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all新】涉河而过【2】


#all新,最后1v1#
  
#请持续关注cp股涨跌不要站错#
  
#abo#
  
#ooc,渣文笔#
  
#背景全私设,监狱paro,高能慎入#
  
ps.文中监狱参考了真实存在的拉霍亚监狱
   
  

【2】
  
  黑羽快斗不在房间的原因是因为他被关了禁闭,三天后今野从便利店回来才再次看到了他的同居舍友。immanuel关囚犯禁闭只有一个理由,不过这回黑羽被关禁闭的原因却是足足承包了今野枫一早上的笑点。
  
  据黑羽所言,他收到了一个女beta的字条,说是准备好了套子想来约一炮。结果他兴冲冲地跑到约会地点就发现在这个监控死角的地方躺着一具女尸。被狱警拉去关禁闭的黑羽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霉神本人了,”今野一边和黑羽打扑克一边笑到岔气,但是连着输了几局后笑容渐渐消失。
  
  “看来你比我倒霉啊,”黑羽朝他眨巴眨巴眼睛,语气非常无辜。
  
  “少来,”今野把牌一甩,“出老千了吧兄弟。”
  
  “出什么老千啊我是这种不入流的人么。”
  
  “那你敢说这幅牌没问题?”今野用眼神示意牌背上的抽象花纹。
  
  “这话我还真不敢说,”黑羽也是见好就收,“我用这幅牌赢了几年也就你发现了。要不我们换种玩法?”
  
  “什么?”
  
  “听说过show hand么?”
  
  今野挑眉:“当然。”
  
  黑羽起身绕到了他身后,蹲下,鼻尖停留在了今野后颈的地方,深深闻了半会,抬起头又用手指戳了戳。
  
  “曾经immanuel关押过一个Omega,”黑羽痴迷地望着那个微凸的腺体,“那个Omega是个很有名杀手,因为生殖器官受损而被协会放弃。你知道他的下场么?”
  
  “知道如何,不知道又如何,”今野偏了偏头以便自己能够看到身后人的眼睛,“我和他又不一样。”
  
  “所以,下注么?”
  
  “不然呢?”
  
  今野回望着黑羽。和他的同龄的少年头发凌乱,眼神却似一滩死水,偶尔泛起的泡沫是水底细菌吐出的沼气。尚未完全长开的少年也没有alpha刚毅粗莽的线条,只有坚硬苍白的骨骼。
  
  然而黑羽却像是泄了气,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别过头望向天花板,阴沉的气场一扫而空:“今野你怎么就这么不配合呢?”
  
  “你想我怎么配合呢?”
  
  “你这样的Omega是嫁不出去的,”黑羽摇着头叹息,仿佛他真的在为今野烦恼。
  
  今野倒是嘲讽地笑了:“你是想让我在immanuel找一个人嫁出去么?”
  
  “你知道我其实是不介意的。”
  
  “得了吧。就你这看到小字条就屁颠屁颠凑上去的样子,我可真替你捉急。”
  
  “切,”黑羽嘟着嘴回到了自己的床上,一个快一米八的男孩子*硬是拗出了委屈巴巴的模样。
  
  “行了行了。一个alpha在Omega面前撒娇像什么样子,”今野看了看钟,起身整理衣服,“你有什么想让我给你带回来的东西吗?我要去一下便利店。”
  
  黑羽快斗认真思考了一下:“纯度80%的四号?”
  
  今野枫边开门边回瞪了他一眼:“把你下面卖了你都买不起。”
  
  门关上了,黑羽的脸色也瞬间暗了下去。他颤抖着从衣服内里的口袋中拿出一张已然黄旧皱起的黑桃A,神经质地攥紧又抹平。灰蓝的瞳孔波澜不惊,但他的身体像被枪击中的鸟,战栗着撒下满天的黑血。
  
  你怎么会来这里。
  
  你怎么能来这里。
  
  
  
  第三区的便利店是整个监狱最大的一个便利店。店主入狱前是一个黑帮打手,和狱警关系很不错,所以他拿到的货总是比较好,自然定价也很高。店主横行七八年也碰过什么硬骨头,结果今天似乎栽了跟头。
  
  琴酒路过的时候看到了成群的人,他对这位店主没有什么兴趣,所以根本没有停留。直到那个熟悉的少年音从人群中传出,这才刹住了脚步。
  
  黑礼帽和黑风衣是现任二区之王的象征。尽管不知道王为什么要到这里,人们还是很快地给琴酒让出了条道。人群中心的小空地处今野还在和店主缠斗,店主的身材几乎三倍于纤瘦的少年,但是并没占到任何优势。今野的灵活度远远超出店主,而他出拳的力度比起店主也不遑多让。
  
  店主作为浸淫打斗多年的老手,经验非常丰富。他知道自己对上少年只有耐力这一条优势,只要控制住少年就足够扭转劣势。少年再次出脚,轨迹是攻他下盘,店主冷笑一声身子一矮,肱三头肌上的青筋一根根爆起,准备借势折断少年那条修长的腿。
  
  围观的人中也有看出些门道的,他们也认为这个方案没什么疏漏,甚至已经准备为店主鼓掌。就在所有人以为胜负已定时,少年的腿划开一个诡异的弧度。
  
  “game over。”
  
  干净的声音从牙缝中挤出,染上了不知天高地厚的狂妄,而本以为胜券在握的店主生生被踢中颈窝瘫倒在地。
  
  “监狱的规矩我懂,”今野收回腿,整理了下自己身上的衣物,“这一脚也不算狠,要是我真的动手你现在已经玩完了。总之呢以后我要买什么,你看着办。”
  
  “发生什么了,”琴酒突然开口,做了个来的手势。
  
  今野似笑非笑地回望他一眼,走了过去。琴酒顺势搂住了少年的腰,带着人离开了这里。
  
  “有没有觉得我很靠谱?”今野看着琴酒的眼神闪闪亮亮,无端让琴酒想起了求表扬的小学生,“想不想雇用我?想不想和我公平交易?”
  
  
  “为什么要和他打架?”琴酒搂着今野直接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抱着少年坐在了房间的单人沙发上,一边埋在少年的颈窝处一边冷声问道。
  
  “这有什么为什么么,二区之王阁下,”今野舒展了一下自己的身体,以方便琴酒闻他的信息素,“他惹了我我还不能还手了是么?”
  
  “你知道我不是问这个。”
  
  “那我又能怎么样呢。王不想要他的骑士,骑士只能侧面展示一下自己的能力啊。”
  
  “想清楚了再说。”
  
  “好嘛好嘛。我给你的生活秘书发了一个无伤大雅的小文件,然后我就查到了你今天的行程就小小的借用了一下店老板嘛。”
  
  你想怎么死?
  
  琴酒并没有说话,甚至连姿势都没有变,但今野就是知道琴酒已经在思考这个问题了。可现在容不得他多做思考,一个翻身就把琴酒从沙发上拉着趴到了地上,而那个单人沙发瞬间被打得稀烂。

  “是你?”

  今野心脏狂跳,他能感受到一把枪抵在他的背后,冰冷的气息像蛇一样从背缠上了自己。

  “我怎么可能做这种事,”今野听到自己的声音响起,像是从很深的管道中传出的风声,干涩而空洞,“因为,因为我喜欢你啊。”
  

评论(6)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