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居

不开小号的懒鬼,墙头超多

ooc狂魔,傻白甜爱好者

滑雪别墅之夜

  #严重ooc#
         #无cp乐呵乐呵#
         #渣文笔#
         就是想看倒霉罪犯碰上3/4组。
   
 【1】 

  “笨蛋小偷你真的是够了说好了滑雪比赛竟然还用什么滑翔伞作弊啊作弊!”

  “用日本刀做跳板的大阪黑皮没资格说我!”

  “能不能别吵了,我们先找路行不。”

     针尖对麦芒的黑羽服部默契转头:“要不是你和工藤光顾着谈什么福尔摩斯我们也不会迷路的好吧!”

  白马……白马不想说话。

【2】

  “前面几百米处好像有个没被人定的度假别墅我们去那勉强过一夜吧,”工藤新一把手机插进兜。

  “我们这……算不算犯法闯空门?”乖乖学生黑羽快斗举手提问。

  “身为怪盗基德没资格说这种话谢谢。”

  “可是白马,”黑羽认真地说,“我从没有闯过空门。”每次都有一局子警察守着好不啦。

         恩,好像没什么问题。

   ↑

   才怪!

【3】

  “我总觉得对这个别墅有特别的感觉。”

  剩下三人掉头就走。

  他们可不想死在工藤死神事件体质的阴影里。

【4】

  “hello有人吗?”负责开锁的黑羽热情的打了声招呼。

  “你们是什么人?!”

  几把枪瞬间把他们四个团团围住。

  “你是个智障吗黑羽!”

  “我居然头一次和大阪热血侦探达成共识。”

  “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你敢说不认识我!我和你长了同一张脸啊八嘎!”
   ……

  “所以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被忽视的拿枪小黑影非常不开心。

【5】

  “所以你们是来闯空门的小偷?”

  黑羽承载着队友的希望,坦然点头。

  “我需要搜查你们的东西。”

  黑羽脸色变了变。

  服部脸色变了变。

【6】

  “这都是什么东西。”

  拿枪头头望着桌子上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感觉世界有些玄幻。

  “日本刀,显而易见。”亚萨西*的白马桑看到头头的枪口指的方向,贴心地说到。

  “废话,我TM当然知道这是日本刀。我是想问你们一群闯空门的小偷为什么会带着这种东西!”

  看到头头拿着枪颤抖的手服部特担心会走火,“恩,唔,你们知道鲁邦三世身边有个居合斩高人石川五卫门。我带着日本刀行窃就是为了努力修行向他看齐。”

  工藤新一压低声音,说:“他都没按下保险,笨蛋。”

  服部坚信那句笨蛋是在骂拿枪的头头。

【7】

  “那这些呢,”头头竟然接受了服部这奇妙的说辞,转而对着桌子上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感叹(?

  “魔术,魔术你懂吗,”黑羽瞬间像打了鸡血,“你要是放开我我就给你表演。”

     头头看着桌上的吊带齐b裙假发口红指甲油,决定把自封魔术师划为变态一类。

【8】

  “我想我的包里应该没什么奇怪的东西吧,”白马自信满满。

  伴随着一声惨叫,工藤新一的声音裹挟着雪山的冷风传来:“忘了和你说,服部和黑羽把华生塞在你包里带来了。”

【9】

  “为什么你会有两个手机?”

  头头望着硕果仅存的工藤新一,努力要从他身上找点茬出来。

  “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首先要从我17岁那年和小兰一起去游——”

  “拜托了让他闭嘴啊用枪也无所谓的好吗!”服部和黑羽悲鸣,白马赞同地附和着。

  20多年的漫长故事真的是一点都不会让人产生兴趣的亲!

【10】

  “你的两个手机都解锁让我看看有什么你作案的证据。”

  工藤新一迟疑了一下,“请把手机给我好吗?”

  “我认为你告诉我密码也是一样的,”头头晃了晃枪。

  “恩,是这样的。我的手机密码是由当前时间为输入通过一个小程序生成的随机数字序列,但是我现在并没有这个程序的源代码。不过——”

  “你是当我傻吗你每天要使用那么多次手机会用这么复杂的密码??”

  “呃先生,你刚刚打断了我的话。我平时都是用指纹开锁的。”

【11】

  “你似乎认识一两个警察?”翻查着工藤新一手机的通讯录,看到几个熟悉的名字。

  “事实上,先生,我认识很多的警察。”

  工藤新一听到旁边三人压低的笑声。

  “您知道,作为小偷总会和很多警察过不去的。”

  “但是他们有你的联系方式。”

  “啊他们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工藤新一有些狡猾的笑,露出的牙齿让黑羽想起了狐狸。

  啊~狐狸的皮毛超软超舒服的呢。

  工藤.狐狸.伪.小偷.真.最佳男演员.新一笑着忽悠那个看上去就很傻的拿枪头头,“最危险的地方总是最安全。谁能想到一个认识这么多警察的好市民是个小偷呢,对吧黑羽。”

  被点名的黑羽瞬间一脸吃了翔的表情。

【12】

  “五张梅花八张方片★。”

  “这时候没人想看你出老千,”服部日常吐槽黑羽快斗的任务达成,“梅花归我和工藤,方片归你。”

  “为什么方片全归我!不对你刚刚一边吐槽一边接我的梗算什么!”黑羽觉得再也没有战友爱了。

  “你希望白马和你一起打方片?”

  黑羽把目光转移了一个角度。

  白马坐在那,气质高贵,眼神倨傲;月光照在他身上,仿佛镀上了圣光。看上去……

  好像很容易被打倒的样子。

  “白马要趁乱去救被挟持的小女孩,”工藤新一说,“不是很符合他的名字么,翩翩来迟的白马王子殿下。”

  “工藤你简直就是完美的破坏气氛专用机,”服部点头称赞。

【13】

         目暮警官看着被揍出翔的绑匪,转头看向神采飞扬的四(si)人(shen)组,人生头一次为罪犯产生了心疼的情绪。

  希望这些可怜的绑匪不会有心里阴影吧。

  目暮警官沧桑地想着

end.
   
 *亚萨西:日语“温柔的”发音
 ★梅花:会用枪的选手。
     方片:不会用枪的选手。 
   

评论(2)

热度(2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