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白新】霸道总裁和他的侦探小娇妻

#ooc没边了#
#段子段子段子重说三认真你就输了#
#双十一剁手节愉快#
#看题目知(zhizhang)文风#
#极其傻白甜极其短小#
#前方高能!#
  
  
  
【1】
  
  白马探是霸道总裁。
  
  秒秒钟几亿美元上下,东京市区内的房子掉地上都不捡的的那种。

【2】
  
  每个霸道总裁都有个梦想。
  
  他们站在世界巅峰太久太久,太孤单太寂寞,太需要一个不看重钱财的人来抚慰他们冰冷的心。
  
  画重点:不看重钱财。
  
【3】  
  
  白马探:这就是新一你看重我脸的理由?
  
  白马探:工藤新一你是爱我还是爱我的脸?
  
【4】
  
  工藤新一:没有你的脸我会爱你吗?
  
【5】 
  
  白马.霸道总裁.妻奴.探听了这话不开心。
  
  喝了口早茶,更不开心了。
  
  刚刚专机空运过来大吉岭红茶采茶时间比自己规定的时间晚了九又四分之三秒。
  
  苦了,不好喝。
  
  霸道总裁眉头一皱,招来秘书。
  
  “天凉了。去把印度买下来吧。”
  
【6】 
  
  工藤不喜欢和白马探睡在一起。他委婉地向白马提出了这个问题。
  
  白马安静地看着他,眸色沉沉。
  
  “你要离开我了是吗。那个人是谁?是我那个天天戴顶帽子的司机,还是黑皮厨师?什么时候开始的?你们进行到了哪一步?关系确定了吗?但是我不会放过你的。你要走我就把你锁起来关起来——”
  
  工藤新一眉角乱跳。
 
  “你可以闭嘴了。”
 
  白马探瞬间安静如鸡。
  
  “卧室太大床太宽而且我睡觉的时候不想有人看着。”
  
  白马热泪盈眶:啊我的新一,他是如此单纯不做作,和觊觎我钱财的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呢。
  
【7】  
  
  工藤新一:劳资半夜上个厕所能被旁边进行阅兵的保镖吓死。
  
【8】  
  
  “和新一一起体验平民生活真是不错。”参观了新一亲自设计的独栋别墅后白马感慨。
  
  工藤眼睛一眯,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你再bb我有上百种方式毁尸灭迹。”
  
  白马探再次安静如鸡。
  
【9】  
  
  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见面总是带着命中注定的意味。
  
  白马一直认为工藤新一当初秒拆炸弹把他救出来是命运的安排。
  
  尽管和他一起被救的还有整个礼堂数量上千的男男女女。
  
  我是不同的。
  
  白马眼中燃起了掠夺的火焰。
  
【10】
  
  工藤新一瞅了瞅眼前的霸道总裁。
  
  丢给了他一个名片。
  
  老婆出轨老公包小三不在业务范围内,找小猫小狗等宠物请联系少年侦探团。
  
  白马探瞪着名片酝酿半天,终于开口。
  
  “我要包养你。”
  
  在心里给自己点个赞。既能接触到心上人又不会过早暴露自己的感情。
  
  完美。

【11】  
  
  原来是这样。
  
  工藤新一从钱包里又掏出一张名片。
  
  江户川 集团公司 
  
  董事长 江户川柯南
  
  “本人艺名。请多指教。”

【12】  
  
  白马探一脸认真的看着手机。
  
  秘书团小姐姐们小心脏扑通扑通跳,认真工作的男人果然最有魅力了。
  
  白马点开知乎,匿名发布了一个问题:
  
  本人霸道总裁,刚向喜欢的对象提出包养就发现对方比我更霸道总裁,怎么办。
  
  点赞最高的一个回答是:被他包养。
  
【13】
  
  白马探仔细思考了一下。
  
  只要白新不拆不逆,被包养也是极好的。
  
【14】
  
  白马探看着工藤新一。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我这个霸道总裁被你承包了。”
 
  工藤新一看着白马探。
  
  “那就让你包养一个名侦探作为回礼好了。”
 

  

评论(40)

热度(2481)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