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春逝

 #摸鱼,短#
 #绯色新#
 #ooc#
 #赤井前任设定,刀子慎#
最近脑洞缺乏还沉迷刀子……好想甜甜甜啊望天
  
【1】 
  
     赤井秀一到达这家饭店的时候酒会还未正式开始,他把邀请函交给工作人员审查,一边等一边把玩着为宾客准备的玫瑰胸花。
  
  “先生,请拿好邀请函,可以入场了。”
  
  赤井接过,点点头走进了会场。
  
  这次的酒会参与者大多数是FBI高层,也有一些与FBI友好的组织代表。他本来是不大喜欢这种应酬的,但这次莫名地就接下了邀请函。
  
  是为什么呢?赤井从侍者端来的盘子里拿起一杯酒,酒液金黄澄澈,顺着玻璃杯壁流淌。
  
  这个问题他曾经问过自己。就在他和工藤说出分手后的那一刹那,他问了自己这个问题。
  
  是为什么呢?
  
【2】  
  
  是因为工藤新一不好么?
  
  这个问题问出来就很引人发笑。
  
  工藤新一是多么好的情人,没人比赤井更清楚。只要他爱你,他就能把自己的一切都掏出来给你。
  
  更何况他是那么的优秀,优秀到只要站在他身边就想为他鼓掌。当初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工藤才17岁,像一个小太阳,光芒万丈。
  
  特别明亮,特别温暖。
  
  他俩关系很奇妙。在两人还什么都不是的时候他就住进了他的家里,这一住还是几年。
  
  感情源于信任。
  
  他们对彼此太过熟悉,也太过信任。彼此关乎性命的秘密都已交付,就好似神已经把两人的命运线狠狠纠缠在一起,不能同生,就只有共死。
 
  告白发生在上床之后。躺在床上腰酸腿软眼中汪着一滩春水的工藤对着在一旁抽烟的男人说出了“我喜欢你”。
  
  赤井掐灭了手中的烟,狠狠地吻上了床上的人。
  

  赤井知道,工藤爱他,很爱很爱他。
  
  这不是他妄自尊大。在他们感情最好的那段时间,两人只要同框,身边的人就做鸟兽散。
  
  太闪了。茱蒂评价到。
  
  老年人不适合吃太多食物,狗粮更不行。詹姆斯叹气。
  
【3】  
  
  那年冬天,赤井和工藤前往温泉山庄度假,不出意外的发生了一起案件。案子不难解决,但触动赤井的是源于同性感情纠葛的犯罪动机。
  
  少年穿着和服,用他惯有的华丽的解谜口吻,慢慢分解出真相。即使是说到犯罪动机,声音也没有因情感而产生起伏。他把社会对同性恋的看法剖析的极为透彻,却万万没想到这居然动摇了赤井。
  
  房间外是冷的,房间里是热的,但赤井的心慢慢冷了。刚刚泡在浴池里和少年交缠身体产生的能量像是被狠狠攫走,一丝不剩。
  
  好冷。他想。
  
【4】
  
  感情的裂缝说出现就出现了。
  
  不过感情之间有裂痕很正常。但要想继续这份感情,就需要两人协力去修补。
  
  然而赤井不敢看,工藤不敢补。
  
  说到底他们都被对方的优秀惑了眼,不敢轻易打破对方维持的局面。
  
  于是裂缝,终究变成了鸿沟。
  
  分手这件事说提也就提了。
  
  工藤听到这个话题后有一刹那的迷茫。
  
  即使是一刹那,赤井也感受到了少年心里浓厚的悲伤。
  
  工藤那么聪明,肯定早就发现了什么。然后一直等到今天,等到达摩克利斯之剑落在头上。
  
  工藤说了什么,赤井没注意,他觉得这个世界很迷幻很虚假。等到工藤迟疑地和他说完再见离开后,他却又在一瞬间清醒。
  
  做了场春秋大梦。
 
【5】  
  
  酒会主持已经准备说完了开场词,接下来是嘉宾发言。赤井拉回思绪,看到舞台上的两个人,恍然不知今夕何夕。
  
  工藤新一和安室透。
  
  两人在舞台上的发言配合的很默契,眼神交汇迸发的热情让赤井有些颤栗。
  
  台上的两人都是业界的佼佼者,口碑极好,和FBI、CIA这些都有密切合作。昔日单打独斗的少年已经有了上位者的模样,很快就能达到新的辉煌。
  
  但这些,和他也没什么关系了。
   
  发言完毕,与会者都举起酒杯致意。
  
  赤井举起酒杯,露出一个微笑。
  
  
After long years,
  
  How should I greet thee?
  
With silence and tears.
 
  
end 

好想接下来的剧情走我热爱的ntr奥(●—●)

评论(10)

热度(61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