逛FBI后台的时候看到了你的信息,几乎是一见钟情。信息档案上记载着你被收押在immanuel监狱,于是我也就犯了点事被关了进来。”
  
  “说说今天的事。”
  
  “唔好的,”今野的声音夹杂了一点鼻音,听上去可怜又委屈,“之前我不是查到了你今天要去四区找贝尔摩德阁下嘛,然后我意外发现有人侵入的痕迹,随手贴了个追踪标签反溯上去,但是那人很快也发现了这个问题。虽然我一直在窃听他的数据流但是也没什么参考价值了。”
  
  “继续。”
  
  “最后我真正查到的只有一点点暗文。解码成功后我本来是该告诉你的但是又怕那边计划取消而导致你对我的质疑,所以我干脆自己来保护你。”
  
  “说完了?”
  
  “说完了。”
  
  琴酒凝神感受了一下周围的环境,把今野一推让他去拉窗帘。今野磨蹭了一会,最终还是起来,以最快的速度拉上了窗帘。
  
  “狙击手不会在同一个地方狙击两次,”琴酒重新坐回了沙发上,点起了一根烟,欣赏着今野尴尬的表情。
  
  正常情况下对于这种人他都是一个枪子干掉。但是这个人是个omega,是一个自己一个命令下去就腿软求操的omega。
  
  也不是没有可以抵抗alpha的omega。但这种精神力奇高omega实在太过稀少,一旦出现,自然是要被协会供在高阁,或者换种说法,被牢牢囚禁。至于今野这种会被关押进immanuel的,只能是生殖能力被毁的omega。
  
  社会上最下等最无用的群体。
  
  而今野枫,眼神中融合了最纯粹的天真与最纯粹的残忍的,最下等最无用的今野枫,在对他说“我喜欢你”。
  
  即使被自己压制,害怕的浑身颤抖也要吐出的,四个最无用的字。
  
  琴酒抽完了这支烟,方赏给了一直在旁不安的今野一个眼神,“你说你什么都会干?”
  
  今野的黯淡的眼睛慢慢变亮:“当然!”
  
  “明天来我这报到吧,”琴酒把烟按在烟灰缸里,“以后我随时会叫你。”
  
  今野抬起汗津津的头,苍白紧张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兴高采烈的笑容。
  
  “是,阁下。”
 
  
  “你今天到底和琴酒做了什么啊,”黑羽看到今野回来,慌慌张张扑了上去,“一个便利店能闹出多大的名堂啊?刚刚我出去散个步还有人来找我茬说我勾搭二区的王blabla。当时我就震惊了,你说我一个好好的alpha怎么能禁受如此侮辱?然后我就意思意思揍了一下他们,”说着黑羽舔了舔唇一脸八卦地看着今野,“所以说你真是勾搭上了那个二区酒鬼?”  
  
   “怎么琴酒老大在你这有这么多奇怪的称号?”今野把衣服一脱瘫在床上,打开张报纸盖在脸上,“人家威风凛凛的二区之王被你这么乱起名,小心被打我跟你说。”  
  
   “诶诶你别岔开话题,”黑羽刺溜一下窜到新一的床边,把他脸上的报纸扔到他俩床中间的桌子上,“别管我叫他什么了,你就说你真去勾引他了?”   
  
  今野无语极了:“请注意用词啊黑羽君,什么叫勾引?我这只是光明正大的勾搭,勾搭你懂吗?”   
  
  “不懂。话说要勾搭人为什么不来勾搭我啊,我还是你同居的男朋友呢。”   
  
  “∵ 黑羽快斗不是我的朋友,∴ 黑羽快斗不是我的男朋友。此命题为假命题,得证。”  
  
   “debug 黑羽快斗对江户川柯南的爱——”   
  
  “你这是什么意思,”不等黑羽说完,今野就收起开玩笑的语气直接打断了他,“你想说明什么?” 
  
    黑羽快斗依旧是一脸坏笑,看上去非常不正经:“就是这个意思。小Omega,我对你一见钟情。”   
  
  今野皱着眉想继续问清楚,黑羽却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床上,背影带着一点绝望的果决,躺回床上之后也只是在默默把玩自己身上的几个小吊坠,开启了生人勿近的模式。  
  
  
  他不记得了。
  
  黑羽的手骤然收紧,吊坠上的棱角在他手上留下了深深的痕迹。
  
  没有血。什么都没有。
  
  主听到他的祷告,派下了神。
  
  而这位神,忘记了他真挚的信徒。 
  
  
 

评论(15)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