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赤新】工藤少年和赤井先生的温暖30题

#继续摸鱼#  

#梗与之前的暗黑向同源#
  
#ooc高亮#
  
#日常甜甜甜#
  
#可能不到假期是见不到正经的文了#
  ↑说的跟有过似的
  
ps:全文自己脑洞,但是写30题的人好多我担心有撞梗。请发现了的小天使告诉我,如果撞梗严重我会进行修改。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赤井先生望着可乐,语重心长:“一般来说男性是不该喝可乐的。”
  
  “赤井先生的意思是还有计划生个孩子?”工藤叼着吸管飞出一个冷冷的眼神。
  
  
2.睡着的猫和他
  
  只有这种时候才不用操心这小鬼的安全啊,赤井想。
  
  
3.迟到五分钟
  
  “小鬼你怎么迟到了?”
  
  “赤井先生对不起对不起!走在路上也能碰到杀人案真是——”
  
  “不用道歉,”赤井打断了少年歉疚的话,“我只是在担心你会不会遇到危险,麻烦小鬼。”
  
  
4.撩起刘海落于额头的亲吻
  
  “赤井先生你是在表示你比我高一个头吗?”工藤摸着额头虚张声势。
  
  赤井看到少年涨红的耳朵,脑内疯狂刷屏。
  
  真是可爱啊。
  
  明明可爱到炸了好么。
  
  小傲娇莫名戳萌点是怎么肥四!
   
  
5.床单是要绿色还是蓝色
  
  “赤井先生你今天不准进我房间!我不想再洗床单了!”
  
  
6.领带歪了
  
  少年穿着长t光着腿站在地板上,一脸认真地调整着男人的领带。
  
  向来尽职尽责的赤井先生此时很想把包一扔,拖着少年滚回床上。
 
  
7.“我忘了拿浴巾”
  
  “这是在暗示我什么吗?”
  
  “赤井先生请自重好吗!”
  
  
8.早安吻
  
  偶尔工藤醒来的会比赤井早,他会懵懵地揉揉眼,看看时间,看看床上的男人,然后便起身洗漱做早餐去了。
  
  他不会用亲吻干扰男人难得的休息时间,但看向男人的眼神一定是柔情缱绻,幸福甜蜜。
  
  
9.永不忘记的电话号码
  
  “工藤你记得最牢的电话号码是什么?”朱蒂一脸暧昧,用手肘捅了捅工藤的肋骨。
  
  “那必须是110报警电话。”
  
  一脸茫然的工藤斩钉截铁地回答。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所以说你白住我家这么久也不打扫卫生的吗?!”
  
  工藤新一望着满屋的灰尘,无语凝噎。
  
  
11.猜猜我是谁?
  
  怪盗基德你以后再用这张脸我就把你剁了。
  
  
12.路灯上亲吻的影子
 
  身为酒量出类拔萃的FBI,赤井先生非常(符合人设的)严谨自持,从来没有喝醉过。
  
  但是今天除外。
  
  工藤搀扶着赤井下了出租往家走。联合庆功宴给了精神紧绷的人们一个放纵的理由。大功臣赤井除了自己喝之外,还帮工藤挡掉了一大部分酒。
  
  结果就是一直把感情掩盖得很好的男人在酒精的作用下彻底放飞。在同僚一轮一轮的敬酒之后,赤井看着工藤和降谷零聊得欢快,不由怒从心头起恨从胆边生,抄起一个空酒瓶就朝那两人走去。
  
  降谷零吓了一跳,以为FBI终于忍不住了要找他干架,然后他看着男人在工藤面前把酒瓶一扔,伴随着酒瓶砸地的哐当死死抱住了少年。
 
  “做我的人。”
  
  工藤新一懵逼又茫然,“赤井先生……你知道我是谁吗?”
  
  “工藤新一那个死小鬼。”
  
  众人静默数秒后迅速岔开话题,抓起身边的管他是什么人热情尬聊。
  
  谈天谈地就是不谈两个傻逼。
  
  想到这工藤憋不住笑出了声。
  
  然后下一秒,他就被按在路边一个路灯的灯柱上。
  
  “赤井先生?”
  
  “我喜欢你,工藤新一,”王牌先生赤井居然有些紧张,他舔了舔唇继续说,“我喜欢你很久了。啊对,我身边很危险,但我相信我能保护好你。你能给我一个机会吗?”
  
  工藤突然笑弯了眼,晶晶亮仿佛里面藏满了星子,“赤井先生,我喜欢你。我身边也很危险,但我相信我能保护好我们两个人。你能给我一个机会吗?”
  
  被酒精糊住脑子的赤井花了好一会才弄明白少年在说什么。少年的脸在路灯下泛着蜂蜜的色泽,看上去温暖又甜蜜。
  
  地面上的两个影子,终究是亲上了。
  
  
13.十指相扣
  
  工藤感受着爱人手上层层叠叠的伤疤和老茧,鼻头有些发酸。
  
  
14.二重奏
  
  duet这种虐心的游戏并不能虐到把枪玩得出神入化的男人。
  
  工藤新一格外不爽男人在他手机里的游戏记录。
  
  然而就像玩枪怎么都玩不过一样,他也拿这个记录没有办法。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没关系的,赤井先生。”工藤踮起脚用手覆上男人泛红的眼。
  
  “我会永远陪着你。”
  
  
16.小地震时候的紧紧相拥(划掉)
  
  “赤井先生你能先把我放下来吗?”
  
  “地震了我们得到安全的地方去。”
  
  那也别把我扛肩上跑啊。
  
  工藤腹诽。
  
  
17.亲手剪发
  
  工藤看到赤井狗啃似的头发,想了想用颤抖的手翻出一个帽子。
 
   
18.我回来了
  
  工藤新一初中时父母就把他一个人丢在日本,独居的生活他早已习惯。
  
  但每天回到家里有温热的食物,却也是他小小的梦想。
  
  现在,16岁的少年欢快地回到家,打开门就是一声“我回来了”,多数时候都能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梦想实现了。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工藤新一是个教养很好的孩子,很少爆粗的他在赤井面前破了功。
  
  “我……我靠……你……你慢一点啊我去!等……等……”
  
  赤井思考了一下,决定好好惩罚这个说脏话的孩子。
  
  “好孩子不该说脏话,说了脏话是要受惩罚的。”
  
  惩罚效果显著,工藤同学已经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先生,我们只剩了一间单人房。
  
  恩,我们就要一间单人房,不加床不加被子。
  
  
21.在原地等待
  
  搭档失去联系的时候最好还是在原地等待对方找来。
  
  然后两个人就等死在了原地。
 
  全剧终。
  ↑打我啊打我啊略略略
  
  
22.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赤井先生请不要这么对我笑。
  
  恩?
  
  你这么对我笑总让我想起被你揪出来的罪犯。
  
  哦。
  
  冷漠。
  
  
23.YES,I AM
  
  赤井先生求婚的时候工藤新一正和服部平次抢盘子里的最后一只鸡翅。工藤新一筷子已经夹稳,马上就要送进嘴里,赤井突然飘出一句“Are you willing to marry me?”
  
  工藤新一筷子一抖,鸡翅进了服部的嘴。
  
  工藤看着赤井。
  
  尽管此时的赤井嘴角带着食物的汤汁,手上沾着红艳艳的辣油。
  
  但工藤还是有点感动。
  
  这个男人,是他最爱的人啊。
  
  他吸了吸鼻子,有些沙哑的开口。
  
  Yes,I am.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目暮警官惊讶地看着他们:“工藤老弟,赤井先生,你们咋又在命案现场?”
  
  呵呵。
  
  我们也不知道。
   
25.吻痕
  
  “这是什么?”
  
  “蚊子咬的。”
  
  “那我再给你咬个?”
  
  赤井先生你怎么ooc成这样了!
 
  工藤惊恐后退。
  
  
26.翻越过去的相册
  
  “想念两年前。你那时还是一个能窝在我怀里的小鬼头呢。”
  
  赤井翻看相册,里面出现了一张他抱着柯南的照片。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但现在也不错,能操。”
  
  场面一度更加尴尬。

    
27.雨后阳光下的河
  
  多年以后,赤井秀一上交了工作证,正式退休。那个时候的工藤新一将处于事业巅峰期,侦探事务所名声日益响亮,社会各界对他赞誉有加,也将会成为日本犯罪者的仇恨对象。
    
  这个世界从来都不美好,但所幸还有这样的人。他们像雨后阳光下的河流,美好闪耀,永远在欢快地带走一切污浊。
  
  这条河,荡涤了世间的阴霾,带着一身纯粹的气息,终是流进了他的心。
 
   
28.带你远行
  
  工藤新一喜欢伦敦,理由很简单因为伦敦有他的偶像夏洛克福尔摩斯。
  
  赤井很喜欢看到少年脸上因为纯粹的热爱露出的笑。他愿意陪着工藤走遍福尔摩斯去过的地方,他愿意听着工藤在他耳边欢快地陈述福尔摩斯的事迹。
  
  这个少年。
  
  是他穷尽一切去爱的那个人。
  
  他怎么忍心不让他畅快的笑呢?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叽里呱啦。
  
  呜哩哇啦。
 
  “……小鬼你还是这么聪明啊,明明不在现场都还能发现这么多。”
  
  “赤井先生才厉害呢,推理超帅气的。”
  
  日常商业互吹1/1达成。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妈妈妈妈你看你看!工藤新一先生!那是我的偶像!”
  
  年轻的妈妈拉着可爱的男孩,面色温柔“你要像你的偶像一样一直为正义奋斗哦。”
  
  “是的妈妈!好的妈妈!还有赤井先生!他真的是工藤先生的爱人吗?”
  
  “对。他们感情很好很好。小光以后也要找一个相伴一生的伴侣,两人一起战胜邪恶,答不答应妈妈?”
  
  男孩的回复因远去而变得模糊,但坚定的信念却不会消散。

  
  君埋泉下,止黄土一抔。
  
  人间风雪,谓情刚亦柔。
  

评论(30)

热度(1804)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