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赤新】晚安

  #赤新小甜饼#
  #摸鱼,超级短#
  #无脑,逻辑死#
  #惯例提醒ooc,不合原著全是私设#
  #猫化工藤设定#
  不过完全不够甜啊QAQ

  
  
【0】
  
  最喜欢的小鬼:赤井先生,有一件事……
  
  最喜欢的小鬼:(自拍.jpg)
  
  最喜欢的小鬼:唔……就是这样,我长了猫耳朵和猫尾巴
  
  最喜欢的小鬼:生无可恋.jpg
 
   
【1】
  
  赤井秀一,31岁,性别男,性向工藤新一,职业是FBI 难得不糊涂 的员(ku)工(li),爱好是工藤新一和猫。
  
  赤井喜欢猫在FBI内部已经不算什么秘密了,每一个前往赤井公寓做客的同事都调戏过他家的七只猫。七只猫一字排开卖萌的场景堪称猫派天堂或是重度吸猫者疗养圣地。唯一遗憾的是取名苦手赤井 自以为 机智地用礼拜几来命名这些可爱的暹罗英短美短布偶波斯埃及孟加拉。
  
  
  我们从未知道为什么那只好看又可爱的暹罗猫从未被访客呼唤过。 
  
【2】
  
  赤井秀一刚下飞机的时候想到家中特意雇人好吃好喝养着的七只猫大爷,内心说不雀跃是假的。
  
  但是一走进公寓,赤井就不开心了。
  
  就算有礼拜一到礼拜日陪着,也不开心。
  
  没有工藤新一,不开心。
  
【3】
  
  赤井秀一:……
  
  赤井秀一:怎么回事小鬼?
  
  最喜欢的小鬼:不知道啊,今天一早醒来就这样了
  
  最喜欢的小鬼:莫名其妙长了耳朵和尾巴,还好这几天学校放假没人知道
  
  最喜欢的小鬼:不过要是一直长着就麻烦了
  
  赤井秀一:方便开视频么?
  
  最喜欢的小鬼:啊好的
  
  “您的好友 工藤新一 发起视频通话。”
  
  赤井戳了一下确定,工藤新一的脸就出现在了眼前。屏幕那边小鬼应该是洗完澡没多久,正穿着大T恤窝在床上,头顶的一对猫耳存在感极强。
  
  吃,吃鸡。
  
  “哎呀赤井先生!”
  
  沉迷男色的赤井先生慢了半拍才疑惑地嗯了一声。
  
  “赤井先生你流鼻血了!”
  
【4】
  
  好不容易才止住鼻血的赤井回到沙发上,工藤新一有些担忧地询问:“应该不是出任务受伤……难道是上火了吗?
  
  赤井秀一看着屏幕那边的少年一脸关切地注视着他,猫耳不安地颤抖着。
  
  赤井头脑发热,觉得今天这鼻血可能是止不住了。
  
【5】
  
  好痛苦。
  
  喜欢的人在手机里不能亲亲抱抱摸耳朵。
  
  脑内播放r18的赤井正和工藤一本正经地讨论案件。成熟的男声和干净的少年音起起落落,无端交织出默契和谐的暧昧空气。
  
  好喜欢工藤新一啊。
  
  是那种想给他烤柠檬派的喜欢。
  
【6】
  
  “不过我身体好着呢,”工藤宽慰他说,“可能睡一觉就好了。实在不行以后我出门戴个帽子也成。”
  
  赤井点点头。虽然这样的新一很可爱,但他可不想让自己的心尖尖出事。
  
  “要是有什么问题第一时间告诉我。”
  
  “嗯嗯好的,”工藤新一附送了一个萌萌的笑,然后打了个哈欠,“感觉好困哦,赤井先生我今天可能陪不了你太久。”
  
  赤井一边默默在心里给新一疯狂打call,一边有些舍不得地说:“你先别挂,我等你睡了就挂。”
  
  工藤有些不明所以,不过也服从了赤井的安排。赤井看到手机屏幕变成了熟悉的天花板,耳畔是爱人清浅的呼吸声。
  
  他把手机搁在枕边,也躺了下来。
   
  晚安,我亲爱的。
  
  我爱你。
  
  
  
  
  

评论(7)

热度(7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