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all新】涉河而过【1】


#all新,最后1v1#
  
#请持续关注cp股涨跌不要站错#
  
#abo#
  
#ooc,渣文笔#
  
#背景全私设,监狱paro,高能慎入#
  
ps.文中监狱参考了真实存在的拉霍亚监狱
   
  
【0】
  
  这人间,不过一条深河。
  
  这深河,你我也要咬牙趟过。
  
【1】
  
  当那个少年第一次出现在眼前时,琴酒正身处监狱狂欢夜的主会场。他舒适地坐在特别设置的宽背沙发椅上,怀里抱着一个身材火辣的beta甜妞,一边享受她甜美的歌唱,一边啜饮杯中烈酒,如神祇般俯视着广场上赤条条交缠在一起的人们。
  
  所谓广场,只是immanuel监狱中心的一片空地。空地中央是囚犯自己搭建的主舞台,舞台上是疯狂扭动自己躯体的美貌女郎。劣质音响播放着节奏强劲的迷幻摇滚,超大功率探照灯把这片漆黑的天空照的惨白雪亮。场地中摆放着成箱的烈酒,散装的甲基安非他明到处都是。
  
  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欲望狂欢。在酒精以及各种神经药物的作用下,囚犯要么扯着自己身边的人疯狂交|媾,要么为了一点摩擦大打出手。白酒和红酒,白酒和啤酒,白酒和红牛,白酒和白酒。亢奋的人群和地上的棕色呕吐物,嘈杂的音乐和此起彼伏的呼喝。
  
  这不是关押人的监狱,而是肮脏的动物世界。
  
  金色长发的男人面色平静,白色的探照灯照的他像冰冷的大理石塑像。挺直的脊骨被黑衣包裹,灰暗的瞳孔没有一丝光芒。
  
  鸡尾酒在囚犯眼中总是娘们唧唧的,他们更喜欢最直接的混酒,享受最猛烈的刺激。很明显这个靠近琴酒宝座的吧台只是单纯地在迎合琴酒的个人兴趣。
  
  现在,这个吧台的后面,站着一个专心调酒的少年。
  
  修长的四肢,白皙的皮肤,一尘不染的衣物,看上去像被捧在手心的贵族少爷。但少年的眼神,即使只是专注地看着桌上的瓶瓶罐罐,也暗含了一丝锐利。
  
  这抹近乎杀气的锐利让他掩去了周身的纯净,看上去更像一把纯粹的刀。
  
  琴酒怀里的女郎察觉到了她主人的心不在焉,正在疑惑,猝不及防被推入疯狂的人群中。在被压在地上的前一秒,她看到她永远高高在上的主人起身靠近了吧台。
  
  然后,便是亘古的黑暗。
  
  
  
  “gin fizz,”少年头也不抬,只是把调好的酒递给走过来的男人,“要不要尝一尝?”
  
  “你胆子很大,”琴酒接过酒杯沉吟半晌。
  
  少年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抬起头望着琴酒:“还好,先生。”
  
  “你叫什么?”
  
  “今野,今野枫,”少年噙着笑回答。
  
  琴酒一口干了杯中的酒,放下杯子,掐着今野的下颚,强迫他直视自己,“胆子大可不见得是什么好事。”
  
  今野不发一语,只是沉沉地望着琴酒,似乎琴酒冰冷狂妄的气势并没有影响他。反倒是琴酒自己被一双寒潭似的眸子锁定,暴露在直接的杀气下,天然警惕了起来。
  
  “你想要什么。”
  
  “我需要一个安定的环境。”
  
  “在这里,嗯?”
  
  “我知道你可以。”
  
  “我能得到什么。”
  
  “我什么都可以为你做。杀人,走私,催债甚至是做饭、洗衣服这些我都没问题。”
  
  “我不缺走狗。”
  
  “但你没有一个真正被你掌控的走狗,”今野开始调一杯新的酒,“而我不一样,我将是被你握在手里的工具。”
  
  “你如何证明。”
  
  少年听闻,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柔顺地低下头,将自己的后颈送到琴酒的鼻子旁边。很快,琴酒就闻到了一缕多年未闻的销魂蚀骨的属于omega的青草清香。
  
  琴酒冷冷地开口:“什么意思。”
  
  “等价交换,”今野抬起头,狡黠地笑,整齐的齿列在探照灯下白的有些炫目。
  
  狂欢还在继续,地上的人像一坨又一坨的醉肉,又像一点就炸的炮弹。在这个极端危险的监狱里,关押的犯人八成以上是alpha,以及少量beta。至于omega,这种被协会牢牢藏起的生育工具,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种地方?
  
  琴酒看着眼前这个变得柔顺至极的少年,心底泛上了嘲讽。
  
  有了他的承诺又能怎么样呢?在这里,在这个alpha的世界,Omega的下场只有毁灭。
  
  “入狱多久了?”
  
  “刚来。”
  
  即使只是刚来,像这种货色也肯定会被新人教育。但眼前人看上去依旧干净利索,倒有点意思。
  
  “看你了。”
  
  “感谢,”少年把调好的干马天尼放在吧台上,鞠了一躬,转身离开。
  
  琴酒目送着少年从偏僻的角落绕过人群,慢慢朝一号区的方向走去,一直冰冷的脸上这才有了不一样的表情。
  
  一号区的今野枫。
  
  他记住了。
  
—————————————————————
  
  今野枫回到一号区之后才发现这里并没有太多人前往狂欢节的主会场。他镇定自若地穿过走廊,无视房间里射出的或好奇或淫邪的目光。冲着他和新任监狱长过于亲密的关系,以及刚入狱被新人教育时的表现,一时半会不会有人轻易对他下手。
  
  不过他也清楚得很,这种约束的半衰期短的惊人。监狱长不可能时时刻刻盯着他,自己也不可能应付一群人。为了挡去不必要的麻烦,一个内部的、强有力的背景是很有必要的。
  
  所以他去找了琴酒。
  
  当然这里面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
  
  今野顺利地抵达了自己的房间。同住的犯人叫黑羽快斗,也是一个17岁的少年。他俩的外形非常相似,监狱长曾经开玩笑说给他找了个双胞胎弟弟。
  
  事实上今野刚进房间的时候这位亲爱的弟弟还震惊地翻下了床。
  
  弟弟不在房间。今野耸耸肩躺回床上,这一整天发生的事情让他非常疲惫,并不如表现出来的那样云淡风轻。作为一个传统意义上柔弱Omega,他已经相当的离经叛道,但这不代表他能平静地接受这个监狱发生的一切。
  
  immanuel,神与我们同在。
  
  能是什么神呢,今野看着天花板出神。什么神会来到这里,来到这样一个混乱不堪的人间炼狱?
  
  immanuel国际监狱,位于茫茫大西洋中的一个小岛上。小岛分成两块,一边是狱警的工作生活区,一边是用高压电网围起来的监狱。
  
  监狱按照犯人的危险程度分为四个区,男女混住。监狱里关押的alpha数量惊人,建设这个监狱的几个国家经过会议讨论选择了大幅度放权这种解决方案。只要不涉及一定数量的人命或者是越狱,狱警方面就什么都不会管。
  
  高度自治带来的就是监狱内部成员的自定规则。监狱内部的势力形成了一个以“王”为核心的权力机制。四个区有三个王,每个王在自己的辖区内的是至高无上的存在。而今野所在的一区由监狱方面直接管辖。这里,关押着整个监狱最丧心病狂的犯人。
  
  入行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把自己陷入如此危险的境地。
  
  今野漫无目的的想着。
  
  说起危险,那个跑去出任务的黑皮好像也很久没有联系了。
 
  半晌,思绪乱飞的今野才想起监狱长临别时的赠言,不由长出一口气。
  
  遇事心要宽。
  
  睡。

评论(6)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