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all新】有一天,名柯出了卡牌游戏

#全员和平设定#
#卖萌日产物(≧ω≦)#
#所有不合原著均为私设#
#(大)部分设定借鉴阴阳师#
#all新#
#窜上天的欧欧西!有不适处请第一时间反馈我(o´艸`)#
 
   
【1】
  
  赤井秀一咬着烟瞪着手机屏幕,屏幕上正是当今火热游戏名侦探的徽章十连召唤的界面。他深吸一口烟,慢慢吐出。
  
  哇好巧,又是十张r诶。
  
  赤井爸爸看着屏幕上冒出来的一堆不知名的龙套警察和龙套组织成员,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今天的赤井爸爸还是抽不到工藤新一啊。
  
【2】
  
  年度现象级游戏名侦探刚上线就受到了玩家的热烈追捧。优秀的推理主线剧情、堪称真人复制的精美立绘、特邀角色原型配音、相对平衡的游戏环境……优点那是数不尽道不完,但要说缺点嘛——
  
  该死的这个游戏到底有没有ssr!
  
  安室透格外霸气地又往游戏里充了十万日元,目光坚毅,出手平稳仿佛ssr已经收入囊中。
  
  然后看着自己半r半n的角色卡,安室哥哥委屈。安室哥哥想哭。安室哥哥生气了。
  
  然后又往里面充了十万日元。
  
  工藤新一我来啦!
  
  
  这么看来日本公安的待遇真是不错呢。
  
【3】 
  
  “大哥!大哥你冷静!”
  
  “冷静?”琴酒擦拭着他心爱的Beretta M92F,黑色的枪管反射出冰冷的光泽,“这家游戏公司涉嫌虚假营销,我去会会他们经理怎么不可以?”
  
  “……”伏特加石化,大哥你这话槽点太多我没法接。
  
  “什……什么虚假营销?”
  
  “呵呵,”琴酒冷笑一声,“我已经往游戏里充了一百万了,到现在连一张sr都没抽到你说是不是虚假营销?”
  
  唔。
  
  伏特加决定还是不要告诉老大他已经集齐了所有的sr以及刚抽了四张ssr好了。
  
  
  怪不得琴酒大大总是这么倒霉,非酋终级看好你哦。
 
【4】
  
  虽说是玄不救非,氪不改命,但是投入的多机会自然要多。白马探打开角色绘卷看了看,打开皮肤商场看了看,略一思索又往里面充了十万。
  
  八万用来抽卡,两万来买新出的几个皮肤。
  
  也就是零用钱的零头,充了也就充了吧。
  
  给亲亲工藤换那身新出的海军皮肤才是重头戏呢。
  
  
  白马先生总是在不知道的时候扎心啊。
 
【5】
  
  有肝有氪,有氪有肝。在名侦探这个游戏里的勤奋榜上黑羽快斗不排第一至少也是前三。要说人品黑羽算是中等偏上,两张ssr足够他嘲讽一大波人了。
  
  但黑羽是谁,黑羽是肝王之肝啊!
  
  竞技场上敢派一溜r卡的大佬啊!
  
  六星满级满技能的毕业r卡配上爆肝打的装备,就问你们怕不怕!
  
  更给力的当然是他的两张ssr。一张就是以速度为主打的黑羽快斗角色卡,而另一张,则是号称破坏游戏平衡的综合能力爆炸的工藤新一角色卡。
  
  人称ssr中的ssr,稀有到上了竞技场就被合影,被询问,被扒皮。
  
  游戏算什么?不如围观工藤新一。
  
  黑羽把自己的绝大部分肝力都奉献给了这张ssr。等级?当然必须马上六星满级。技能?赶紧的刷技能本。装备?满星是基础,属性还得合适。
  
  名侦探这个游戏里,越稀有的角色卡所需的各种材料掉落率也越低。
  
  但这种困难怎么难得住我们的肝皇大大呢?
  
  肝!熬夜肝!
  
  没有体力了?设好闹钟时间一到马上继续肝!
  
  一想到给工藤喂经验卡的时候能收获到一句“阿里嘎多”,肝皇黑羽总能满血复活。
  
  
  不要怂,就是肝。黑羽快斗真男人!
  
【6】
  
  服部平次一直偏好动作游戏,尤其喜欢拳皇这种拳拳到肉的游戏;很明显,卡牌游戏不是他的菜。
  
  所以即使他给这个卡牌游戏奉献了人生第一次的配音,也并没有准备下下来耍耍。
  
  直到有一天他收到了一个fans平新王道的@。
  
  这个fans把游戏里的所有角色的台词全部录下做了一个视频合集。闲着无聊的服部就点开了链接,第一个正是ssr中的ssr工藤新一。
  
  服部心中的富士山爆发了。
  
  屏幕里面的工藤新一有三句基础台词,吃经验卡时的一句道谢台词,还有两句隐藏台词——
  
  服部,你是最好的侦探。
  
  和你一起,能把最糟糕的一天变成最好的一天*。
  
  隐藏台词的触发条件是工藤新一和服部平次在竞技场上联手对战。
  
  服部兴冲冲地开始下这个曾经一直看不上的卡牌游戏。
  
  傻黑甜的服部这时候还不知道工藤新一角色卡的掉落属于小概率事件★,也不知道其实工藤和其它的ssr卡都有那么几句隐藏台词。
  
  
  唔,还是别告诉他好了。
  
【7】  
  
  “我看看,恩应该就这些了。”
  
  事务所的频道,ID是关东名侦探的所长发了一条信息。
  
  “我看你们好多人都没加事务所,就干脆自己建了一个拉大家一块玩玩好了,反正也都是熟人嘛。”
  
  关西名侦探:诶工藤?你今天不上课吗?
  
  我会烤柠檬派:小鬼在上课?赶紧关掉好好听课。
  
  我会做三明治:工藤君今晚要不要来波洛喝咖啡?我煮了点巴西黑咖啡豆冰在冰箱了哦。
  
  是怪盗不是小偷:楼上两位的ID好像情侣档。
  
  我会做柠檬派:啧。
  
  我会做三明治:别以为签了和平协议我就拿你没办法死小偷。
  
  抓小偷抢媳妇:黑羽同学,这可是日本公安精英和FBI,请注意言辞。
  
  是怪盗不是小偷:哦还有白马,你的ID又是什么鬼!抢什么媳妇!抓什么小偷!
  
  帅气的侦探是我的爱:你们都抽到了什么好卡。
  
  是怪盗不是小偷:这谁?
  
  关西的名侦探:一不小心竟然把这ID唱出来了(捂脸.jpg)
  
  我会烤柠檬派:……
  
  我会烤柠檬派:没想到你还有这爱好。
  
  我会烤柠檬派:琴酒。
  
  冷场三分钟。
  
  帅气的侦探是我的爱:还没有人回答我的问题么?
  
  关东的名侦探:什么问题?
  
  关东的名侦探:哦看到了。
  
  关东的名侦探:(手机截图.jpg)
  
  冷场三分钟。
  
  是怪盗不是小偷:名侦探你是不是拿到了内部号?(哆啦A梦目瞪口呆.jpg)
  
  关西的名侦探:+1。
  
  我会烤柠檬派:+2。
  
  我会做三明治:+3。
  
  …………
  
  关东的名侦探:没有啊,这就是我的号,我用MSN帐号登的。第一次上线的时候不是有新手赠送20抽么,基本上ssr都是那个时候爆的。
  
  是怪盗不是小偷:我媳妇儿是欧皇(流口水.jpg)
  
  抓小偷抢媳妇:是我媳妇好不好。
  
  我会烤柠檬派:小鬼乖乖上课。
  
  关东的名侦探:赤井先生我今天考试,已经考完了。
  
  我会做三明治:要不要来喝咖啡?请你喝免费的啦工藤君。
  
  关东的名侦探:安室先生不会是有事情找我帮忙吧。
  
  我会做三明治:被发现了(害羞),想请工藤君帮我抽两张卡。
  
  关东的名侦探:哦可以啊,我大概一个小时之后到。
  
  关东的名侦探:先下了。
  
  当然,工藤新一绝对想不到,他这张囊括了所有ssr的角色绘卷,在不久的将来,成了所有玩名侦探这个游戏的圣物。
  
  
【8】
  
  为什么灰原大佬没有出镜?
  
  当然是因为只要她想玩工藤就只能乖乖把游戏帐号捧上。
  
  灰原.伪.萝莉.真.女王.人生赢家.哀。
  
  
  
*两句台词源于《侦探的镇魂歌》
★小概率事件几乎不会发生
  
  
  

评论(61)

热度(11929)

  1. 共4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